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55章 三件事
 
江若白径直走出医院的大门,刚到门口便被一辆宾利轿车给拦住了,唐琛从车上下来,一把将江若白塞进了车厢,随即轿车往市中心驶去。

“唐总这是明目张胆的绑架?”

“绑架你又不能给我带来什么收益,犯不着。”

“那你这是做什么?”江若白靠在沙发上,隐约的似乎猜到了。

唐琛睨着眼睛笑道:“我是想跟江教授你,做个生意。”

做生意?

难道跟她想的不一样。

很快,轿车在江南国际酒店门口停下,下车后,江若白抬头望了望,“没记错的话,唐总与贺氏是竞争对手吧?”真要在对手的地盘谈生意?

“反正不管去哪,姓贺的都会查到的,不如到这里,双方都省事。”唐琛进门,定了个尊贵的包厢,各种美味佳肴,便不要钱似的开始往里面送。

“抱歉,我还没吃早饭。”唐琛一边吃着一边招呼江若白,“要不你也吃点儿?”

江若白随便掰了块面包,“说吧,你到底是什么目的。”

“这次请你过来,是有三件事情,其中两件是需要你帮忙的,一件是想跟你合作。”唐琛一口气将一桌子的食物吃了个七七八八,然后擦擦手,继续说道:“第一件事情简单,那孩子的二次手术必须还是你亲自动刀,亲自照顾。”

江若白耸肩,“顾家已经把我告上法庭了,我或许以后都没有机会再握手术刀了。”

“我知道,但你不用担心,你那个案子,我会找最好的律师帮你。”唐琛浑不在意,他松了松领口,说起了第二件,神情有些萎靡,“静静要跟我离婚,我希望你能帮我劝劝她。”

江若白惊了,秀眉微蹙,“我只是一个小医生,怎么能劝得动唐太太?”

唐太太三个字,深的唐总欢心,他脸色缓了缓,继续说道:“静静这段时间,时常想与你见面,我能看的出来,她对你是欣赏的,你又是她的主治大夫,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了。”

江若白笑了下,一贯的冷艳,“你也说了,我只是个主治大夫,我和她连朋友都算不上,我的话对她又有几分作用?另外,唐总,我必须提醒你,她现在的精神状态看着是好了不少,但我不是精神科医生,无法探究她岁月静好的表面下,究竟有没有暗流汹汹,朱家长女本就是骄傲金贵的,你要她不离婚,然后养着别的女人的孩子继续跟你过日子,这种可能性真的不大。”

唐琛深深的叹了口气,“是我疏忽了,是我对不起她。”

“不管是对得起,还是对不起,事实已经成了,别说是静静,就是朱家也不会让女儿忍受这种辛苦的。”说到这里的时候,江若白语气里几分羡慕,真正疼爱女儿的父母,多的是为女儿考虑,而不是利益。

唐琛还是几分难过与坚持,“我愿意让出一半的股份给朱家,只要静静能原谅我,我什么都愿意做。”

江若白不以为然,“你的一半股份,你能完全做得了主吗?首先唐老是肯定不会同意的,另外,恕我多嘴,静静与你的母亲隔阂已经在了,何况现在又有个孩子,想要修复如初,基本上也不大可能。”

自古婆媳关系就很紧张,闹成她们这样的,基本上是不会再能和平相处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