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江若白贺凌川 > 65章 我不回去
 
“都怪那个女人!我让他看好孩子,她非不听!如果她能好好照顾孩子,大宝就不会死了!”到了这个地步,李亮依旧不悔改怨天尤人。

诚然他现在是万分痛苦与悔恨的,但这一切也是他自己亲手造成的,江若白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走到镜头前,将直播关掉了,随后报了警,守在门口的警察,立刻冲进来,将人给制住。

眼看着李亮被带走,贺凌川瞥了眼某栋楼上的灯光,清透的眼眸晦涩不明,随即开车走了,于此同时,陆成平的轿车驶进了小区。

越野车上的气压特别低沉,简力小心翼翼,连呼吸都不敢放大,贺凌川双手搭在方向盘上,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前方,周身冒着冷气。

简力心说,贺总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查到了吗?”贺凌川突然问。

有关工作事宜,简力急忙回道:“查到了,此事,三少爷的确有参与到其中。”

“李亮是谁指示的?”贺凌川又问。

简力用力呼了口气,“多半也是三少爷。”

贺凌川没有再说什么,只脚下油门快到了极致。

“陆叔叔!吓死我了!真是吓死我了!你看妈咪的手都受伤了!”小奶包指着江若白的左手,“流了好多血。”

江若白打断,“没那么夸张!别夸大其词。”

陆成平一边抱着小奶包,一边说焦急的说道:“你的手到底怎么样了,给我看看!”

江若白拗不过他们,只好把手递了过去,“已经上了药,又绑了纱布,没什么大问题了,你们都别担心。”

“这怎么能行,还是去医院看看比较保险。”陆成平非常担心。

“我自己就是医生,我说没事就不会有大问题的,你大可放心,我不会对自己身体不负责的。”江若白喝了口茶,“说起来,这李亮也真是咎由自取。”

“这下真相大白,人们对你的误会也解除了。”陆成平很高兴。

小奶包抬着头脑问,“陆叔叔,门外的那些警察是不是你叫来的?”

小奶包非常聪明,见着门一打开就有警察将那个什么李亮带走了,就猜到有人提前报了警。

陆成平面上一顿,表情有些古怪,干咳了两声正要说什么,却只见小奶包喜笑颜开的,“陆叔叔我就知道是你,你最好了!”

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江若白也看了过来,陆成平脸上更加古怪了,微微笑道:“谢谢。”

“呃,不用谢。”陆成平心虚的应了下来。

反正江若白很讨厌贺凌川,贺凌川也未必就真的想要她知道今夜他也有参与,那就算了,就当是他受了贺凌川的一个人情。

“现在事情基本上解决了,若白,你跟我回京都好不好?”陆成平再次提及此事。

江若白还是没有答应,“我不走,我在这里挺好的,张姐的事情基本上都已经处理完了吧?你明天就回京都,别再耽搁了。”

“可是……”

“没有可是,我不会跟你走。”

江若白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回去吧,我和小奶包也要休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