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96、我愿意给你一个家
 
景衍思量再三后,觉得自己应该亲自去一趟苏黎世,不管是要结婚,还是不结婚,他都必须要当着苏虹的面前,把一切原因给说清楚,他不想他们之间,日后因为这件事情产生隔阂。

为此,他特意向君御琛请了假,而君御琛听说他要去苏黎世找苏虹,自然也是全力支持他的,所以就应允了他的请假一事。

不过,景衍到了苏黎世,是费了很大的周折,才找到了苏虹家的地址,并且来到她家住处等她。

苏虹从医院回去的时候,刚一下车,就看到了景衍出现在她面前,当时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直到景衍喊了她的名字,朝着她走来,她才相信这是真的。

“景衍,真的是你?你来苏黎世了?”苏虹抬起头,仰望着自己面前高大的男人,向他确认着。

景衍冲她笑着点头,“是我,我来找你了。”

得到他肯定的回答之后,苏虹突然变得不开心了,低头,聋拉着一张小脸儿,不满的问他:“你来做什么,你不是不想和我……”

“结婚”二字,苏虹没能说的出来,而且她现在只要一想到被景衍拒绝,就还是会觉得心里非常的难受,甚至不想理会他。

景衍也知道她是因为什么事情和自己怄气,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漂亮的红色首饰盒来,低头看了一眼,似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一般,单膝在苏虹的面前跪下来。

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苏虹觉得实在是太意外了,她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两步,支吾着问他:“你……你这是要做什么?”

景衍的答案简单明了,“当然是向你求婚。”

苏虹并没有因此而觉得欣喜,反而质问他:“可你不是不想结婚吗?”

景衍告诉她,“但我愿意给你一个家,愿意和你携手共度一生。”

苏虹的脾气很倔,断然不会因为他的一两句话,就相信他,再则她也不想强求他,“如果你是因为前几天,我在微信中跟你提到的结婚一事,才过来向我求婚的话,大可以不必如此。”

“景衍,你我都不是小孩子了,虽然我爱你,也是真心想要嫁给你的,但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是因为强迫的原因才结合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景衍:“我知道,我也不是被强迫的,是心甘情愿。”

“其实我之前也担心,你之所以会想要跟我结婚,只是因为想要成全你父亲的一桩心愿,可现在我知道,你是认真的、真心实意的想要和我在一起,想要嫁给我,我也就安心了许多。”

“但同时我也可以向你保证,我会向你求婚,真的不是因为受你逼迫,而是我思虑再三之后的决定。”

“苏虹,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甚至对彼此,还没有彻底的了解,可就算是这样,我也想要你嫁给我。”

“不只是因为,我要帮你完成你父亲的心愿,更是因为我爱你,希望你能嫁给我。”

景衍性格偏冷,平时的话也是很少,苏虹还是第一次听到,他竟一口气对自己说了那么多的话,前面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她也没怎么听进心里去,只是他最后的一句话,一下子便击中了她的心,让她整个人感觉异常欣喜,又像是在做梦一样。

因为景衍说他爱她,希望她能够嫁给他,景衍他竟然对她说爱了!

苏虹愣怔许久之后,终于回过神儿来,又满是欣喜的问了他:“你刚刚说……你爱我?”

景衍大方的承认着,“是的,我爱你,真心真意的爱着你,苏虹,你愿意嫁给我吗?”

“所以你这次来苏黎世,就是为了当面向我求婚的,你之前也不是不愿意和我结婚?”苏虹再一次向景衍求证道。

景衍点头,“可以这么说。”

苏虹这才知道,原来景衍心里是有她的,原来景衍是愿意娶她的,只是他想要当面向自己求婚罢了。

景衍见苏虹脸部不断变化的表情,实在是不能理解她此刻的心情,他的内心也开始忐忑起来,再一次追问了她,“苏虹,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苏虹与景衍深情的对视着,温柔浅笑着,向他伸出了纤细的小手。

景衍将自己选定的求婚钻戒,小心翼翼的为她戴在手指上,而后落下深情的一吻,随即站起身来,和她幸福的相拥在一起。

从别墅里走出来的苏允,将刚才的一幕,全部都看在了眼里,他开口说了句:“恭喜二位,这是要好事将近的节奏啊。”

“哥,你怎么……”苏虹看着某个男人,微微瞪了他一眼。

苏允自然知道妹妹在怪什么,他揶揄道:“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的,谁让你们两个这么高调了,还能怪我偷看?”

苏虹低着头,不说话了,只是听到苏允再次开口了,“不过求婚这种事情,本就是一件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向来也是越多人知道越好,你这丫头也实在是没什么好掖着藏着的。”

苏虹因为自家兄长的话,小脸儿刷的一下变得通红,她嘟囔着道:“我哪有掖着藏着了,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苏允看着她,唇边扬起一抹淡淡的弧度,随即又看向了景衍,以一种十分赞赏的口吻,对他说着,“我这妹妹就交给你了,以后对她好一点儿,不要让她伤心。”

“我会对她好的。”景衍点头,对苏允承诺着。

苏允没再说什么了,直接上了车子,开车出去了……

极尽奢华的酒店套房内,景衍和苏虹两人才刚一进入房间,便缠绵的吻在了一起,两人都非常的忘情,很快的便倒在了酒店柔软的双人床上。

当两人衣衫尽退,坦诚相待之时,苏允一下子便搂住了景衍的脖子,在他耳边询问着,“景衍,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景衍温柔的抚摸着她披在肩上的秀发,无奈的笑着,说话时的语气也是从未有过的温柔宠溺,“傻瓜,我就在你身边呢,你怎么会是做梦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