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65章 家人
 
“哎呦,小星星,你怎么了?”来人正是朱浩然,他拎着各种零食和糕点,正准备去看望江若白。

小奶包就着他的手,从地上爬起来,大眼睛低下去,小手忍不住抹了把脸,“我没事,就是摔了一跤。”

明显的看出她眼睛通红,像是刚才哭了,朱浩然忙蹲下身,立刻给她擦了擦眼角,“没事吧?疼不疼?叔叔给你吹吹?”

小星星不想自己这般狼狈的样子,被那坏叔叔看到,原本这点小磕碰她根本不会在乎,但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忍不住哭了。

“没事,浩然叔叔,我们去接杨明哥哥吧,他们快到了!”小星星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然后主动拉起他的手,抬头笑,“不疼了,我们去接他们。”

朱浩然一点也不想去接那二哈,但看到小女孩笑眯眯的样子,就不觉的点头同意了,顺带着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好嘞,我们走。”

小星星安静的窝在了他的怀中,点头,“嗯。”

贺凌川远远的看着,心底从未有过的纠结,尤其是看到肉包子擦脸的动作,下意识的就觉得小家伙肯定是哭了,看来摔的不轻,他眉头拧紧,直到见着她被姓朱的给抱走了,才恍然抱着儿子坐下。

而贺乐乐一直窝在他怀里睡着,什么也不知道。

朱浩然抱着小星星一路往外走,正巧在路上碰到了杨明一行人。

“杨明哥哥!”小星星大喊。

杨明帮着母亲拎东西,一听到喊声立刻回头,笑道:“小星星,想我没有?”

小星星笑眯眯的张开怀抱,一下子窜到他的怀中,“想死啦!”杨明哥哥就是她的亲人啊!

杨爸爸赶紧将儿子手里的东西拿过去,然后对着小星星说道:“课业没落下吧?”

小星星点头,“没有,您随便考,我什么都会。”

杨妈妈一巴掌拍在老头背上,“别听你伯伯瞎说,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这是家的感觉,这些才是她的亲人们!

小星星愉快的点头,“嗯,都听奶奶的。”

一行人拎着东西往住院部走,途经走廊的时候,小奶包逼迫自己头也没回一下子,小脑袋趴在杨明哥哥肩膀上有说有笑。

贺凌川心里不是滋味,刚才靠别的男人,这会儿又靠了另外一个男人,那些男人就知道占便宜!

贺二爷内心非常不爽!

朱浩然也有点点不爽,怎么回事?怎么小包子那么喜欢那个二哈!

难道相对于自己,她更喜欢二哈吗?

朱浩然不能接受。

一行人很快走过,穿过走廊大厅,往住院部去。

此时,简力终于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找到了他们家总裁,他喘着气,汇报,“贺总,东西都送去了。”

贺凌川还因为肉包子的事,心底不痛快,面上没什么表情的点头,“嗯,她什么反应?全都收下了?”

“啊?”简力摸不着头脑,“那个,我不知道江教授什么反应,我是拜托李主任帮忙送的。”

贺凌川一秒眯眼,“这么说,她不知道东西是我送的?”

简力还未察觉到危险,天真的,“是啊,她不知道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