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31章 跳伞
 
次日,早上7点半,芜湖的天地一片白茫茫,放眼望去,全是雪白一片,根本看不清人影。

1371部队的军人们,第一批到达现场,只见原先那猪场的厂房已经全部坍塌,地上到处散落着碎石块,石块上方覆盖了层层白雪,在这种情形下,人还能活着的机会,近乎渺茫。

但不论生死,他们是一定要找到那被埋没的两人的。

因为有雨雪的冲刷,搜救难度比较大,好在现场有搜救犬,速度不至于会很慢。

但这种天气下,这种环境中,他们人手,机械都有限,就算是能够找到江若白与张慧埋没的位置,也很难将她们及时救出来。

“汪汪汪!”精瘦的搜救犬在一堆巨石块中停下了脚步,并且对着伙伴大叫了出来。

“就是这里了,赶快进行救援!”那军人停下脚步,与他的战友一起,首先将现场周围的雪块清理干净,待到看清楚石块的原貌之后,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

这堆石块几乎是整个残骸中最高的一堆,更为可怖的是它四处裸露出来的钢筋,若是这些钢筋在倒下去的时候也如此贯穿,那被埋没的两个人危险性就更大了。

“快,大家一起过来搬石头。”搜救队长立刻组织人马,搬运上头堆积起来的石块。

因为没有器械,一切都只能靠人工。

一个小时后,杨明和后续的救援人员也到了,但石块依旧很多,杨明不顾手上刚缠的绷带,立刻就搬运了起来。

此时,众人已经顾不上他了,每个人都在尽全力的抢救。

而这一幕也被跟随医疗车队前来采访报道的记者,发布新闻报道了出去,几乎所有人都在心里捏了把汗,网上更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军人和医生永远都是第一位。

人们心中的敬畏之情,被徐徐唤醒,江若白教授值得铭记。

“贺总,之前停机的空地已经没了,没有好的降落点,飞机无法停下。”芜湖上空,直升机呜呜呜的快速转动着旋翼,却迟迟无法停下来。

“随便找块空地,你飞低一点儿,我自己下去。”贺凌川简单直接的命令。

“可是这里也不太适合跳伞,风太大了,跳伞的话,容易会飘到别的地方,而且低距离的话,伞也比较难打开。”飞行员给出建议。

贺凌川已经开始解下安全带,“那你就调整好高度,找到适合跳伞的位置。”快速的背上了降落伞。

简力心说他们从文城能这么快的飞到芜湖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又要跳伞,贺总是真的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吗?

他试图劝道:“贺总,我们……”

贺凌川直接打断,“你待在上面,万一有什么情况,公司那边还需要你盯着。”

简力一听这状似交代后事的话,吓得冷汗都要冒出来了,连忙说道:“不不不,无论如何我都要跟您一起。”

于是在距离那山区猪场最近的位置上方,飞行员调整好合适的高度,旋即两道身影从机舱里飘了下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