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76、沫儿,你别闹了
 
夏秋沫还正处于疑惑的阶段,正想着赫连迟瑞为什么要带自己来这里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她这边,为她打开了车门。

见状,她也只能乖乖的跟着他下车,被他牵着手,朝着“名绣坊”里走去。

年轻漂亮的性感女店主,一见是赫连迟瑞来了,便笑盈盈的迎了上来,随意的挽住了赫连迟瑞的胳膊,可能是与他的关系比较熟了,她说起话来,也是比较的随意,“赫连大总裁,你今天怎么有空儿,亲自来我这儿啊?”

一旁的夏秋沫,眼睁睁的看着别的女人挽着赫连迟瑞,一时间心中犯堵,怎么看女店主都觉得很不顺眼,柔美的小脸儿上,也多了一抹不悦的色彩,那样子分明就是吃醋了。

赫连迟瑞将夏秋沫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唇边勾起玩味儿的弧度,被女店主挽住的胳膊,微微一抬,便躲过了女店主亲密的举动,对她介绍起了夏秋沫:“这位就是我跟你说过的人,我们早已经领证了,所以我应该跟你介绍,她是我的夫人夏秋沫。”

女店主闻言,看着夏秋沫温柔的笑了,她礼貌的朝她伸出了手,自我介绍起来,“你好,我是萧然,跟你家这位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听到萧然这么介绍自己,夏秋沫看了一眼赫连迟瑞,只见他轻轻的点头,承认了他与萧然之间,确为老朋友关系,她尴尬的勾了勾唇角,看来刚刚是她误会了。

“你好。”夏秋沫伸出手,与萧然交握了一下,收回了自己的手。

萧然又是大方一笑,也收回了手。

夏秋沫觉得萧然长得很漂亮,而且人也随和,她完全是出于好奇,就问了一句:“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赫连迟瑞微拧眉头,看来他身边的小女人,还真是误会了自己跟萧然。

萧然也完全没料到,夏秋沫会这么问自己,也以为她是误会自己和赫连迟瑞了,就连忙对她解释说:“你误会了,其实我和迟瑞真的只是老朋友关系,并没有……”

她解释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夏秋沫微笑着打断了,“我知道,我也相信你们两个,只是比较好奇你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没有。”萧然看着夏秋沫,此时此刻,别提有多么的尴尬了,在她看来,她肯定是误会了什么,不然又怎么非要问这种问题?

萧然又补充说了句:“不过,我和迟瑞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对彼此也是太了解了……”

萧然突然觉得自己说的不对,纠正道:“你不要误会,我说了这么多,意思就是,我们两个人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你可以放心,我不会成为你的情敌。”

赫连迟瑞听着萧然这些解释的话,冷峻的面容上,多了一抹嫌弃,怎么她越解释,就好像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一样?

他再次看向了夏秋沫,只听到她对萧然说着,“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我认识一个人,他挺优秀的,也许你们……”

“不用了,不用了。”萧然这才明白了夏秋沫的意图,搞了半天,原来她是想帮自己介绍对象。

她不禁又开始怀疑,夏秋沫是不是真的误会她和赫连迟瑞了,所以才会想着帮自己介绍对象?

夏秋沫还想说些什么,突然被赫连迟瑞拥进了怀里,他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沫儿,你别闹了。”

“我看到萧然姐姐,就想到了苏允,觉得他们应该会合适。”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对他解释了一番。

赫连迟瑞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对萧然说了句,“我先带她进去了。”

“好。”萧然点头应了一声,看着赫连迟瑞带着夏秋沫,进去了试衣间,她脸上强装出来的笑意,一下子暗沉了下去,整个人也变得伤心难过起来……

赫连迟瑞带着夏秋沫进了试衣间之后,只见试衣间里一件雪白的婚纱裙,早已经准备好,挂在那里了。

夏秋沫一脸惊喜的表情,转而看向身后的赫连迟瑞,问他:“这是婚纱?”

赫连迟瑞轻轻一笑,点头,反问她:“喜欢吗?”

“我的?”夏秋沫简直不敢相信,赫连迟瑞竟然帮她准备了婚纱,看来这真的是要跟她结婚的节奏呢。

赫连迟瑞几乎可以猜到她此刻的心情,他告诉她,“这件婚纱,早在五年前,我就已经让人定做了,只是那时候还没有完工,我也没来得及向你求婚,你就已经离开了。”

他的解释,让夏秋沫听了之后,心里酸酸的,直到此刻她才知道,原来赫连迟瑞对她的感情,深到她难以想象,所以他早就想娶她了。

一时间,她心中满是愧疚,抬头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被一层雾气覆盖着,她轻轻眨动着眼眸,晶莹的泪水,打湿了她的脸庞,她说:“迟瑞,对不起。”

赫连迟瑞明白她为何说对不起,他朝着她走近了两步,宽厚的手掌捧着她的小脸儿,深情的目光和她对视着,“都过去了,还好,你现在也已经回到了我身边。”

夏秋沫顺势靠进了他的怀里,双臂紧紧的搂着他的劲腰,温柔浅笑,对他说着,“我也觉得很幸运,因为还能回到你身边,也因为我们依然爱着彼此。”

赫连迟瑞深情的视线,紧盯着她美丽的脸蛋儿,低头,吻上她粉嫩的红唇,她则是环住他的脖子,主动的回应着,两人越吻越深,差点儿就失控了。

赫连迟瑞没有忘记自己带夏秋沫来这里的目的,结束这一吻之后,他牵着她的手,走到婚纱前,对她说了句:“试试吧。”

“嗯。”夏秋沫点头,在赫连迟瑞的帮助下,取下了婚纱,小心翼翼的试穿起来。

穿婚纱是件比较费劲儿的事情,夏秋沫换婚纱的时候,赫连迟瑞就一直在旁边陪着她,帮她整理着婚纱,整个过程温馨而浪漫。

不过,对于赫连迟瑞而言,帮着夏秋沫换婚纱,也是一件非常考验他毅力的事情,毕竟她是自己深爱着的女人,而他对她,也向来就没什么抵抗力,看着她在自己面前换衣服,他真的有种想要将她吃干抹净的冲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