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62、如意算盘
 
苏虹听说了夏静深的事情,便想着回半山别墅看看自己的哥哥是不是还在,而且她也想当面问问清楚,夏静深这次失踪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和他有关。

然而,她进入别墅,刚要往客厅的方向走去,大老远的她便看到客厅里,站着一个人,她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他的父亲苏安。

突然见到父亲,她有些犹豫了,一时间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进去客厅,因为上次君御琛带人大闹苏家的事情,让他们父女间产生了些矛盾,再加上自己后来又一声不吭的,跟君御琛他们回来A市这边,所以她真的很怕父亲到现在还生她的气,没有原谅她这个女儿。

趁着苏安还没有发现自己,苏虹转身想要离开,却突然听到身后父亲在喊她,“虹儿。”

闻言,苏虹讪笑着转过了身,朝着苏安走了过去,却是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似的,不敢看他,“爸。”

“既然回来了,为什么又要走?”苏安温和的声音问道,完全听不出有丝毫生气的语气。

苏虹抬起了头来,看向自己的父亲,没有回答他的问话,而是反问一句:“爸,难道你不生我气了?”

苏安好笑说:“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苏虹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原因,“我之前真的没有跟君御琛里应外合,让他带人去袭击我们家。”

“不过,我承认我确实是回去帮他打探消息的,而且我也只是希望他和夏静深,能够夫妻团聚而已,并没有要忤逆爸爸您的意思。”

“哦,原来是这样。”苏安似是了然的点了点头,随即又转移了话题,“那这么说来,是我误会你对君御琛的感情了?”

苏虹自然明白,父亲指的是自己之前,不顾他的反对,非要和君御琛在一起的事情,如今她已经认清楚了自己的心意,断然是不希望父亲再误会下去了。

“爸,我的确是喜欢过君御琛,但那些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心里已经另有所属,早就对君御琛没感觉了。”

听到女儿这么说,苏安实在是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高兴了,他状似讶异的问她:“虹儿现在又有心上人了,是谁啊?”

苏虹对自己的父亲说出了实话,“是我之前跟你提起过的景衍,他是君御琛的手下,之前救过我的命。”

苏安对景衍是有些印象的,这会儿听到女儿说她的心上人,就是他,他好像有些不太满意道:“你喜欢的人,竟然是君御琛的手下?”

苏虹怕父亲看低景衍的身份,又像之前反对她喜欢君御琛一样,反对她喜欢景衍,便对他解释说,“虽然景衍他是君御琛的手下不假,但是他们景家的身世背景,却是在全世界都备受关注的。”

“不知道爸爸您可听说过景澈这个人,他就是景衍的亲哥哥。”

苏安微皱着眉头,仔细的想了想,又问苏虹,“难道你说的是美国华尔街那个著名投资人景澈?”

“是啊。”苏虹点头。

苏安:“听说他们景家是美国纽约的豪门望族?”

苏虹再次点头:“正是。”

虽然现在她和景衍的关系,还不是很稳定,但她相信凭借她对他的真心一片,总有一天,他会看到自己的诚意,跟她在一起的。

苏安沉默着没有说话,但他倒是觉得,如果自己的女儿,真的能够和景衍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苏家和景家,也算是强强联姻了,如此以来,也能给他们苏家带来不少的好处,所以对于他们苏家而言,倒也不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爸,你在想什么呢?”苏虹见苏安好半天,都没再接应自己的话,就问了一句,她自然是不知道她父亲心中打着的如意算盘。

苏安回过神儿来,看着女儿笑了,他说:“你和景衍的事情,你自己拿主意就行了,爸爸就不瞎参合了。”

苏虹听了父亲的这些话,感觉有些意外,“爸难道不反对我和景衍在一起?”

苏安告诉她,“爸爸想通了,无论再怎么着,都没有我女儿的幸福来的重要,只要你幸福了,爸爸也就开心了。”

“爸。”苏虹心里一阵感动,哽咽的都要说不出话来了。

这一刻,她想起了夏静深曾经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她说父母,是永远不会真的生自己儿女的气的,现在她相信了,原来爸爸,并没有真正的和自己计较过,所以其实他早就不生她的气了。

苏安知道女儿是被自己感动了,则是安慰着她,“好了,好了,爸爸不反对你,你应该高兴才是。”

苏虹笑了,点点头,这才想起问苏安,“对了爸,您什么时候回来A市的?您这次回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面对女儿的问题,苏安回答的有些迟疑,随即就笑开了说,“我还不是因为担心你们兄妹,所以就过来看看你们。”

“我哥他没有回苏黎世吗?”苏虹疑惑的问。

苏安也是一脸疑惑,那样子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在发愣,根本不明白苏虹为什么会这样问一般,“没有啊。”

“那就奇怪了。”苏虹喃喃自语着,如果哥哥没有回苏黎世的话,那他会把夏静深带去哪里?

苏安见苏虹的表情不对劲,就追问她:“怎么了吗?”

关于夏静深的事情,苏虹觉得一时间,还不能让父亲知道,就摇头笑道:“没事,我就是好几天没见到我哥了,我还以为他回去了呢。”

苏安:“这小子也不知道在瞎忙什么,连我来了估计都还不知道。”

……

苏虹将自己在半山别墅了解到的情况,告诉了君御琛,得知苏允没有在半山别墅,也没有回苏黎世,君御琛心里对夏静深的担忧,就更多了一些。

正在君御琛这边毫无头绪的时候,曾经跟随景衍的那几位部下那边,传来了消息,说是苏允带着夏静深,在晏城的北部湾一带出现过。

得到消息后的君御琛,没有丝毫的犹豫,便要立刻动身赶去晏城,而景衍同时也想到,莫家就是生活在晏城的,且离北部湾一带很近,再加上莫循还是他的妹夫,或许此时找莫家人帮忙探听消息,是再合适不过了。

景衍将这一情况,直接就对君御琛说了,得到君御琛的指示后,他立刻通过自己的妹妹景洛,给莫循打了通电话过去,并叮嘱他务必让人盯紧苏允和夏静深两人,等着他们赶去晏城处理这件事情。

美国那边的景洛,也早已带着孩子回到了晏城市,她亲自将自家二哥哥的话,传达给了莫循,莫循一听是自家大舅哥所托之事,没有半点犹豫,立即就派人去了北部湾盯梢打听消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