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65、宣誓主权
 
赫连迟瑞沉默了片刻,但经过夏秋沫这么一提醒,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什么,对她说着,“对啊,沫儿,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前段时间御琛有让人调查过谢流云的事情。”

“你是说君家的二夫人?”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询问了一句。

她不禁猜测,难道孩子是被她给抱走的?

赫连迟瑞轻轻点头,“嗯。”

夏秋沫也听说过,君御琛和谢流云之的恩怨,毕竟从一个过惯了富足生活的贵夫人,变成了一无所有,靠着其他男人施舍过活的小三,谢流云会觉得心有不甘,也是再正常不过,但她若是因此事报复君御琛的话,也是极有可能的。

这么想着,她再次看向了赫连迟瑞,只见他也正看着她,两人心中所想如出一辙,赫连迟瑞从沙发上站起身,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说了句:“我让人朝着这个方向去调查一下,说不定会有什么收获。”

夏秋沫点头赞同他的做法,看着他走去一旁打电话了,她也拿出自己的手机,往父母家里打了个视频过去,她这都一整天没有看到儿子和女儿了,也不知道他们乖不乖。

视频通话被接通,夏秋沫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开口问她:“妈,你还没睡啊?”

“刚把成旭和依诺哄睡着,还没睡呢。”林菀温柔的笑着应了她的话。

夏秋沫:“他们今天有没有闹人?”

林菀:“还好,你也知道,他们两个一直都挺乖的。”

不等夏秋沫回应什么,林菀就又开口问她:“对了秋沫,我听说静深今天出院,孩子却丢了,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夏秋沫点头,如实告诉了她,“嗯,迟瑞已经帮着姐夫找一天了,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

“我姐她出院了,因为孩子的事情,静深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我和迟瑞也是刚从君家回来城南这边儿。”

视频通话另一端,林菀深深的叹息了一声,“也真是苦了静深那孩子了,本来生孩子的时候就不顺利,现在出院了,孩子又丢了。”

“既然静深出院了,那明天我和你爸也过去看看她,我们这些做叔叔婶婶的,从她生完孩子之后,都没怎么去看过她呢。”

“嗯。”夏秋沫知道母亲的心思,毕竟都是一家人,她大伯也是只有姐姐这么一个女儿,母亲这个做婶婶的,也的确是该多关心一下她的。

“妈,那你也早点儿休息,我今晚留在迟瑞这边儿,就不回去了。”夏秋沫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还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很怕母亲会笑话她。

林菀听了女儿的话之后,也表示了理解,毕竟她和赫连迟瑞都已经分开那么多年了,如今才刚刚和好,他们这些父母的,希望她能够获得真正的幸福,自然也不会去干涉他们太多,再怎么说,他们也都是已经当父母的成年人了,很多事情他们自己也都能够拿定主意。

“好,你也早点儿休息。”林菀又和夏秋沫说了这么一句,就挂断了视频通话。

夏秋沫这边刚结束了视频通话,赫连迟瑞也打完电话回来了,看着她那么开心的样子,他走过来问她:“什么事情这么高兴?”

夏秋沫轻轻摇头,“没什么,刚和我妈视频完,本来是想看一下两个孩子的,但是他们都已经睡觉了。”

“沫儿,如今有了两个孩子,你的心思都不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了。”赫连迟瑞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里泛着酸酸的味道,分明就是在吃他一双儿女的醋。

夏秋沫闻言,忍不住笑话他,“你都多大人了,还说这么幼稚的话?”

赫连迟瑞霸道的将她拥进怀里,对她说着霸道的话,“不管多大,你也只能是我赫连迟瑞一个人的女人,我不准你的爱分给其他人。”

听着他这话,夏秋沫心中甜蜜不已,不过又很纠结的对他说:“可成旭和依诺是我们的儿女,不是其他人啊。”

“那你也只能是我的,以后有我在,不许那两个孩子跟你睡。”赫连迟瑞霸道的宣誓主权。

夏秋沫听完他的话,实在有些无语,不管怎么说,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让她把所有的爱,都放在赫连迟瑞一个人身上,她真的做不到,她相信赫连迟瑞也很难做到。

赫连迟瑞见夏秋沫不说话,得意的勾唇笑着,“不过,说起成旭和依诺,我觉得是时候带他们去见见爷爷奶奶了。”

“啊?”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心里是说不出的担心,一想到要带孩子们去见赫连珏和唐雅惠,她就非常的抵触,毕竟他们那么不喜欢她,应该也不会喜欢她的孩子吧。

赫连迟瑞看出了她的心思,便安慰她道:“放心,有我在,我一定不会让你和孩子们受委屈的。”

夏秋沫对于他的保证,是相信的,但尽管如此,她还是说出了自己心里的顾虑,“你妈还好,可你爸,他那么的反对我们在一起,我觉得就算是带孩子们去见他了,也不一定能改变什么。”

“或许,他见到两个孩子之后,会更加觉得我是个心机重的女人,我怕他会认为我偷偷在国外生下你的孩子,是想要用孩子们来拴住你。”

赫连迟瑞知道,夏秋沫对自己的感情,也明白她不是一个为了钱财,就出卖自己的女人,也正是因为了解她,所以他才会那么爱她,这么多年过去,都不肯放手。

他说:“沫儿,我们只要知道,彼此是真心爱着对方的就够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我们都不要去在意,好不好?”

夏秋沫闻言,点了点头,如今她和赫连迟瑞,好不容易才解开所有误会,重新在一起,她当然不会再因为其他人的一些闲言碎语,就动摇心意,离开他身边。

她要的是和他共度一生,所以不管未来再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坚定不移的陪着他,只要他不弃,她便不离!

赫连迟瑞深情的目光,和她对视着,她勾唇浅笑,他也温柔以对,两个人眼中,真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只要他们意志坚定,未来,任由什么人,也不可能再将他们分开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