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8、不是你可以惹得起的人
 
小叶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张晓冉远远的朝着她们这边走了过来,剩下的话,她也就没再说下去了,只是假装着和夏秋沫闲聊,两人说说笑笑的,看起来十分友好。

在张晓冉快要靠近她们的时候,小叶子又故意对夏秋沫说道:“秋沫,真的很谢谢你,你送的小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哦。”

夏秋沫笑着点头,附和着她:“你喜欢就好。”

她心里也多少有些明白了,张晓冉会嫉妒自己,定然是觉得自己的出现,抢去了她提升到赫连迟瑞身边工作的机会。

她不紧有些担心起来,也许以后,她和张晓冉之间,根本就无法做到心无芥蒂,更别说是成为好同事了。

看着张晓冉从她们两人身边经过,直接进了总裁的办公室,小叶子又一副疑惑的口吻,对夏秋沫道:“总裁平时很少让人进去办公室的,怎么今天把她给喊进去了?”

夏秋沫看着小叶子摇头,表示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算了,我不和你多说了,免得待会儿被总裁发现我上班时间不专心,跑来你这里闲聊,到时候可就惨了。”小叶子小心翼翼的嘀咕了一句。

夏秋沫听着她的话,无奈的笑了,随后就又听到她叮嘱自己,“总之职场有很多事情,也是很复杂的,你自己还是小心点儿好。”

“嗯,我知道了。”夏秋沫应着,对于小叶子的关心和提醒,打从内心觉得感激。

人人都说职场如战场,勾心斗角的尔虞我诈,是避免不了的,但此刻夏秋沫却不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有小叶子这号善良的人物存在,最起码在职场上,还是能够交到朋友的。

总裁办公室里,张晓冉面带红晕,微笑的看着自己面前认真工作中的男人,温柔的开了口:“总裁,听说您找我,不知有什么事情吗?”

听到张晓冉的询问声,赫连迟瑞这才从自己的工作中抬起头来,冷冷的视线看向她,沉声一问:“你和夏秋沫之间有什么过节吗?”

赫连迟瑞开口便是这么一问,让张晓冉一下子便觉得懵了,她轻轻摇头回应着,“没、没有啊。”

“没有最好。”赫连迟瑞冷淡的声音,透着残狠的味道,让人不明其意,但也心生惧意。

张晓冉还是处于一种晕车的状态,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我不明白总裁您的意思?”

赫连迟瑞对她似乎已经耐心用尽,只是隐晦的告诉她,“有些事情,你不需要明白,最好也别多问什么,你只要记住,夏秋沫她不是你可以惹得起的人。”

“是,我知道了。”张晓冉应着,心里却非常的不甘,没想到夏秋沫那贱女人,竟凭借着她是总裁秘书的身份,暗地里在总裁面前告她的状。

想她在公司工作这么多年,还从来没见总裁对自己有什么不满过,可是夏秋沫才刚一来,总裁就把自己叫进来谈话,如果不是她在总裁面前说了什么,总裁也不至于会这样。

不过,张晓冉也开始怀疑,是不是夏秋沫和他们总裁之间,有什么更近一层的关系,不然的话,为什么她会觉得,他们总裁是在关心夏秋沫那个女人?

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她暗暗下着决心,日后无论如何,她都必须要出这口恶气不可。

赫连迟瑞见张晓冉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还站着不动,丝毫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便开口轰她,“你可以出去了。”

“好。”张晓冉应声,这才转身走了出去。

张晓冉走后,赫连迟瑞又通话内线,将夏秋沫给叫了进来。

夏秋沫在他面前站立,只觉得这个男人的事儿还真多,动不动就把她给叫进来,不是吩咐她做这,就是做那的,让她整个人时刻都出于一种紧张不安的状态,她就是怕他随时会找自己麻烦。

但谁让他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呢,夏秋沫在他面前,只能尽量让自己表现的恭顺一些,脸上强扯出一抹笑容来,“不知总裁大人找我进来,有何吩咐?”

赫连迟瑞直接从椅子上站起身来,走到了她的面前,沉声反问她:“你和秘书办的张晓冉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没有啊。”夏秋沫一副呆愣的表情,有些听不明白他的话。

赫连迟瑞开口,直接对她下达了命令,“既然没有,那就去向她道个歉。”

夏秋沫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赫连迟瑞竟然让她去向张晓冉道歉,可是她根本就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去向她道歉?

见夏秋沫一动不动的站着,不回应他的话,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赫连迟瑞拧眉,又问她:“还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要让我去道歉,我又没有做错什么。”夏秋沫迎着赫连迟瑞的视线,说出了自己心里的不满。

赫连迟瑞盯着她半响,非常严肃的告诉她:“首先张晓冉她是公司里的老员工了,算起来也是你的前辈,日后你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她学习,所以不管她对你什么态度,你都必须忍着,不能得罪。”

“其次,我不希望我的公司内部出现矛盾,员工之间关系不和,那样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发展,明白吗?”

夏秋沫觉得赫连迟瑞这分明就是在偏袒张晓冉,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不过就是为了让她拉下脸、低下头来,去向她道歉罢了。

“可我跟她之间,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我实在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向她道歉?”

赫连迟瑞面色变得紧绷起来,说出的话也不容置疑,“我让你去,你去便是,哪有那么多的问题。”

夏秋沫心中不服,面带着委屈,倔强的看了赫连迟瑞半天,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知道了。”

夏秋沫走出之后,赫连迟瑞听到关门的声音,才又抬起头来,深深的叹了口气,心里却在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事,伤害到他的沫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