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154章 法院传票
 
查完房,江若白屁股刚碰到椅子,梁氏就怒气冲冲的踹门进来,将一叠材料往江若白的桌子上一摔,“江医生,江教授,你的医德不足以支撑你的医术,从今天开始,准备好打官司吧。”

江若白疑惑的看了那材料一眼,见着它竟然是法院传票,梁氏和顾晓兮真的将她告上了法庭。

她感到有些疲惫,却又不得不应付,“我的医德,我的医术,完全都没有问题,你尽管去告吧。”说完倒水,端正的坐在椅子上。

这时,张院长走了进来,梁氏像是见着了救兵,急忙上前哭诉道:“张院长,你看看她这是什么态度,要不她故意跑过去刺激我女儿,要不是她刺激完了堂而皇之的走掉,我女儿怎么可能会要二次手术,怎么可能会有危险,张院长,你必须处理好这件事情,江若白不能留!”

这是下了决心,要赶走江若白。

江若白冷冷的说道:“医院大部分都是有监控的,你说话要拿出证据。”

“晓兮都二次手术了,这还不是证据吗?”梁氏指着她的鼻子,“你今后要是还在文城市医院继续行医,那我顾家就是一百个不放心,我们是不会让你这种没有医德的人继续逍遥法外的!”

“你们顾家?顾耀光都知道了?”江若白瞥着眼睛问。

梁氏一顿,“他,他当然知道。”

从她的表情看,就知道她有所隐瞒。

“张院长,你今天到底要怎么处理?”梁氏怼不过江若白,便向张院长施压。

张院长安抚的口吻,“顾夫人您先消消气,这其中肯定有误会。”

“能有什么误会,我亲眼看着她怎么刺激晓兮,怎么走掉的,晓兮的二次手术就是最好的证明,这还有能有什么误会?张院长,你真的要为了这一颗老鼠屎,坏了你们市医院的数十年的清誉吗?”梁氏大吼大叫,誓不罢休。

再任由着她闹下去,还不知道会耽误多少时间。

江若白豁然起身,“够了!梁女士你别喊了,不就是想要我走吗,我走就是了。”她将听诊器扯下来,一面整理病例报告,一面机械一般的说道:“3号床的手术,交给李主任吧,下午的肺癌手术,要劳烦院长您亲自操刀了,我这就走,等我胜了官司再回来。”

张院长很舍不得,这样的顶级骨干走掉了,整个胸外科的运作会有些难度。

“你想胜官司?简直是做梦!”梁氏冷冷的嘲讽。

江若白理也不理她,转身去了更衣室,紧接着就走掉了。

这一切在旁观者杨明看来,顾家这种行为就是典型的卸磨杀驴,用得着的时候让人治病救人,用不着了,就想尽办法让人走,她们这么防着教授究竟是为了什么?

“梁女士,恕我冒昧的问一句,您口口声声的说我们教授对您女儿见死不救,可据我了解,您的女儿在还未完全康复的条件下,就去做一些有违手术恢复的运动,这一点没有错吧?”

“这,那是康复训练,是经过严格的缜密的规划的,你懂什么!”梁氏白了他一眼,像只高脚鸡似的趾高气昂的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