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63、苏允是你的儿子
 
君家老宅这边,君御琛和景衍两人,还未走出别墅,苏虹就匆匆忙忙跟了过来,“君御琛、景衍,等一下,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

“我们去救人,你跟着去干什么?”景衍转过身看着苏虹,淡淡的问。

苏虹当然是不放心她家兄长,便将理由告诉了他们,“我当然是去找我哥啦,虽然是他将夏静深带走的,但他毕竟是我哥,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希望他有事。”

景衍拿不定主意,便看向了君御琛,征求着他的意见。

君御琛看了眼苏虹,一边朝着他的车子走去,一边对景衍和苏虹他们说:“上车。”

景衍和苏虹没有犹豫,直接跟着君御琛上了车,三人一起离开了君家……

充满文艺气息的咖啡厅里,播放着一首悠扬悦耳的轻音乐,仿佛一阵温柔的暖风一样,直达人的内心深处。

临窗的一处座位上,苏安一边品着蓝山咖啡,一边等着约见的人前来。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的样子,董清婉走进了咖啡厅,四下寻望了一边,就朝着苏安走了过去。

苏安抬起头,看向董清婉笑了,见她在自己对面坐下,他抬手招来了服务员,服务员走上前来,笑着问他:“你好先生,请问有什么需要?”

“帮这位女士来杯咖啡,放一块糖就可以了。”苏安自作主张,帮董清婉点了咖啡。

董清婉喝咖啡的时候,有放糖的习惯,不过她也不喜欢过甜了,对她来说,一块糖的甜度刚刚好,而这么多年,她也一直都还保持着这个习惯。

但此刻面对苏安的细心和体贴,她并不领情,直接对服务员道:“不用了,给我一杯白开水就好了。”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转身走开了。

苏安知道董清婉这是故意为之,他看着她,无奈一笑说:“没想到我们如今都这把年纪了,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的小孩子心性呢。”

董清婉面无表情,说话的声音也显得十分清冷,“你今天找我来,应该不是想要跟我叙旧吧?”

苏安还未回答她的问题,服务员已经端来了白开水,放在董清婉面前,“请慢用。”

董清婉对着服务员微微一笑:“谢谢。”

待服务员走开之后,苏安才又继续着刚才的话说道:“我今天约你出来,是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见董清婉不接应自己的话,苏安就自顾自的往下说着,“我听说君御琛和夏静深已经离婚了,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他们是不是离婚了,好像和你并没有什么关系吧?”董清婉看着自己对面的男人,反问了一句。

苏安笑了,“怎么不管我的事呢,难道你忘了,我儿子苏允也钟情夏静深呢。”

董清婉闻言,微微拧起秀眉,“难道静深之所以会和御琛离婚,不只是和苏允有关?”

苏安轻轻的点了头,“也可以这么说吧。”

“你们是故意的,君氏帝国集团深陷危机,静深会找上苏允帮忙,其实这一切都是你们父子两人事先布下的局吧。”董清婉非常笃定的说了这么一句。

苏安反驳了董清婉的话,“你这么说就不对了,男女双方在感情方面,定然是你情我愿才可以的,就算我儿子对夏静深一片痴心好了,但如若夏静深她对苏允,一点感情也没有的话,又怎么可能会单单为了一个君氏,而跟君御琛离婚,选择和苏允在一起呢?”

董清婉当然是不相信苏安的言辞,她微微气愤道:“分明就是你和你儿子苏允,故意要破坏御琛和静深之间的感情,倘若你们没有拿整个君氏帝国集团,来威胁静深的话,她和御琛根本就不会离婚。”

苏安:“不管怎么样,夏静深她现在选择了跟苏允在一起,相信他们两个人,也很快就会传来好消息的。”

对于苏安说的这些话,董清婉当然是不认同的,“在静深的心里,她一直深爱的那个人是御琛,她和苏允是不会有结果的。”

“而且我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她和御琛明明相爱,却要去同别人在一起的。”

“更何况,静深这次无缘无故失踪的事情,还和苏允有关,从这一点上也足以看得出来,她很有可能是被迫才和苏允在一起的。”

苏安却问她,“你怎么就知道夏静深是被迫的,也许她是心甘情愿和苏允私奔的,也不一定呢?”

董清婉冷冷一笑,“御琛说了,静深这次的事情,他已经请警方介入调查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相信很快就会揭晓。”

“到时候你们苏家父子,对我们君家所做的一切,也都将会按照法律的程序追查到底,我就不相信警方会奈何不了你们。”

苏安看着董清婉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不屑的冷哼着,“董清婉,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难道你忘了,我现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愣头愣脑的简弘了,你以为我会把小小的警方放在眼里?”

“另外,不妨告诉你实话,其实苏允他是你的亲生儿子。”

董清婉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一副惊讶又错愕的表情,半响过后,又追问苏安:“你说什么?”

苏安不胜其烦的重复着自己刚才的话,仔仔细细的对董清婉说着,“我说苏允是你的儿子,亲生儿子。”

董清婉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你不是说当年的那个孩子死了吗,为什么……”

苏允竟然就是她的亲生儿子,那这么说来,之前苏安一直是在骗她的,她的孩子根本就没死,现在还长大成人了。

苏安的唇边,禽着一抹冷笑,“董清婉,你没想到吧,如今你的两个亲生儿子,不以兄弟相称,反而还为了一个女人反目成仇。”

“你猜,他们两人如若都为了得到夏静深,不顾兄弟情义,互相残杀,若有一方不是死就是残的话,那场面会不会很刺激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