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84章 不给你看
 
贺凌川便不再问了。

他转过脸,静静的看着窗外远去的倒影,面色逐渐变得凝重起来。

莫名的,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跳跃,一下一下撞击的胸口有点疼。

“到了,妈咪你先进去哦。”小奶包领着江若白进了甜蜜蜜包厢,塞给她一本《瓦尔登湖》,咱们今天走的可是文艺路线呢。

江若白拿着书走进包厢,坐在了靠窗的长椅上。

《瓦尔登湖》早些年看过,现在重温也不错,反正今天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她就勉强装一装让女儿安心就成。

“来,拿上。”快到包厢门口,贺老太爷将一束精心准备的好的百合花塞在孙子手中,“见到人家姑娘嘴甜一点儿,不待满半小时不许出来,快去吧。”他老人家急着去另一个包厢找小星星去了。

贺凌川捧着百合花,完全忽略掉自己这副模样跟傻逼没什么样,他一低头,轻轻推开了门。

江若白聚精会神的看着书,并未察觉到男人走了进来,直到眼前多了束百合,她才微微抬起了额头。

两下视线碰撞!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是你?”

“是你。”

江若白连声叹气,一手抚摸着额头,冷着脸问,“你,你是怎么糊弄我女儿的?”

贺凌川坐下,抑制住了内心千万翻涌的情绪,“你不如问,小星星是怎么糊弄过爷爷的?”

江若白拿起书本就走,“小星星要是知道对象是你的话,打死她,她都不会同意的,贺总不是已经订婚了吗?怎么还玩这种把戏,不怕你的顾晓兮知道了,寻死觅活?”

话说完,顿都不大,抬腿就走。

“爷爷就在隔壁包厢,你现在就走,一定会和他撞上。”贺凌川声音不冷不热,却句句是提醒。

江若白不得已停下了脚步,贺老太爷一生钟情于贺老太太,当初她被陷害是谋害贺老太太的凶手,贺老太爷早对她恨之入骨,若是这个时候出去碰见了,场面肯定会非常难堪,她不想女儿看到那一面,便只好重新坐了下来。

男人将菜单递给她,“看一下,想吃什么?”

“不饿。”此刻,江若白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吃饭。

贺凌川点了两份面,便将菜单搁在一旁。

他装作无意的打量着女人,只见她面色纯白且明艳,V领的裙带恰好将她的胸前锁骨露了出来,更显出脖颈倾长,而这条裙子无论是肩背的设计,还是腰部的紧致,无一不将她曼妙的身材展露无疑。

看上去,十分的小女人许多。

“你看什么?”男人毫无顾忌的打量目光,让江若白非常不舒服。

贺凌川随意拨弄着百合花,“你穿成这样,不就是打算让我看的吗?”

江若白瞬间脸红,“什么叫让你看的?谁愿意给你看?”

视线不经意间交汇,她又立马低下头,别开脸,那种感觉,既想要光明正大的看看他,又不想那种心思被他察觉,是以冷脸对待,是一切的最终办法。

“那你原本是打算穿给谁看的?”贺凌川面上冷,心里紧张,老爷子这审美装扮,实在与他自身气质不符,搞得他形象有些坍塌。

“给谁看,也不会给你看!”江若白几乎脱口而出!

话毕,又觉得这话说的,总之不太好,便干脆闭上嘴,安静的看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