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99、夏静深,你玩我呢?
 
鉴定结果显示,君御琛与她未出世的宝宝是生物学上的父子关系,她这才重重的舒出了一口气,而后就开心的笑了。

“太好了。”夏静深自言自语着,柔美的小脸儿上,挂着一抹温柔的笑意,低头看向自己挺起的肚子,她又喃喃着嘀咕了一句:“宝宝,原来你真的是我跟你爹地的孩子。”

又在椅子上坐着休息了一会儿,夏静深站起身,拿着鉴定报告离开了医院,她要尽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御琛。

君氏帝国集团

君御琛正在召开一场紧急会议,夏静深来到他的办公室,并没有找到他,就去了秘书办,向他的一位女秘书询问情况:“请问一下,君总怎么不在办公室?”

女秘书也是跟在君御琛身边多年的老员工了,虽然没怎么见过夏静深,但却也是认识她的,更知道她是他们的总裁夫人,是被他们总裁大人宠到心坎儿上的女人,自然也就不敢怠慢,必须还要恭敬对待,她告诉夏静深,“总裁现在正在会议室开会。”

夏静深点了点头,这才知道君御琛是在开会呢。

女秘书:“夫人若是不着急的话,就请先到办公室里等一会儿吧?”

夏静深闻言,温柔一笑说:“不用了,我去会议室外面等他。”

说话间,夏静深已经走出了秘书办,去了会议室找君御琛,她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亲子鉴定的结果告诉他了。

等到君御琛的会议结束,公司里的其他高层陆陆续续从会议室出来,夏静深才走了进去,她一看到君御琛,便喊着他的名字,高兴的朝他跑了过去。

君御琛闻声抬头,还未来得及回应,就只见夏静深已经扑进了他的怀里,他因为没有防备,愣是被她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冲撞的后退了两步,幸好他的定力够好,很自然的就稳住了身子,不至于在其他几位还未离开会议室的高层面前丢脸。

“你小心点儿,自己还怀着宝宝呢。”君御琛低声开口,提醒着她。

夏静深这才意识到自己是高兴的忘形了,不过当她发现会议室里还有几人没有离开时,就忙从君御琛的怀里挣脱了出来,尽量让自己的形象得体大方,不至于会在君御琛以外的人面前出丑。

君御琛看出了她的窘迫,对着她宠溺一笑,很自然的搂着她的肩膀,问她:“看你这么兴奋的跑来找我,是不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要跟我说?”

“是啊。”夏静深点了点头应着。

君御琛追问她,“是什么事情?”

夏静深又四下看了一眼,发现其他几位高层正在讨论着什么,还是没有离开,便拉着君御琛的手道:“我们出去再说吧,这里人太多了。”

“好。”君御琛欣然答应,牵着夏静深的手,和她一起走出了会议室……

君御琛带着夏静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谁知道他才刚一关上门,夏静深就踮起脚尖,一双手臂环住了他的脖子,紧接着便主动的送上了她的香吻。

君御琛虽然疑惑夏静深今天的反常,但对于她的主动,向来是来者不拒的,而且他也很喜欢她偶尔主动的样子,再加上这段时间以来,因为她怀孕,他一直隐忍着对她的渴望,此刻终于尝到了她的味道,他也是相当的意外且开心,下一秒便反客为主了。

夏静深被君御琛搂在怀里,被迫仰起脖子,承受着他的深吻,红唇被他含住,忘情的纠缠、吮吸,似乎要将她整个儿吸入自己的身体里,让她与他融为一体!

君御琛此刻已是箭在弦上,他没多想什么,只是将怀里的小女人抱起,朝着休息室里走去,来到休息室的床边,将她放在柔软的大床上,自己则半撑着身子压了上去,与此同时他的吻,一下接着一下的落在她的额头上,一双略带薄茧的大手,在她滑腻柔软的肌肤上抚摸着……

夏静深早已被他撩拨的迷了心智,却也担心这样下去,他们两人都会失控,更加担心他们这样做,会伤着他们的宝宝,所以她在君御琛有下一步动作之前,开口阻止了他,“御琛,不要。”

“怎么了?”君御琛停下了所有的动作问她,他以为她刚刚那么主动,是因为想他了,所以他才会那么卖力的满足她,这会儿就连他自己都险些失控了,她却说不要了。

夏静深一双单纯无害的大眼睛,迎着君御琛的视线看了过去,发现他脸上那一丝隐忍的表情时,她突然尴尬的笑了,支吾的解释了一句:“我来找你,真的是因为有事情要对你说。”

见她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君御琛一副挫败的表情,从她身上翻身起开,躺在床上郁闷了好一会儿,才欲求不满的看着某个小女人,咬牙问她:“夏静深,你玩我呢?”

夏静深当然知道君御琛是为什么生气,她则柔声安抚着他道:“御琛,你就当是为了我们的宝宝,忍一忍,好吗?”

听到她这么说,君御琛沉默了,如今夏静深身怀有孕,他确实不应该再这么不知节制的,只是让他为了一个孩子,面对自己深爱的女人,要容忍那么久,光想着就觉得是一种煎熬!

想到这里,君御琛强调一句:“这小家伙儿是最后一胎了,以后绝对不能再生了。”

他的话,让夏静深听着真是好笑又好气,亏他一个大男人,为了自己那点儿私欲,竟然能说出这种话来。

不过,她也没有跟他争辩,只是从床上起身,去了外面将自己的包包找来,而后从包包里拿出一份报告来,递给了他看。

君御琛接过夏静深递给自己的报告,也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她,疑惑的问:“这是什么?”

“你自己看。”夏静深温柔的笑着,接应了她的话。

君御琛拧眉,带着满心的疑惑,看起了手中的亲子鉴定报告,当看到报告的结果时,他深邃的眼眸里多了一抹惊喜的亮光,随即又抬头看向夏静深,似在询问她这是不是真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