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48章 她必死无疑
 
江若白冷冷的站着,眉目间皆是不屑和疑惑,“你就真的这么想要我生不如死吗?我们,我们再怎么说,也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恨意?这些年,你想要的东西不都有了吗?”

“我没有!我想要的从来都没有!”顾晓兮情绪激动,眸子里顷刻间灌满了愤怒,“从小到大,爸爸都只喜欢你,不喜欢我,我只有妈妈疼,却没有享受到真正的父爱。”

江若白冷淡又无语,“那你怎么不说,从小到大你有妈妈疼,我却一点母爱都没感觉到呢,而且别的暂且不论,自小父亲对你我是一样的!你到底是有多自私,是不是你觉得要是这个家没有我就完美了?”

“是的,这个家要是没有你,就太完美了,你知道母亲为什么不喜欢你吗?就是因为你这张脸,长得竟然和父亲的情人那么像,你知道父亲的情人是谁吗?就是那个比他小了十几岁的刘诗,现在你懂了吧?父亲早在多年之前就已经精神出轨了,所以母亲在你成长的时候,才对对你那么苛刻。”

江若白不太理解,她甚至觉得梁氏的脑回路是不是有些问题,丈夫出轨,不去追责丈夫,反而苛责起了女儿,她这是什么逻辑?

按照顾晓兮的说法,那自己那么些年岂不是父母感情纠葛冷战中的炮灰了么?

是的,天下间,就是有这种父母。

江若白冷冷的,“你跟我说的这些,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早就不在乎那些陈年旧事,不管是你,还是梁女士,还是顾耀光,我一个都不会在乎,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活在过去里?”

“因为我没有得到过!”顾晓兮阴鸷的大声喊,“从来没有得到过我想要的爱!自小,虽然父亲偏心疼你,但我有母亲疼爱,我在公司的股份也比你多得多!我自认为处处都比强,可父亲那个老不死的,竟然把你许配给贺家联姻!!”

江若白早已了然,甚至麻木,“说到底,你放不下的不是我,你放不下的是他,我听说他也在这船上,不如我帮你去喊他过来?”

“你闭嘴!贱人!”在顾晓兮看来,她的这番话无疑是在隐性的炫耀,炫耀她毫不费力的就可以获得那个男人的一切,炫耀她哪怕是曾经低落谷底,可回来之后,依旧会让那个男人不顾一切,“你没有死在那大火中,是我这辈子最恨的事!”

江若白冷淡的不想回应,为了个男人,她真的值得吗?

“不过没有关系,我现在终于可以扳回一局,你那女儿其实是他的孩子对不对?哈哈哈!可惜了,只怕等你女儿死了,他都不会知道真相,哈哈哈!”顾晓兮状若癫狂,“其实我早已经安排好了,你的女儿今天必死无疑,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和他破镜重圆的,只要你的女儿死了,你们就永远都无法在一起了。”

江若白瞬间血脉上升,“你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贺凌川,你去告诉他,你去争取啊!晓兮,你也是有孩子的人!你为什么非要做这么极端的事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