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0、我们始终是属于彼此的
 
夏静深告诉他说:“本来我是想,既然孩子不是你的,那就干脆还是打掉算了,毕竟有爱情和血缘关系维持的家庭,才会更加幸福完整。”

“只是孩子这么大了,我又实在舍不得,所以就跟秋沫谈论了这件事情,还是秋沫提醒了我,她说可以去医院做个DNA胎儿亲子鉴定,她还劝我等真正的结果出来之后,再做打算。”

“所以,我就背着你,去医院做了个亲子鉴定,没想到结果,宝宝真的是我们两个人的。”

君御琛听了夏静深的解释之后,沉默了,他明白对于这个孩子,就算自己嘴上不说什么,她的心里还是很不安的,甚至她比自己还要在意。

他牵着她的小手,让她和自己一起坐在床上,半搂着她,心疼的说着,“傻瓜,我都说过不会介意了,就一定会好好对待这个孩子,你怎么还……”

夏静深笑了,“我知道,你不会因为一个孩子,就改变对我的感情,可是御琛,因为我也是同样的爱你,所以才会在意这个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的。”

“对于我来说,只有为你生孩子,不管是遭受痛苦,还是经历危险也好,才是值得的。”

君御琛没有再去回应她的话,只是紧紧的搂着她,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骨血里一般。

此生,能遇到一个他自己爱的,而对方又同样心甘情愿爱着他,为他付出一切的女人,就是他最大的幸运!

下班之后,君御琛开车载着夏静深,准备一起去君瑶的学校,接她放学。

两人才刚一坐进车里,君御琛的手机铃声就响起了,他拿出手机来看了一眼,发现来电显示是董清婉,就直接按下了接听键,开口喊了句:“妈。”

手机另一端,也不知道董清婉到底说了些什么,只是半响过后,夏静深听到君御琛追问了一句:“妈,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

“好,我知道了。”君御琛应了一句,最后对董清婉说了声“妈,再见”,就直接挂断了通话。

夏静深感觉君御琛和董清婉之间,一定有什么事情,就询问了他:“妈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好一会儿,才告诉了她:“妈说景衍向苏虹求婚了,相信他们两个人很快也会结婚的。”

闻言,夏静深一脸开心的笑意,高兴的说着,“太好了,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大喜事呢。”

君御琛:“妈还说苏允和她相认了。”

听到他突然提起苏允这个名字,夏静深的心里闪过一丝别扭,随即点了头道:“这也是一件好事儿。”

君御琛一双深邃的眸子,紧盯着夏静深,再次开口:“还有一件事情。”

夏静深微蹙秀眉,没想到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便带着疑惑的口吻问他:“还有什么事情吗?”

“苏允让妈转告我们,其实他从来都没有碰过你,而且他还说要祝福我们。”君御琛这才把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告诉了夏静深。

夏静深呆愣了片刻,有些不敢相信似的,因为这个消息,让她和君御琛之间,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了。

君御琛见她半响没有丝毫反应,就如同傻掉了一般,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他笑着问她:“怎么了,听到这个消息,你不高兴?”

夏静深摇头否定了他的猜测,“不是,我当然高兴了。”

她与他深情对视,微微含笑,“御琛,原来我们始终是属于彼此的。”

“是啊,你一直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君御琛说着,将夏静深搂入怀里抱着,心里充满着感激,也觉得的无限满足,因为他爱着的人,始终只属于他一人。

两人安静的在车里呆了好一会儿,夏静深才想起来,他们还要去学校接女儿,便提醒着君御琛,“我们是不是该去接瑶瑶了。”

“是啊。”君御琛愉悦的应声,在夏静深光洁的额前,印下深情的一吻,就发动了车子离开……

夏秋沫回来国内已有数日,为了自己的两个孩子着想,她觉得自己不能再闲下去了,她必须要出去找工作,努力挣更多的钱,努力给她的两个孩子最好的一切!

一番梳洗打扮之后,夏秋沫趁着两个宝宝还未睡醒,来不及吃早餐,就忙着往外面赶去,在经过餐厅的时候,她甚至看都没看上自己的父母一眼,就对他们说:“爸妈,早餐我不吃了,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哈。”

正吃着餐点的林菀闻言,从椅子上站起了身来,朝着夏秋沫的方向走了去,问她:“你怎么那么着急啊,连吃个早餐的时间都没有?”

夏秋沫对自己的母亲解释说,“妈,我前两天刚在网上投了份简历,今天人家要我八点去他们公司人事部面试呢。”

“我看这时间也差不多了,若是吃完早餐再走的话,我担心会来不及,所以就不吃了啊。”

夏秋沫说着就要往外面走,突然想起什么,又回头对林菀说道:“对了妈,成旭和依诺这会儿还没醒,待会儿我爸吃完之后,你让他去我屋里看一眼,依诺那小丫头睡觉不安分,我怕她会从床上掉下来摔着。”

“知道了,家里的事情交给我和你爸爸就行了,你不用担心。”林菀回应了夏秋沫的话,安抚她放心。

夏秋沫笑着点了下头,“那我走了啊。”

林菀冲她摆了摆手,“去吧去吧,自己路上开车当心点儿。”

“好。”夏秋沫最后又应了一声,转身开门走了出去。

盛世红妆集团,是夏秋沫即将要应聘的公司。

她身着一袭正式的黑色职业装,来到人事部的时候,人事部的经理已经在等着她了。

人事部招聘经理陈远是一位男性,在看到夏秋沫出众的长相时,瞬间便觉得眼前一亮,而且他记得这个夏秋沫,以前好像还是一位知名度颇高的演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息影退出娱乐圈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