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17、真的不怪凌夜
 
对于自己母亲的话,凌夜自然是相信的,想必君柔会遭遇美国的那件事情,也完全是因为有人故意为之,而那个人,他从一开始就怀疑是萧钰。

想到这里,凌夜将视线又转向了萧钰,冰冷的眼神,一瞬不瞬的盯着她,似乎要将她整个人给射穿一般。

萧钰在听到凌夜和萧媛提到君柔的事情时,一直都是心虚的,此刻被凌夜这么盯着看,她更是心虚不已,眼神闪躲着,不敢和他对视,说话时也显得有些慌乱不安,“表、表哥,你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啊?”

“萧钰,君柔的事情,是你做的,对吧?”凌夜淡淡的声音问道,他几乎已经是确认了。

君柔刚到酒店的时候,是萧钰把她给带出去的,这是他得到过酒店前台证实的,他再次开口,逼问着她:“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君柔她跟你有什么仇恨,你要这么设计害她?”

萧钰被凌夜逼得,满脸委屈,她摇头不承认,“表哥,你为什么就认定你未婚妻的事情,跟我有关?”

“是啊凌夜,你千万不要冤枉了萧钰啊,她、她应该没理由这么做的。”萧媛替萧钰说话,她是打从心底相信萧钰的,也觉得她一定不会这么做。

而凌夜却说:“她以为她不承认,这件事情就跟她没关系了吗?”

片刻的停顿过后,凌夜又继续道:“我之所以会知道,君柔去了美国找我,还是从梅耶酒店前台那里得到的消息,她们都指证说,当时是你把君柔带走的。”

“我没有,我……”萧钰还想要开口为自己辩解,却被凌夜厉声打断了,“你不要再做些无谓的狡辩了。”

“萧钰,就算你现在不肯承认也没关系,君家已经拿到美国那边的证词了,当时跟你交易做买卖,买走君柔的那个男人,已经把你给供出来了,君家那边一旦追究下来,你们萧家就等着自食恶果吧。”

凌夜撂下这么一番狠话之后,转身走出了客厅,萧钰因为他刚才的那些话,整个人也完全被吓傻了一样,等到她回过神儿来的时候,一下子便瘫坐在了地上。

她不知道君柔竟然是君氏帝国集团的千金,如今君家已经掌握了她设计君柔的证据,那么君家一旦追究下来的话,他们整个萧家也就全完了。

萧钰几乎是跪着,爬到萧媛身边去的,她哭泣着祈求道:“姑姑,姑姑你救救我,救救我们萧家吧,姑姑。”

萧媛看着萧钰,一脸的为难,她当然是想救她,想帮助萧家的,只是她也知道,君家,他们是无论如何也得罪不起的。

“萧钰啊萧钰,你说你怎么这么糊涂啊,你这么做,不仅害了你自己,你甚至把整个萧家都给搭进去了,你……”

萧媛无奈的叹气,摇了摇头,现如今,面对这些事情,她也真的是无能为力了。

董清婉听说了君柔在美国的遭遇之后,特意从苏黎世赶了回来。

君家主宅的客厅里,董清婉正对着凌夜发难,君御琛、夏静深和君柔三人坐在一旁,时不时的帮着凌夜说上一句话。

凌夜态度诚恳,向董清婉认错,“伯母,这次的事情都怪我,是我没有保护好小柔,我有不可避免的责任,所以无论你要怎么惩罚我,我都愿意接受。”

君柔看着凌夜谦卑的向董清婉认错,有些于心不忍,便再次开口为他说话,“妈,是我自己主动去的美国,没有事先告诉凌夜,所以才会发生后来的那些事情。”

“如今,我也好好的回来了,请你不要怪他了,好不好?”

董清婉看着君柔,一时间觉得很是为难,但心里又咽不下这口气,也怕凌夜身边有萧钰那样心肠狠毒的女人陪伴着,君柔日后真的嫁去凌家了会吃亏。

“小柔啊,其实我也并不是要责怪凌夜,只是他那个表妹如此对你,妈是担心日后你真的嫁去了凌家,会吃大亏啊。”董清婉是过来人了,豪门大家里的明争暗斗,她也见得多,像萧钰那样的女人,她也接触过不少,萧钰既是凌夜的表妹,那么日后肯定还是会在凌家出现的。

君柔那么单纯,她是真的担心,萧钰以后会再找她的麻烦。

凌夜则是向董清婉保证着,“伯母,你的意思,我明白,你放心,以后我绝对不会再让小柔受到一丝一毫委屈的。”

董清婉见凌夜这般,还想要再说些什么,只是她还未来得及开口,一旁坐着君御琛,就已经想替他说话了,“妈,相信你也看得出来,凌夜是真心对小柔的,这次的事情,你如果真的都怪到他身上的话,我觉得他还真是有点儿冤枉。”

听了君御琛的这些话,董清婉不悦的瞪了他一眼,似乎在怪他不该这么说。

君御琛无奈的耸了耸肩,他也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

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夏静深,见自己家老公惹了婆婆不高兴,马上也跟着劝道:“妈,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是为了小柔好,可小柔她已经答应了凌夜的求婚,凌夜也算是你未来的女婿了,你难道还真忍心再责怪他啊?”

董清婉其实是喜欢凌夜这个孩子的,自然也不是真的要怪他,她不过是想让他给君柔一个交代,“我当然不是要责怪他,我只是……”

董清婉的一句话没有说完,就被君御琛给打断了,他说:“我们都知道,妈你是心疼小柔,觉得她这次受委屈了,心里咽不下这口气,要不然也不会大老远的从苏黎世飞回来了,对不对?”

君柔听着君御琛的这些话,看着董清婉的时候,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妈,我知道你疼我,可这次的事情,真的不怪凌夜。”

凌夜见君柔一直在为自己说话,心里除了感动,也很愧疚,之前他一直认为她心里没有自己,现在他才知道,是他误会她了。

“傻孩子,我也知道这次的事情不能怪凌夜。”董清婉温柔的看着君柔,无奈的笑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