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97、乖,我会小心的
 
“可我觉得这一切真的好不真实,我那么的喜欢着你,你居然主动向我求婚了,我想嫁给你的愿望也实现了,我怕这一切真的只是个梦,等我醒来,你就不在了,一切也会消失不见。”苏虹咕哝着说了一大堆,说到最后的时候,抱着景衍的脖子,双臂也越收越紧了。

景衍耐心的安抚着她,“不会的,这一切不会消失不见,从此以后我也会陪在你身边,与你一起白头偕老。”

苏虹迎上景衍深情款款的视线,开心的笑着,“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景衍回应着她的话,细细碎碎的吻,落在她肩头的发丝处,随即将她美好的身子,压在自己身下,印上她红润的唇瓣。

“唔!”苏虹婴宁出声,躲开他的吻,感觉到有东西顶着自己时,她望着身上的男人,一双湿漉漉的眸子,如同受到惊吓的小鹿一般,让人看着实在心疼,她羞涩的说了句:“景衍,你、你要温柔点儿,我怕……疼。”

景衍看着她这副小可怜的模样儿,心里一片柔弱,继而又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轻声哄着她道:“乖,我会小心的。”

当景衍完全占有身下的女人之后,房里的气息,也渐渐变得暧昧起来,一夜沦陷缠绵,满室温情……

翌日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

景衍和苏虹手牵着手,离开了酒店,在外面买了些早点,两人随便吃了一下,又买了些补品,一同去了医院看望苏安。

景衍和苏虹两人到了病房里的时候,董清婉已经给苏安送了早餐过来,此刻苏安坐在病床上,正吃得开心。

一眼看到女儿苏虹进来,身边还有一个高大的男人陪着,苏安停下了吃饭的动作,不再继续了。

董清婉自然也注意到了景衍和苏虹两人,这会儿见苏安停下了吃饭的动作,他接过他手里还未吃完的半碗粥,放在了床头边的小柜子上。

“爸。”苏虹喊着苏安,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着,“我带着景衍来看你了。”

苏安看着女儿开心的样子,满是疑惑不解,随即又看了眼站在他右手边的董清婉,只见她也是一副疑惑的表情,对自己轻轻的摇头。

景衍听到苏虹向她的父亲提到自己,便礼貌的跟他打招呼,“叔叔好。”

一句简单的问候之后,景衍抬头看着董清婉,恭敬的喊了她一声:“大夫人。”

董清婉对景衍微微一笑,点了点头,算作是回应他了。

苏虹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意,她对苏安和董清婉郑重的宣布说:“爸、伯母,景衍他已经向我求婚了。”

苏安面无表情,并没有因为女儿的这件喜事,就高兴万分,只是沉默着不说话。

一旁的董清婉闻言,就向她确认了一遍,“景衍向你求婚了?”

“嗯。”苏虹应声,一想到她和景衍之间的事情,她整个人心里就像是喝了蜜一样,感觉非常的甜蜜。

董清婉:“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们之前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苏虹告诉她,“景衍是昨天下午到的苏黎世,他也是昨天下午才向我求婚的。”

董清婉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苏虹见自己的父亲,从头到尾也没说一句话,更没有正眼看景衍一下,景衍此刻就尴尬的站在一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爸,女儿终于要结婚了,你难道不为我高兴吗?”苏虹问苏安道。

苏安这才抬起头,看了看苏虹,又看了看景衍,反问他们:“你们真的是因为彼此相爱,所以才要结婚的吗?”

苏虹不明白父亲为什么会这样的问,她说:“爸,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们如若不是彼此相爱,又怎么可能会结婚?”

苏安再度沉默了起来,没有去接应苏虹的话。

景衍似乎能够理解苏安这个做父亲的心情,想必他是因为舍不得女儿,所以才会这般吧?

“叔叔,我知道您作为一个父亲,一定是舍不得自己的女儿出嫁的,只是请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苏虹的,也一定不会让她受委屈。”

听着景衍对自己父亲保证的话语,苏虹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心中暗暗自喜着,没想到这男人还是挺懂事的吗。

苏安却是问景衍,“这么说来,你要娶我女儿,真的是因为爱她?”

“是。”景衍诚恳的回应了他。

苏安:“你不是因为可怜我这个命不久矣的老头子,所以才要娶她的?”

景衍没料到苏安会突然这样问,但也清楚他为什么这样问,他如实回答了他,“我要娶苏虹,是因为她是我爱上的女人,也是我这辈子想要守护的女人,与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关系。”

“而且,我要娶的人,必须是我所爱的,是我想娶的,如若不是,即便是刀子架在我脖子上,我也绝对不会屈服。”

对于景衍这样的答案,苏安似乎很满意,他说:“不错,你能说出此番言语,也算是我们家虹儿没看走眼。”

景衍听了苏安的话,愣怔了一下,随即会意一笑。

苏虹则是嘟着小嘴儿,噗嗤笑道:“原来爸爸你是在试探景衍呢?”

苏安:“我总要对我的女儿负责认,看你喜欢上的人,值不值得嫁吧?”

苏虹:“你呀就不用试探了,景衍他好着呢。”

苏虹如此充满自信的话语,惹得苏安和董清婉两人笑了起来,董清婉更是打趣她说:“这都还没结婚呢,你就这么袒护着景衍了,若真结了婚,估计我们大家就更说不得他了。”

苏虹因为董清婉的这些话,害羞的脸红了,却还是嗔怪的开口说了句:“伯母,不许你这么笑话我,否则我可就要生气了。”

董清婉知道苏虹是在开玩笑,也就没再继续逗她了,而景衍站在一旁,则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景衍和苏虹走后没一会儿,苏允就又来看苏安了,当时董清婉因为有事情出去了,所以就没有在病房里陪着苏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