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330章 如果这都不算爱
 
“生死不明?真的假的?”顾肖猛然站起,一把将手机给夺了过来,从头到尾仔细的看了看,随即肉眼可见的面上显出复杂的情绪,最后再次失魂落魄的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怎么可能呢?那个女人怎么会生死不明呢?”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再次听到有关她生死的消息时,顾肖心里头涌出了他自己都有些惊慌的异样情绪,他不是应该很讨厌她才对吗?

怎么会有这种情绪滋生出来呢。

“唉,江教授,人真的挺好的。”刘小花百般感叹,“贺总不是让咱们照顾那个女孩子吗?咱们……”

“全天二十四小时,一时一刻也别让她离开我们的视线!”顾肖几乎下意识的就发出了近乎命令的话。

刘小花郑重点头,“放心吧,我一定会的。”

另一边,贺凌川乘坐电梯直达江南国际顶层,半个小时后,直升飞机倏然停在当下,贺凌川带着简力,两人快步走了上去。

飞行员询问,“贺总,确定要飞芜湖吗?”

“确定!快!”贺凌川全程一句废话再不说,只紧张的盯着前方。

简力默默的递给老板一杯暖暖的咖啡,心道,这么个寒风冷冽的天,许多专业的飞行员,一听到是这个点儿去芜湖的,就都不想去了,唯一的这位艺高人胆大,才接了这活儿。

贺总这么着急的要往芜湖去,一定是为了江教授,简力他自己也刚看了新闻,江教授她现在……

贺总这么着急忙慌的模样,连他最在乎的工作都不顾了,如果这都不算爱的话,他真不知道拿什么来解释贺总这一行为了。

凌晨四点半,1371部队至张慧猪场的路段终于清理好。

这条路原本就不大畅通,经过滑坡后,又被雪石埋没,1371部队出动了近乎全部人员,才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这路修复的将将可以通行。

“这位同志,你的手流了太多的血,必须进行救治,不能再待在这里。”一名军人将仍旧在前面地上推雪石的杨明拎了起来,“来人,快把他带出去!”

“我不走!我不走!我要跟你们一起去救教授!”杨明满身都被鲜血染红,眼眶猩红,眼珠子突出的像个丧尸一样,“我不走,你们放开我,我要去救教授!!”

朱静静忙忙的奔了过去,一把将杨明接住,“杨明,杨明你冷静一点。”

“我冷静不了!”杨明沙哑着嗓子,眼泪没出息的直掉,“我要去救教授,我必须去救她!本来应该是我留下的,我必须去救她!”

朱静静也毫无知觉的红了眼眶,“好,我们一起去。”她抬头对那名军人说道:“我带他一起,我们边走边疗伤。”

那名军人只好点了个头,“好吧,但我们的速度很快,救人要紧,我们是不会等你们的。”

朱静静忙点头,“哎,正是这样,你们不用管我们,赶快先过去猪场那边看看情况。”

军人一点头,将自己的那只搜救犬留下来交给了朱静静,然后带了一小队人马加速往猪场的方向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