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64章 哼
 
贺凌川隔着玻璃门看到她们一起吃饭的温馨场面,唇角禁不住再次翘了起来。

正在这时,手机嗡嗡嗡的震动起来,他不悦的拿出来看了眼,见着是老太爷,便接听,“喂,爷爷,怎么了?”

“你一大早的跑哪去了?乐乐吐的快不行,赶紧回来送他去医院,他现在谁也不要,就要你!快回来!”贺老太爷声音饱含怒气。

贺凌川皱眉,一面往外走,“我马上就回去,昨天晚上我就说了,不要给他吃那么多,您非不听。”

“怎么,还要跟我理论啊!快给我回来,赶紧的!”贺老太爷气的直接挂断了电话。

贺凌川无奈走向停车场,再开车回去,一面又给简力去了电话,“你一会儿买点上好的补品送给江教授。”

简力愣了下,下意识的问道:“是哪个江教授?”

“你说是哪个江教授?”贺凌川语气顿然阴寒,“快去办!”

简力吓得忙称声,心惊胆战的挂断了电话。

贺凌川一路飞驰到别院,快步走到乐乐的房间,只见小家伙脸色通红的,身体也很软,他忙摸了把儿子的头,禁不住生气,“为什么不跟张爷爷去医院?非要我回来才行?”

贺乐乐听到他这么说,一下子忍不住就哭了,小身体背过去,抽泣,“下,下回我不这样了。”小手去擦眼泪。

贺老太爷哪里受得了孩子这般模样,气的一巴掌打在贺凌川的身上,“怎么说话的,乐乐这还不是因为想着你吗?”

贺凌川也有点受不了小孩子这般委屈,忙一把将他抱在怀里,轻声哄道:“好了,不哭了,看看你额头烫的,我现在带你去医院,以后不许多吃东西,听到没?”

贺乐乐点着小脑袋,“听到了。”

贺凌川抱着他上车,载着他往市医院去,小家伙贴在后座的儿童座位上,昏昏欲睡,贺凌川不免把车开的慢点儿,经过一个多小时,两人才到了医院。

因为灾情的原因,床位不够,输液室也没有座位,贺凌川给小家伙挂了号,诊断后,就抱着他坐在走廊的长椅上吊水。

小家伙窝在他的怀里,很快就睡着了。

此时小星星正好下楼去接杨奶奶他们,刚他们给妈咪打电话说,他们已经回来了,现在天已经晴了,再过几天学校就要开学了,杨奶奶他们要回去工作,他们想在临走之前看看妈咪。

小星星一路出了住院部,往医院大门口走,不成想一个回头,竟然看到了坏叔叔,他正坐在长椅上,抱着那个男孩。

小男孩窝在他的怀里,舒服的睡成一团,小奶包的心里忽的就有点点不痛快,哼!撅着嘴就转身飞快的跑。

“肉包子!”贺凌川一眼就看到了她,忍不住喊了一声。

哼!

你有儿子就好了,喊我干嘛!

小奶包越想越气,跑的飞快,却一个不小心,一头栽倒在了地上,“哎呦!好疼!”她忍不住叫了出来。

贺凌川立刻就起身,“肉包子!”

哐当!输液支架差一点倒了,这一个支架上不止乐乐一个输液瓶,还有其他小朋友的,贺凌川一时半会过不去,只能干着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