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60章 等我
 
饭后,贺凌川眼睁睁的看着小奶包子一手牵着江若白一手牵着陆成平,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他将碗筷一推,半点胃口没有,什么都没吃下。

待得知了陆成平就住在江南酒店之后,并且用的是江若白的名义,贺凌川突然想要收回他的‘赠礼’了,好在理智还在,没有做出那啼笑皆非的事情。

“贺总,我先去开车。”简力恭敬的说道。

“不用,今晚就住这,让司机把车开走,明天一早过来接人。”贺凌川简明扼要的吩咐,然后快速的进了电梯,上了楼。

慢了半拍的简力,反应过来后,急忙跟上了另一部电梯。

贺总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决定?

夜晚,洗完澡,江若白抱着小奶包睡觉,小星星担忧的问,“妈咪,这官司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了,你不相信陆叔叔的实力吗?”江若白轻拍着女儿小屁股,“快些睡觉好不好,明天你还要去上学呢。”

“那妈咪你这几天都不用上班了吗?”小奶包又问。

江若白点头,“是的,等到官司打赢了我才能上班。”

小星星咧开嘴一笑,“这样也不错,正好你可以休息休息,妈咪,等到官司打赢了,我们再去常山乐园吧。”

“好。”江若白一口答应。

次日,送完小奶包上学,江若白和陆成平便开始去找当初的那个清洁工刘芳,多番打听后,得知她现在已经不在文城了,又一番折腾,得知了,她现在荣城老家,荣城和文城的距离不算太远,但是,今天过去的话,晚上也不一定就有把握能够回来。

“要不我自己一个去,你留下,晚上照顾孩子。”陆成平建议道。

江若白想了想,正要答应的时候,陆成平的手机响了起来,接听之后,他的脸色不由得变了几变,“好,我知道了。”

“怎么了?”见他脸色不好,江若白急忙问。

陆成平实话实说道:“顾家找了华裔律师李成儒,案件可能有些棘手。”

李成儒,与陆成平近乎齐平的著名律师,李成儒基本上只做国外的官司,很少会触碰医疗纠纷案子,他怎么会突然从国外回来,接触这种案件呢?

以顾家的势力未必能够请得动他,他会归国打这个官司,多半可能是迫于贺氏的压力。

“不能再耽搁时间了,我亲自过去,你留下照顾小星星,就这么决定了。”陆成平匆忙下楼,即刻就要走。

江若白突然间也倍感压力,贺凌川这是真的要把她再次送进监狱吗?

她真的很想要跟陆成平一起去荣城,但小星星又的确是让她放不下心,“那好吧,你如果遇到什么情况了,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的,我已经让助理定了机票,这就去机场,你回去吧。”

江若白木讷的点头,“嗯。”

即将分别一瞬间,陆成平突然回头,快速的抱了江若白一下,江若白全身僵硬,待反应过来的时候,陆成平已经和她分开了。

他笑着说道:“等我。”

江若白心里有点懵,面上讷讷的,“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