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9、关心、在乎她?
 
夏秋沫虽然不知道赫连迟瑞,为什么非要让自己去向张晓冉道歉,可既然他说了,她就必须要去照着做,只因为他现在是自己的老板,尽管心里有千万个不愿,她也只能拉下脸来去照着他说的做。

半个小时后,夏秋沫端了杯咖啡去了秘书办,深呼吸,鼓起勇气,走到张晓冉的身边,以一种客气的口吻,微笑的对她说着,“张秘书,刚刚是我不对,在上班的时间跑来打扰你,确实是我的工作态度不够认真,总裁他已经训斥过我了。”

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咖啡,她又继续说道:“这杯咖啡就当是我向你赔罪了,还望你能够不计前嫌。”

正在工作着的张晓冉,见夏秋沫这般,又听她说总裁刚才已经训斥过她了,心中不禁嘲笑了起来,原来她夏秋沫在他们总裁面前,也不过如此,跟他们一样都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员工罢了。

不过这样也好,最起码她心里总算是平衡一些了。

张晓冉停下了手上的工作,看着夏秋沫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自然也没有计较的道理,而且我本来也没把刚才的事情放在心上,所以你也不要再觉得过意不去了。”

“那……这杯咖啡?”夏秋沫的手中还端着温热的咖啡,不知道张晓冉到底是接受,还是不接受?

半响,她只听到张晓冉说了句“谢谢”,她以为她是要接受她的咖啡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又伴随着张晓冉的一声惊叫,咖啡却突然就被打翻了,直接泼到了她的身上。

夏秋沫见状,一时间变得慌乱了起来,连忙找了纸巾,一边帮着张晓冉擦拭衣服上的咖啡渍,一边自责的向她道歉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张秘书,我不是故意的。”

真是糟糕,她明明是来向张晓冉道歉的,却把咖啡泼了她一身,这下,估计不好收场了。

张晓冉的面色变得阴冷起来,一副得理不饶人的口吻,斥责着夏秋沫,“夏秋沫,就算你是要报复我刚刚对你态度不好,你也没必要拿咖啡来泼我吧,现在我的衣服,被你弄成这个样子,你还要怎么上班啊?”

因为张晓冉洪亮的斥责之声,惹得秘书办里的其他人,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朝着她们两人这边围了过来。

“张秘书,真的很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夏秋沫面对众人猜疑的眼光,再加上在这件事情上,就算她不是故意的,也是她理亏,除了硬着头皮赔礼道歉之外,她真是什么也做不了。

张晓冉却不肯作罢,继续说着让众人误会夏秋沫的话,“你说你不是故意的,可你要跟我道歉,为什么偏偏要端杯咖啡过来呢?”

张晓冉的话音一落下,其他围观的人员,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了起来,大部分人都觉得她的话有道理,认为夏秋沫这么做,肯定是故意的。

“我……”夏秋沫开口想解释些什么,但以眼下的情况来看,她就算是有十张嘴,也根本不能把事情说的明白,反而只会惹来众人更多的猜疑。

就在众人纷纷议论着夏秋沫的不是的时候,一道沉冷的声音,突然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怎么了?”

众人的视线纷纷转向来人,张晓冉一见是赫连迟瑞,便一副委屈的样子,先开了口向他告状,“总裁,是夏秋沫,我被她泼了一身的咖啡渍。”

赫连迟瑞闻言,一脸的不耐,拧眉看了眼张晓冉,发现她的身上确实是有咖啡渍,但他再转头看向夏秋沫的时候,只见她一副犯了错的孩子样儿,低着头,也不为自己辩解,无端的让他心疼起来。

赫连迟瑞的眼神,紧紧的锁着她,当着众人的面前,朝她走近了两步,他淡淡的声音里,带了些无奈喊着她,“夏秋沫。”

夏秋沫抬起头,对上赫连迟瑞朝自己投射过来的视线,一副倔强的口吻,有些赌气,对他说着,“你想怎么责罚我,就责罚我好了,反正在这么多人面前,我就算是有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清楚了。”

让夏秋沫出乎意料的是,赫连迟瑞不但没有要责罚她的意思,反而牵起她的小手,仔细的查看了起来,并且关心的询问她:“你有没有伤到哪里?”

“啊?”夏秋沫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懵了,赫连迟瑞竟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关心自己?

“别人怎么样,我不在乎,只要你没伤到就行。”赫连迟瑞一副霸道的口吻,对夏秋沫说着,但同时也是说给其他人听的,目的是让他们知道,他对夏秋沫的特殊之处,如果什么人想欺负她的话,他肯定是不同意的。

夏秋沫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故障了,为什么她会觉得,赫连迟瑞的话,分明就是在关心、在乎她?

赫连迟瑞牵着她的手,转了个身,面对着张晓冉,霸气的质问道:“张秘书,没想到你的记性这么差,之前在办公室里,我对你说过的话,你这么快就忘了?”

张晓冉支支吾吾着,“总裁,我、我……”

赫连迟瑞面色紧绷着,阴沉的可怕,再次开口提醒着张晓冉,“我说过夏秋沫这个人,你得罪不起,看来你是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了?”

夏秋沫抬头仰望着赫连迟瑞,不知道他这句话,是不是他对自己的一种维护?

“我、我没有。”张晓冉为自己辩解。

赫连迟瑞:“你没有的话,就应该对她客气点儿,而不是耍这种小手段来设计她。”

张晓冉嘴硬不肯承认,“总裁,我真的没有。”

赫连迟瑞看着她冷笑,那表情看起来让人觉得害怕,他说:“你以为你不承认,我就不知道了是吗?”

“难道非要我找人,把刚才的监控调出来,你才肯承认?”

敢在他眼皮子底下,对他的沫儿下毒手,她要承担得起那个后果才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