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75、妻子的标签
 
赫连迟瑞闻言,深邃的视线,朝着她这边转了过来,感觉中夏秋沫要跟林菀说的话,应该是和自己有关的。

“什么事啊?”林菀温柔的声音,询问了一句。

夏秋沫抬眼看了一下赫连迟瑞,发现他的视线,正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她知道这个男人的占有欲很强烈,若是她带着孩子们,没完没了的一直在父母这边住下去的话,不管他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这么想着,夏秋沫便对林菀如实的说了,“中午我和迟瑞,带着成旭和依诺,去赫连庄园看了迟瑞的父母,现在……我们、就是……”

接下来的话,夏秋沫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对母亲说才好,她支吾着好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来。

最终她的话,被赫连迟瑞接了过去,“阿姨,有些话,我想沫儿应该是不知道怎么对你说才好,所以还是我替她说了吧。”

“现在我爸妈,已经不反对我们在一起了,而且也希望成旭和依诺能够认祖归宗。”

夏秋沫不满的瞪了赫连迟瑞一眼,似乎是怪他,对自己母亲说的话,太直接、太不近人情了。

她是真的怕母亲听到后,会生气!

果然,林菀整个人突然变得激动了起来,她刚要开口反驳赫连迟瑞的话,就被他先一步,再次开口了,这一次他说的比较委婉,“我知道阿姨你,听了这些话,一定会觉得不高兴。”

“关于两个孩子,是由你和叔叔一起帮我们带大的,所以我也是真的很感激你和叔叔。”

“想必你也知道,我和沫儿是真心相爱的,我希望你和叔叔,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成全我和沫儿。”

夏秋沫知道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其实早就已经原谅赫连迟瑞,想着要成全他们两个人了,作为他们的女儿,她也非常了解他们,其实他们是舍不得两个孩子。

林菀轻轻的叹了口气,最终无奈道:“罢了,既然你们彼此都还在乎着对方,我和你叔叔,当然也会成全你们,因为看着你们幸福,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只是迟瑞,我和你叔叔,都不希望秋沫以后再受丝毫的委屈了,这么多年来,她为了爱你,为了你们的两个孩子,受的委屈真的已经够多了。”

夏秋沫深知,母亲对赫连迟瑞说这些,是因为她心疼自己,她看着她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愧疚,毕竟这么多年来,都是她和父亲陪着她和孩子们的,其实最受累的,还是他们两个人。

林菀对夏秋沫微微一笑,接着刚才的话,继续对赫连迟瑞说了下去,“虽然说你父母,现在是同意了你们在一起,但难保以后秋沫真的嫁给你了,在你们赫连家就会过得幸福。”

“我要你答应我,不管以后秋沫和你父母之间如何,你都必须要疼她、护她,不能帮着你的父母欺负她,要把她当做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个人来对待。”

“否则的话,就算你娶到了她,我和你叔叔,还是会把她从你身边带走的。”

在赫连迟瑞看来,夏秋沫一直都是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个人,就算林菀不嘱咐,他也绝对不会再让她,在自己父母面前受到丝毫委屈了。

如今,林菀既然说出了这些话来,他自然也是能够做到的,所以他向她郑重的保证道:“阿姨,你放心,我发誓以后若是再让沫儿受到一丝一毫委屈的话,就让我从此深爱沫儿不得,让我一个人受尽感情的折磨,孤独终老!”

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他说的这些话,让她听了,真的很心疼,他对她的感情,她是清楚的,所以就算他不发这种毒誓,她也是会相信他的。

林菀其实也知道,赫连迟瑞对自己女儿的感情,之所以会这么逼迫他,也只不过是为了让他们自己做父母的心安罢了。

赫连迟瑞没有等到林菀再说话,但同时也知道了,她对自己的认可,他想要向她证明,自己对夏秋沫的感情,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下一秒,他从沙发上站起身,突然又征求了林菀的意见,“阿姨,我想带沫儿出去一下,可以吗?”

林菀闻言,愣怔了一下,随即对赫连迟瑞,点头笑了,“你们去吧。”

“去哪里啊?”夏秋沫被赫连迟瑞牵起手,从沙发上站起身,不解的问他一句。

赫连迟瑞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并没有告诉她,只牵了她的手,朝着外面走去……

夜色渐浓,夏秋沫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的缝隙吹进来一丝凉风,让她不由的抱紧了身体,感觉有些冷。

赫连迟瑞发现她抱着身体的动作,便将车窗给关上了。

夏秋沫抬头,看向身边安静开着车子的男人,从始至终,他都没告诉自己,要带她去哪里,“迟瑞,你还没说,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呢?”

“到了,你自然会知道。”赫连迟瑞依旧选择保密,想给她一个惊喜。

关于这件事情,其实早在五年,他就想做了,他希望她能够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妻子,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夏秋沫是他的女人。

可是五年前,这一切,他都没来得及做,她就离开了他身边。

他曾暗暗发誓,只要她再次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就绝对不会放过她,他要他们永远都在一起,所以他才会耍手段,逼着她和自己领证,其目的不过就是想让她永远都只能留在自己身边,就算她再逃走,那么她也只能贴上他赫连迟瑞妻子的标签,无论她走到哪里,她注定也只属于他一人。

赫连迟瑞依旧是一副神秘的样子,夏秋沫无奈的叹气,他不说,她也不好再问他什么,只是任由他开车载着自己,去向不知目的地的地方。

不知过了多久,夏秋沫发现他们进入了市区的街道,赫连迟瑞将车子停在了一家叫做“名绣坊”的店外,随即便下车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