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6章 我要减肥
 
陆成平不好说什么,只得起身,“那好,我就先走了。”

小奶包不死心的拉着陆成平的衣袖,“都已经这么晚了,要不叔叔你今晚就留下来,明天早上再走也不迟啊。”

江若白一把将她薅过来,“你陆叔叔明天要回京都去,没时间在这边待,你还是让他快点走吧。”

这话说的不留余地,陆成平和小奶包都只好妥协,最终陆成平还是走了。

小奶包刚想表现出不满来,江若白立即举着自己的左手,“好痛,小星星,我这会儿特别饿,你能给我弄点吃的吗?”

小奶包抬着小胖脸,“面条行不?”

江若白点点头,“可以的。”

小奶包拖着胖身子去厨房忙活起来,她人儿小,只会做面条,米饭,粥之类的食物,但味道都还不错。

江若白这才有空看起了热搜,见着微博和各种其他的网络平台都要挤爆了,而且都是报道事实真相的,这么多天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儿。

她疲惫的歪在沙发上,凝神细想,原本那些在门外想要闯进来要自己命的人都是谁?

她没有直接问李亮,是料想李亮也不会知道真正在背后驱使他们的都是谁。

一开始她还有些不明白,直到李亮说出了唐主任三个字,她才彻底的恍然大悟,唐主任是姓唐,唐家也姓唐,唐主任恰好又是她的上峰,这一切就都能对上号了。

只是不知道,事情闹的这么大之后,除了唐家之外,还有没有别家参与进来?

“妈咪,牛肉炸酱面,快吃吧。”小奶包端着一大碗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面条出来。

江若白连忙右手接过,只见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牛肉,还有一层浓郁的香菇酱,她笑着调侃,“咱家牛肉不要钱吗?锅里还有吗?”

小奶包放下托盘,摇头,奶声奶气的,“锅里没有了,不够吃,我再给你下。”

“够了,还吃不完呢,你再去拿一个碗,我给你匀一点儿。”江若白翻着牛肉笑着说。

小奶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摆着小胖手,“大晚上的,我就不吃了。”

“怎么不吃了?你不是最喜欢吃牛肉炸酱面的吗?”江若白问。

“会长胖的,我以后还要见肖肖哥哥呢。”小奶包非常认真。

江若白一面吃一面笑,“你的肖肖哥哥,不是已经谈恋爱了吗?”

“妈咪!”小奶包举着拳头抗议。

江若白失笑,“好好好,我不说行了吧?”

次日,贺公馆。

贺耀华收到一封邮件,是二儿子的属下简力发来的。

贺耀华看了眼邮件内容,当下气的火冒三丈,火速让人把三儿子贺搏明给叫了回来。

“耀华,我有事要跟你说。”恰在此时,柳如一身暗红色旗袍缓缓的进了书房。

她是贺耀华第二个老婆,也可以说是最厉害的小三,贺家早年发迹,贺老太爷一生好几个女人,但只有贺耀华一个儿子,贺耀华一生也好几个女人,但能够住进正房贺公馆中的,除了正房老婆王玉芬之外,就只有这个二老婆柳如。

柳如本是歌女出生,样貌上乘,最懂风情,最是善解人意,贺耀华一见她过来,脸上的怒意减了不少,“你来的正好,快看看你儿子干了什么好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