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66、到底是谁做的?
 
景衍和苏虹也听说了君家的事,景衍一直在帮君御琛调查君曜被抱走的事情,苏虹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去了君家帮忙照顾夏静深。

夏静深有夏秋沫和苏虹她们轮流陪着,君御琛也就放心了许多,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寻找他儿子下落的事情当中。

只是,在忙着儿子的事情,不能陪在夏静深身边的时候,君御琛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往家里打一次电话,询问夏静深的情况,有时候也会要求和她说话,确定她的情况安好,他才会觉得放心一些。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了两三天,君御琛才终于得到了他儿子的消息。

君御琛和景衍赶回君家时,赫连迟瑞已经在君家,和君家众人讨论这件事情了,夏静深听说有儿子的消息了,根本就在床上躺不住,也从楼上下来,询问情况。

君御琛刚一到家,还没来得及询问赫连迟瑞,就见夏静深,被夏秋沫和苏虹两人搀扶着,从楼上下来了,他忙大步朝着她走了过去,当着众人的面前,将夏静深抱了起来,语气有些责备的说她,“你身体本来就虚弱,在楼上躺着休息就好了,何必非要下来?”

“我听他们说有曜儿的消息了,我着急,我想亲耳听听,曜儿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夏静深搂着君御琛的脖子,任由他抱着自己朝沙发旁边走去。

君御琛将夏静深放在沙发上半躺着休息,自己则在她身边坐下来,亲自照顾她,同时不忘询问赫连迟瑞,“你不是说有消息了吗,到底是谁做的?”

赫连迟瑞听到君御琛这样问他,回应的有些迟疑,他知道自己若是说出答案的话,君家其他人一定不敢相信是真的。

“迟瑞,你倒是说话啊。”夏秋沫坐在他身边,着急的催促着。

赫连迟瑞看向了君御琛和夏静深,对他们说道:“是二夫人,现在孩子也在她手里。”

董清婉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微微皱起了眉,向赫连迟瑞确认了一遍,“你说是谢流云?”

“嗯。”赫连迟瑞淡淡的应了一声。

一旁的君柔,也跟着开口了,“可是二婶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没有理由啊。”

坐在君柔身旁的凌夜,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了君御琛,他觉得他应该能解释的清楚。

这样的答案,也完全是在君御琛的意料之中,他说:“果然是她,只是我太大意了,没有最先去调查她。”

赫连迟瑞告诉众人,“我也是听了沫儿说的话,才会怀疑到谢流云身上的,所以就派人去调查了一番,可没想到她的行踪那么隐秘,我们花费了两三天的时间,也没调查出什么。”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就带着人,又去了一趟医院,通过医院的监控视频发现了蹊跷。”

“君曜不是被谢流云本人抱走的,而是被她买通的医院清洁阿姨,利用打扫的机会,偷偷转运出去的。”

董清婉轻轻摇头,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可是从曜儿被抱进体检室开始,我就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也没见有人抱着孩子出来啊。”

“倒是抱曜儿进去的那个小护士,突然跑出来,就告诉我,孩子不见了。”

“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把孩子给抱走的,难不成体检室里还有其他后门吗?”

众人听着董清婉说了那么多,也都沉默着不说话,许是也都不能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赫连迟瑞顺着董清婉的疑问,向众人解释道:“体检室并没有其他后门,伯母你说的没有看到孩子被抱出来,是因为当时孩子还在体检室里,根本就没有不见,更没有被人抱走。”

董清婉听了赫连迟瑞的解释之后,更加的不能理解了,“既然是这样,那护士为什么要告诉我,孩子不见了?”

一旁的苏虹听到这里,突然插了句话,“难道护士也被收买了?”

“没错,的确是被收买了。”赫连迟瑞看了一眼苏虹,果断应道。

众人现在总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谢流云收买了医院里的清洁阿姨和小护士,同她配合打掩护,所以她才会有机会抱走孩子。

现在看来,谢流云其实是早有预谋!

而夏静深听了那么多,根本就不是她所关心的,她看着赫连迟瑞,不免有些着急,追问他道:“我们家曜儿现在到底在哪儿,你们有没有找到他?”

赫连迟瑞听到夏静深这么问,有着片刻的沉默,他理解她急于找到孩子的心情,可现在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谢流云的下落,自然也就不知道孩子到底在哪儿。

“御琛、深深,非常抱歉,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虽然现在已经确定了孩子在谢流云手里,但是我们还没有查出她的下落。”

夏静深再一次陷入了绝望之中,她原本以为知道了孩子是被谁给抱走的,那就一定能够找回孩子,可现在一切又被打回了原点,她还是不能找回她的孩子。

想到这些,她靠在君御琛的怀里,忍不住伤心的哭泣起来,“曜儿,你到底在哪儿啊?”

君御琛眉头紧皱,搂抱着她,心疼不已。

片刻过后,他看着赫连迟瑞问了句:“既然你已经查出了医院里的护士和清洁阿姨,跟这件事情有关,那么她们两人现在在哪儿,我想亲自去问一下。”

赫连迟瑞告诉他,“医院方面深知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就算再怎么想要掩盖,保护医院的名声,也不敢公然和君家作对,所以他们已经报警了,跟这件事情有关的护士和清洁阿姨,也已经被警方控制,带去了警局。”

“所以,你要是想见她们的话,就只有去警局了。”

君御琛点点头,随即又对赫连迟瑞和景衍道:“迟瑞,关于谢流云的下落,我希望你和景衍能够继续调查下去,一旦有消息,就马上通知我。”

“放心,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帮忙到底的。”赫连迟瑞向君御琛承诺着。

景衍也跟着向君御琛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