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53、苦衷
 
夏静深因为苏允过分的要求,十分的气愤,不过她却极力隐忍着,没有让自己内心的愤怒发泄出来,只是语气平缓的说着,“我说过这件事情,我暂时还不能答应你,我需要时间。”

苏允了然的点了点头,“也对,你毕竟才刚和君御琛离婚,突然间让你一下子,就去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的确是强人所难了些。”

“那就不如等你想清楚了之后,我再去出面解决君氏的事情好了。”

夏静深之所以会答应和君御琛离婚,就是希望苏允能出面帮忙,尽快的解除君氏帝国集团的危机,如今她已经和君御琛离婚了,他却还在找些托词,不肯出面帮助君氏,根本就是欺人太甚!

不知过了多久,夏静深看着苏允,终于又不确定的问道:“是不是只要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了,你就会出面解决君氏现在所面临的问题?”

“没错。”苏允应了声,随即他又道:“你应该知道,我想要的并不只是你和君御琛离婚而已,我最终的目标是你,希望你能全心全意的接受我,然后跟我在一起。”

“所以,想让我拿出诚意来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也要拿出诚意来。”

夏静深也看得出来,苏允是一个心机颇深的男人,现在是自己有求于他,那么必要的牺牲,无论如何,她也是躲避不掉的。

一番思量过后,夏静深还是同意了他的条件,她说:“我可以答应和你在一起,但在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之前,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是我不愿意,希望你不要强迫我。”

“好。”苏允想也不想,就直接答应了她。

夏静深知道,她如今做出了这种选择,就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除了尽力去说服苏允,出面帮忙解决君氏的问题之外,她别无选择。

然而,就在她愣怔的空档,苏允突然抓住了她的手腕,她猛地抬起头,一脸抗拒的表情,看着他问:“你要干什么?”

苏允很容易就看穿了她的心思,只是笑着对她说:“别担心,在你没有心甘情愿跟我在一起之前,我是绝对不会强迫你的。”

夏静深紧蹙着秀眉,不解道:“那你……”

“我只是要带你去一个地方,一个可以证明你诚意的地方。”苏允打断她的话,直接就带着她离开了半山别墅。

君氏帝国集团,总裁办公室。

景衍将自己从苏虹那里听来的消息,告诉了君御琛。

还未从离婚事件中缓过神儿来的君御琛,抬头看向景衍,淡淡的语气,听不出悲喜,“你想说什么?”

景衍微微颔首低头,恭敬的回应道:“BOSS和夫人之间伉俪情深,这一点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觉得夫人除非是有什么逼不得已的苦衷,否则……否则她应该不会舍得与您离婚。”

君御琛虽然觉得景衍的话,也有些道理,但一时间无可证明,只是追问他:“你刚刚说从苏虹那里得知,夏静深昨天去找过苏允?”

“是的。”景衍回复道。

紧接着他又大胆的猜测了下去,“也许夫人已经知道了,君氏这次的危机,是苏家父子一手所为,而这么久以来,我们迟迟没有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所以夫人就去找苏允做了什么交易也说不定。”

君御琛眉头深锁,他越是听景衍的进一步猜测,越是觉得有这种可能,而且他联想到昨天晚上,夏静深也确实询问过自己,是不是找到解决公司危机的办法了,他当时并没有回应她。

还有就是苏允,他对夏静深的心思,君御琛自己也是一清二楚,所以不排除会有景衍说的那种可能。

难道,她真的是为了挽救君氏帝国集团,所以才被逼和自己离婚的吗?

不管怎样,现在既然他们已经离婚了,那么他就利用这次的机会,好好的解决一下苏家父子的事情也好。

一辆限量版的法拉利跑车,急速刹车后,稳稳地停在了君氏帝国集团楼下。

可能是因为车速过快的原因,夏静深一副紧张的样子,牢牢的抓住身前的安全带,整个人还处在一种呆愣的状态,一时间没有回过神儿来。

等她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地理位置后,心下有些慌乱起来,转而看向苏允,问他:“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都说是要证明你的诚意了,来这里最合适不过了。”苏允回答了她的问题,随即便打开车门,下了车。

夏静深隐约已经能够猜出苏允想要干什么了,她一动不动的坐着,完全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苏允已经绕过车身,走来了副驾驶位的一侧,为夏静深打开车门,就等着她下车了。

夏静深迟迟没有动作,他也开始没了耐性,“如果你还没有考虑清楚,我当然也有的是时间,陪你慢慢的耗着。”

“只是我听说,因为你和君御琛离婚的消息传出,君氏的股价也跟着受到了影响,目前君氏的股价呈现暴跌的形式,如若这种趋势持续下去的话,本就在资金方面遇阻的君氏,你猜它还能支撑多久?”

夏静深抬起头,倔强的眼神,迎上苏允带着笑意的眸子,她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是你故意把消息散布出去的,让君氏在本就危机重重的基础上,更加的雪上加霜?”

“你怎么可以如此卑鄙,明明我已经和君御琛离婚了,你为什么还要对君氏步步紧逼?”

苏允勾唇,扯出一抹残狠的弧度,“我说过我要你心甘情愿的和我在一起,那么我就必须要让你对君御琛彻底死心。”

“我想要的只是结果,至于你会怎么看我,那些都不重要。”

“夏静深,你记住,只要你做到让我满意了,我才有可能去说服我爸,放弃对君氏在金融方面的打压,到时候君氏所有的危机,也会得以解决。”

面对苏允如此相逼,夏静深也不知道自己所做出的这步选择,究竟是对还是错了,她觉得他就像是一个贪得无厌的饿狼一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