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61章 能不能换个律师
 
“妈咪,今天没看见陆叔叔啊?”望江月的包厢里,小奶包啃着鸡腿问道。

江若白无滋无味的吃着东西,“他去出差了,过几天就会回来的。”

“好吧。”陆叔叔又走了,小奶包很不开心,但小小年纪,她已经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了,尽量不表现出来。

一品风中,贺凌川看着女人皱眉苦脸的样子,心头很不耐烦,怎么陆成平不在,她就这个伤心欲绝的模样?

母女两个竟是一起都没有什么精神,连个家族企业都管不好的男人,到底有什么好的,贺总心里超级鄙视。

江若白想着事情复杂,也不知道陆成平在荣城怎么样了?

她记得荣城是沈家的地盘,沈家三少沈彦白是荣城一霸,要是能够搭上沈彦白这条线,说不定能早点找到那个刘芳,但很可惜的是,沈彦白只与贺凌川有些生意上的往来,他这条线很难撘。

“妈咪,你别担心了,我相信陆叔叔,他会让你没事的。”小奶包夹了块鸡肉递到江若白的碗里,轻声安慰着。

隔壁贺凌川觉得这饭是吃不下去了,什么叫他让她没事?他陆成平有这个能耐吗?

正在此时,望江月的包厢门突然被打开,一道胡搅蛮缠的身影走了进去。

“唐小姐?”江若白第一时间将女儿护在一边儿,疑惑的说道:“唐小姐到我这里干什么?”

“你,你能不能换个律师?”唐宛姚神色依旧是高傲的像个斗鸡,但语气已经低了下来,态度与之前也完全不一样,整个人稍显的温和了许多,看来是受到了朱静静事件的影响。

江若白一听就明白了,她这是对陆成平还没死心,怕自己跟陆成平待久了,日久生情。

“唐小姐,实话跟你说,陆律师是你哥给我找的,再说现在我已经跟陆律师合作了,中途更换律师的话,对我很不利,我不想以后都做不了手术,所以,抱歉,我没法答应你。”

唐宛姚一听就急了,“我哥给你找的?他为什么给你找他啊?”陆成平正准备接手陆家的家业,他哥为什么这个时候把他找出来?难道他不想跟陆家联姻吗?

江若白也猜到了,朱唐两家联姻眼看就要破灭了,受到损伤的唐家自然很想要和陆家再次联姻稳固地位,或许之前他们还会犹豫考虑一下联姻事宜,现在一定是迫在眉睫,希望越快越好。

“江医生,我花钱重新给你找律师,你让成平回来行不行?”唐宛姚再次委婉的问道。

“不行!陆叔叔已经答应我和妈咪了,他一定会帮我们打官司的。”江若白还未表态,小奶包先拒绝了。

唐宛姚听着这一声陆叔叔,心底的那股水又酸了出来,好在及时稳住,“可他现在不能分神,陆氏集团还等着他回来继承呢,他为你们打官司的话,会耽搁很多事情的。”

陆氏集团?他终于还是做出了选择。

江若白为他高兴,但除了陆成平之外,还有谁能够和李成儒那样的大律师分庭抗礼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