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18、欺人太甚!
 
她深深的叹了口气,告诉她道:“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的,但我们在一起相处了这么多年,在我心里,早已把你视如己出了。”

“所以我是希望你能够嫁你所爱,不想你以后受委屈,这才抓住这次的事情不放。”

君柔因为董清婉的这番话,更是感动不已,却还是在为凌夜说着话,“我相信凌夜,他一定不会让我受委屈的。”

既然君柔都已经这么说了,董清婉知道自己也没有理由,再去责怪凌夜了,她点点头,只是对凌夜说:“凌夜,我们君家既然愿意把女儿嫁给你,就是对你的信任,希望像这次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凌夜面色严肃,又一次向董清婉认真的保证道:“伯母放心,绝对不会了。”

这边凌夜、君柔他们才跟董清婉说清楚了在美国发生的事情,君家的管家就进来传话道:“大夫人,凌夫人带了一位先生和一位小姐前来,说是要向大小姐赔不是的。”

闻言,凌夜和君柔彼此对望一眼,君御琛和夏静深则是看向了董清婉,只听到她发了话说:“让他们进来。”

“妈……”君柔开口喊着董清婉,董清婉明白她的心思,只是对她温柔一笑,安抚道:“这件事情,你和凌夜就不用管了,我相信你大哥会处理好的。”

君柔闻言,轻轻点了点头,随即就听到董清婉又补充了一句,“无论如何,我们君家的女儿,都不能白白受了别人欺负。”

君御琛看了母亲一眼,他当然知道,母亲刚刚那句话,不只是说说而已,而他作为君柔的哥哥,当然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妹妹受委屈,却什么也不做。

因此他认为,对于萧家,必要的教训,也是免不了的。

萧媛走进了客厅里来,身后还跟着萧钰和萧父,萧媛一脸笑意,开口跟董清婉打了招呼,“亲家母,你们都在啊。”

董清婉因为君柔的事情,也确实是被气到了,此刻面对着满脸笑意的萧媛,沉默着,并没有理会。

萧媛见状,转而看向君御琛和夏静深,发现他们也不理会自己,而凌夜则是陪着君柔坐在一边,一脸无奈,冲她摇了摇头,一句话也没有。

她一时间觉得尴尬极了,脸上的笑意也变得僵硬了起来。

而萧钰和萧父见君家人,完全没有要理会他们的意思,站在萧媛的身后,心中忐忑不安,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累不累?”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君御琛转而看向自己身边的夏静深,问了一句。

夏静深闻言,微蹙秀眉,望着君御琛不解其意。

君御琛暗暗的给她递了个眼色,遂又开口道:“若是你觉得累了,就让小柔陪你回楼上休息一会儿。”

“哦。”夏静深瞬间理解了君御琛的意思,点点头答应了,“好。”

君御琛看着君柔,叮嘱着她,“小柔,帮我好好照顾你嫂子。”

君柔虽然不明白君御琛为什么要把自己给支开,但他既然这么说了,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照做了,“嗯。”

看着夏静深和君柔两人去了楼上,君御琛这才对萧媛说道:“阿姨,别站着,坐吧。”

萧媛对君御琛笑了笑,又看了看董清婉,有些不好意思的应了声,“好。”

萧媛坐下之后,再次看向董清婉,迟疑片刻后,对她说着,“亲家母,这君柔在美国遭遇的事情,我也都听说了。”

“这么说,你也知道设计我们君家女儿的幕后指使者,是你这亲侄女萧钰了?”董清婉接了萧媛的话,说话时还睨了萧钰一眼,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非常的不好说话。

萧媛张张嘴,想着替萧钰说几句话,只是还未出口,就被她的哥哥萧父抢先了道:“君夫人,这次的事情确实都是我家小女的过错,还望你和君少能够大人不记小人过,念在小女年幼无知的份上,放我们萧家一马。”

董清婉听着萧父这话,顿时又气不打一处来,反驳他道:“难道你女儿年幼无知,就可以成为欺负我们家君柔的理由吗?”

“不不不,君夫人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萧父略显慌张,为自己辩解了一句。

董清婉看着萧父,简直是被气坏了,“我实在是不知道,你怎么会教出这样的女儿来,她竟然……她竟然把我们君柔当成是赚钱的商品,卖给一个肮脏的老男人,真是欺人太甚!”

君御琛见母亲情绪激动,站起身走到她身边,安慰了一句:“妈,你别生气,慢慢说。”

董清婉:“跟他们这种人,我也说不清楚了。”

“亲家母,御琛说的对,你别生气,有什么话,我们慢慢说。”萧媛跟着安慰了董清婉。

她其实也知道,这次的事情,是萧家理亏,再加上他们也得罪不起君家,故此她很怕君家真的会追究下来,那样的话,萧家可真的就完了。

君御琛看着母亲被气成这个样子,也担心她被气病了,而面对萧家的这对父女,他也只是说:“拐卖人口,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是一种犯罪的行为,你们萧家这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算我们君家不追究你们萧家的责任,但是法律所要追究的责任,恐怕你们萧家也无法逃脱。”

“君少、君少,我知道在对待君大小姐的事情上,我们家萧钰确实是做错了,可萧钰她一个人的错,总不至于要牵连我们整个萧家吧?”萧父开口对君御琛说着。

紧接着,萧父又恳求着君御琛,“君少,不管怎样,求你跟君夫人,看在凌家的面子上,放我们萧家一条生路吧。”

“我保证,我们家萧钰以后再也不敢了。”

萧钰也不想因为自己一个人的过错,而连累了整个萧家,也跟着父亲恳求道:“是啊,君少、君夫人,求求你们绕过我这一次吧。”

“我……我不是真的要伤害君小姐的,我也只是一时糊涂,看着表哥跟君小姐在一起了,我是因为嫉妒,所以才会想着设计君小姐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