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52、离婚
 
夏静深听了君柔的劝,无奈的笑了,随即对她说:“小柔,说实话,我跟你哥之间的婚姻,本来就是一场错误的开始。”

“当初如若不是他承诺,可以拯救我们夏氏集团,让我爸的公司起死回生的话,我是根本就不会跟他结婚的。”

“还有就是,你们君家再怎么说也是贵族之家,有权有势又有钱,当时我就想着,嫁给你哥之后,不仅可以照顾到我爸的公司,我自己也算是嫁入顶级的豪门了,往后余生,我要过这富足的生活,也就有保障了。”

“可是现在呢……”夏静深的话说到一半,就停顿了下来,她轻嗤一笑,接下来的话,也就带上了不屑的味道,“你们君家连自家的公司都顾不上了,还拿什么去顾我夏家的公司?”

君柔怎么也没料到,夏静深竟然会说出这些话来,“嫂子,你……你怎么能这样说呢?”

君御琛目光冷冷的睨着夏静深,他高大的身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似乎对她很是失望,“原来,这些才是你的真心话?”

夏静深倔强的眼神,迎着他朝自己投射过来的视线,面无表情的样子,充满了决绝。

苏虹知道夏静深对君御琛用情至深,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她说的话,她因为着急,上前一步,斥责她道:“夏静深,你胡说八道什么呢,如果连你对君御琛的感情,都是假的了,那这个世上,还有什么真感情可言?”

“苏虹,你们还是谁也不要劝了,我刚刚对君御琛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如今我只想和他离婚。”夏静深心意已决,任由谁都再难劝动她。

董清婉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去将贝儿带来了夏静深的面前,在她看来,夏静深是个好儿媳,她断然也不相信,她会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跟自己的儿子离婚,所以她仍是不肯放弃,做着最后一丝努力,想着要用贝儿来打动她。

“深深,你就算是不为了御琛,不为了我们君家,也总该多为贝儿想想吧,她是你和御琛的骨肉,才刚回到你们身边来,你难道就忍心看着她,再次失去母亲吗?”

贝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眨也不眨的望着夏静深,糯糯的开口说了句:“妈咪,求你不要和爹地离婚,好不好?”

“贝儿……”夏静深看着贝儿,瞬间就心软了,哑着嗓音喊她,但是一想到自己要跟君御琛离婚的初衷,是为了让苏安和苏允父子,放过君氏,她就只能忍着心痛,狠下心来,说着口是心非的话。

“再怎么说,我与你君御琛也结婚多年,毕竟夫妻一场,而且你对于我们夏家,也算是有恩的,所以贝儿就当是我对你们君家的一种报答吧。”

她看着君御琛,说出了最后一句断情决议的话,“如此,也不枉你我夫妻一场!”

君御琛讽刺的笑着,点头说:“很好、很好,夏静深,若这真就是你想要的,我成全你。”

“嫂子,你……”

君柔开口,还要说些什么,却被君御琛厉呵着制止了,“够了,你们谁也不准再多说一个字!”

众人在君御琛的厉呵声下,都变得沉默了起来,谁也不敢再上前劝阻一句。

君御琛的视线,转而看向一旁的茶几上,夏静深早已经准备好的离婚协议书,他走过,没有任何的犹豫,拿起笔,直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后就朝着外面走了出去。

夏静深看着离婚协议书上,君御琛所签下的名字,心就像是被撕裂开一样的疼着,眼泪也在一瞬间夺眶而出,滴落在她签字的笔尖处,她默默的在心底深处渴望着:御琛,希望有一天,你能原谅我所作出的选择!

在所有人的眼中,君御琛和夏静深是最深爱彼此的一对,可谁也没料到,他们的结局,竟会是以离婚的形式来收场。

苏虹跟着景衍走出君家的时候,还在叹息着,“哎,本应该是好好的一对,却偏偏走到如今这一步。”

景衍闻言,停住脚步,看了苏虹一眼,终究也没有说什么。

苏虹秀眉紧蹙,似在思索着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苏小姐,有些事情,本来就没有结果,你也无须再纠结。”景衍淡然的开口,对她说了这么一句,转身便要率先离开。

苏虹好像根本没有听到景衍的话一样,自顾自的嘀咕着,“可夏静深明明昨天还好好的,我也没听她提起过,要和君御琛离婚的事情啊。”

她突然又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来,“难道是跟她昨天去见了我哥有关?”

景衍听着苏虹的话,感觉到哪里不对,遂又折回身来,追问她:“你说我们夫人,昨天去见了苏允?”

“是啊,她的确是去见了我哥,而且还是我带她去的呢。”苏虹点头。

景衍的神色,立刻变得警觉了起来,难道夏静深和他家BOSS离婚,是因为苏允吗?

没有任何的解释,景衍丢下苏虹一个人,就快速的离开了,任由苏虹在后面怎么喊,他都不去理会。

苏虹在后面,气恼的直跺脚,却也没换来景衍丝毫的回应,无奈之下,她只能重新返回君家,找君家的司机送自己了。

……

当夏静深再次出现在苏允面前时,她的手里多了一份离婚协议书,而且还带有她和君御琛的亲笔签名。

她直接将离婚协议书,递给了苏允过目,等到苏允接过去看时,她也就开口说道:“这是你想要的结果,现在我已经和君御琛离婚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履行承诺了?”

苏允亲自确认了离婚协议书之后,勾唇浅笑说,“夏小姐,别这么心急嘛。”

“难道你想要反悔?”夏静深面无表情的看着苏允,质问了一句。

苏允否定了她的猜测,“当然不是。”

犹豫片刻后,他看着夏静深,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只是你还没有答应和我在一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