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85章 不等他了
 
没一会儿,两份清爽的凉面端了上来,贺凌川拿起筷子准备开吃,江若白一点没有动的意思,依旧是埋头看书。

“一会儿我先走,等我把爷爷支走了,你和小星星再离开。”贺凌川拌了拌凉面,克制着声音里的情绪。

“嗯。”江若白简短的回应,没有抬头。

贺凌川便再次开口说道:“前提是,你得把面吃了。”

“我没胃口,你自己吃吧。”江若白依旧不抬头。

在贺凌川看来,她这是连看都不愿意看自己一眼了。

“你觉得我爷爷怎么样?”他冷着声问道。

江若白奇怪,怎么他突然之间问这个干嘛?

她不知如何做答,干脆不说话。

“我爷爷做事滴水不漏,虽然看样子他可能现在还不知道他孙子相亲的对象是谁,但是要买通个服务员于他来说还是小菜一碟的,你信不信一会儿就有服务员再次进来?”

言下之意,他们两个之间的互动一定会被这里的服务员传递到贺老太爷那里去的,若是江若白不配合,保不准就会露馅,继而弄出更大的麻烦。

江若白无声叹气,将书放在一旁,拿起筷子将面随便挑了挑,江南小酥包罗万象,上到华夏名菜,下到各种小吃,应有尽有,最为关键的是,这里虽然比不上江南国际那般高大上,也不如烟雨斋那般精致典雅,但是这里却恰好中和了上面两点,江南小酥既不会显得很掉档次,又可以同样让人感受到别样的精致,并且价格亲民,是很多白领和小资们的首选之地。

贺老太爷会选择让他们在这里会面,估计也是考虑到女方的收入水平,给女方留有尊严。

不过嘛,江若白瞥了眼贺凌川左手腕上的那只足可以原地再建几栋江南小酥的腕表,忍不住勾了勾唇,老爷子还是按捺不住,想要炫孙子的心呐!

贺凌川注意到了她的眼神,无意间嘀咕了一句,“这是爷爷的东西。”

江若白眼睛盯着面,莞尔,“老太爷的东西不就是你的东西吗?再说贺总你平时戴着的,比这块也少不了几个钱,没必要解释。”

贺凌川不疾不徐的挑着面,“你在仇富?”

“仇你是真的,仇富犯不着。”江若白吃的很快,她有些不自在,似乎在他面前连饭都不会吃了一样,只想要快点结束。

贺凌川给两人各倒了杯水,慢条斯理,“仇我?我亏欠过你吗?”

亏欠?

江若白像是听到了巨好笑的笑话,缓缓抬头,凝视着他的眼睛,“在你心里,你一直觉得你才是最受委屈的那个,你觉得我亏欠了你是吗?”

“难道不是吗?”贺凌川拧眉,但又觉得自己在这个时候谈亏欠二字有失身份,便快速转移了话题,“过来相亲,你是打算再婚?”

再婚,听上去很有年代感的词。

“是的,小星星一直很想要个爸爸。”江若白又低下头,姿态舒展了不少,尽量让自己不要那么紧张。

“你不等顾怀远了?”

男人声音低沉,说那三个字的时候,尽管语速很平常,但依旧能让人感到一股冷入骨头的寒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