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47章 了断
 
“那就这么定了,等咱们都忙完了,我设下酒宴,到时候风风光光的认下小星星!”朱静静兴高采烈,削苹果的速度都变得快了许多。

江若白看着她直笑,“你慢点儿,别伤到手,有点口渴,还有水吗?”

朱静静拎了拎水壶,“没有了,我给你倒去,你先吃苹果。”

江若白嗯了声,抱着果盘细细啃,朱静静拎着水壶推门出去。

很快,吱呀一声,门又被推开了。

江若白从窗口回头,笑道:“你怎么这么……是你?”微笑变成了惊愕,没想到此时此刻她竟会出现在这里。

“姐姐,怎么了?见到我不高兴吗?”顾晓兮温柔巧笑,拖着一条腿一瘸一瘸的靠近。

她的脸色透着病态的惨白,眼睛凹陷在了框子里,周身瘦的皮包骨头,头发也泛的枯黄杂乱,尤其是当她刻意笑的时候,整个人显得如同鬼魅一般令人寒渗。

江若白很快调整好情绪,默默的将受伤的那支胳膊移动到了里面,“警察这么多天都没有抓到你,原来你是在芜湖。”

“是啊。”顾晓兮长叹,“兜兜转转的还是没有跑掉,最终我们又见面了。”

“你见我是有什么遗言要交代我吗?”江若白异常冷静,在这种情况下,病患顾晓兮,是不可能再逃出去了,她主动现身,也就证明了她根本不想逃了。

她来见自己,是为了做个了断。

“是有许多话,想要跟你说。”顾晓兮病态的冷笑,“姐姐,我们去外面透透气吧。”

外面是零下几度的寒冷彻骨,江若白自然不会同意,“有什么话你就说吧,别再耍没用的心机了。”

顾晓兮笑出了声儿,颤微的从怀里拿出了手机,“你看,你女儿多天真啊。”

江若白听到女儿两个字,浑身一滞,禁不住探身看了一眼,只见手机的监控视频里,小星星正在跟一个胖胖的女人逛商场,小家伙手里拿了好多东西,还货比三家的对比看了看价格,乖巧又可爱。

“你,你要对她做什么!”江若白心跳骤然加速,恨的一只手掐住了顾晓兮的脖子,“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到底怎么样才能放过我!!这么多年的纠纠缠缠,你为什么就不肯放下!!”

“咳咳!!”顾晓兮眸中透着嘲讽,“想知道原因,就跟我出去。”

江若白用力甩开,跟着她一瘸一拐的上了游轮的甲板。

寒风凛冽萧瑟,始一到外面,人就像是掉进了冰窟窿,全身上下冷的打颤。

顾晓兮慢吞吞的走着,很快打开了一扇门,姐妹两个一同走了进去。

“你究竟把小星星怎么样了?你有什么冲我来,别伤害我的女儿。”江若白语气柔软了下来,她不知道眼前这个恶毒的女人,在百里之外的文城,对小星星做了什么,这一刻,她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女儿的安稳。

顾晓兮坐在椅子上,一手扣着桌面,“放心吧,没有我的命令,她是不会有事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