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49、放君氏一条生路
 
不等夏静深说些什么,一旁的苏虹已经朝着苏允面前,走近了一步,“哥,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你真的是故意要把静深引来这里的吗?”

“还有君氏帝国集团这次的事情,是不是也跟你有关系?”

苏允听到妹妹的问话,没有回答她,而是不紧不慢的对她说了句:“虹儿,我有些事情,想要和夏小姐单独谈谈,你先去忙别的吧。”

苏虹没想到苏允和夏静深的谈话还没开始,他就要把自己给支开,不准她旁听他们所要谈论的事情,她觉得越是这样,她这个哥哥心中就越是藏有猫腻。

无论如何,她也不能让自己的好姐妹,在自己哥哥面前吃了亏,所以苏虹明确的表示道:“我要在这里陪着静深,断然不能让她受了你的欺负。”

面对自家亲妹妹对自己的这番怀疑,苏允表示很无奈,皱眉笑说:“虹儿,我可是你亲哥啊,你怎么能当着夏小姐面前,如此说我。”

“我……”苏虹本还想要说些什么话,来反驳自己的兄长,却被夏静深打断了,“苏虹,我和你哥确实是有事情要谈,不如你先去别处等我?”

苏虹自是不肯,反问夏静深,“你们要谈事情就谈事情,我在一旁又不会妨碍你们,还是说你们要谈些什么事,是我不能知道的?”

夏静深沉默了,她知道苏虹是关心自己,为自己好的,但是有些事情,她也确实不宜让她知道的太多。

夏静深不说话,苏虹也不想再为难她,只能答应了,“那好吧,我先去离开就是,不妨碍你们了。”

因为苏虹的离开,客厅里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夏静深在苏允面前站立着,许久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最终,还是苏允打破了沉默,邀请夏静深坐下,“夏小姐请坐。”

夏静深闻言,便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了,看着苏允在她对面坐下来后,她才开口说出了自己的来意,“如今君氏帝国集团局面紧张,已是迫在眉睫,我听说若再这么下去的话,整个君氏恐怕都将会面临破产。”

“夏小姐对我说这些话,是何意?”苏允一本正经,接了夏静深的话问。

夏静深也不跟他拐弯抹角,直接揭穿了他,“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全是你和你的父亲苏安一手所为,我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君家步步紧逼,但还是希望你们能高抬贵手,放君氏一条生路。”

“呵呵……”苏允听了夏静深的话,低声笑了起来,继而装出一副无辜的模样来,他说:“夏小姐未免也太高估我们苏家父子了吧,竟觉得我们可以掌控的了君氏的生死?”

夏静深:“明人不说暗话,君氏早已经将事情的原尾调查清楚了,你又何必在这里装无辜,只会遭人鄙视罢了。”

苏允看着夏静深,敛去了唇边的笑意,对他而言,她夏静深越是这般高冷、聪慧,甚至不待见他,他就越是会被她深深的所吸引。

他承认,除了她的长相,有那么点儿像他死去的夫人外,这也正是他所欣赏她的地方,也是对她不愿放手的原因之一。

夏静深没再给苏允反驳自己的机会,就直接问他:“我知道,你作为一个处处为利益所折服的商人,断然是不会做些赔本生意的。”

“说吧,到底要怎么做,你们才肯放过君氏,放过君家?”

事已至此,苏允当然明白,自己在夏静深面前,再无装好人的机会,而且他也不稀罕做她心目中的好人,他的目的只是要她夏静深,跟自己在一起而已。

至于,他会不会成为她心目中的好人,日后她若真的跟自己在一起了,他有的是机会表现。

这么想着,苏允轻轻的舒出了一口气,才道:“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再遮遮掩掩了,没错,君氏这次的危机,确实是跟我们苏家父子有关。”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夏静深愤怒的追问着。

苏允:“我父亲他是心疼我这个做儿子的,他是为了我想要的幸福,才这么做的。”

“而我的目的,我想你应该早就已经清楚了,不是吗?”

“夏静深,只要你答应跟君御琛离婚,和我在一起,我保证君氏现在所有的危机,都会在明天早上得到解决。”

夏静深现在什么都明白了,虽然心里气愤,但也无可奈何。

她望着苏允,点头,冷冷的笑道:“原来上次见面的时候,你所说的那些话,是这个意思。”

“你企图利用金融手段,来达到操控君氏帝国集团的目的,就只是为了要逼我和君御琛离婚,然后心甘情愿的和你在一起?”

“苏允,你这步棋走的真是妙,真是高啊?”

“只是可惜,我对君御琛的感情重于一切,所以无论你使出什么奸诈的手段来,对我而言根本就没用,因为我是不可能会离开君御琛的。”

夏静深向苏允表明了自己的决心,随即从沙发上站起身,转身就要离开,但却被苏允拦下了。

只见他跟着站起了身,冷硬的口气,逼问着夏静深,“你口口声声说你对君御琛的感情重于一切,但如今他辛辛苦苦经营的公司,即将面临破产的危机,如今只要你一句话,就可以为他解决燃眉之急,可你却选择放弃,这难道就是你所谓的,对他的感情重于一切?”

夏静深停下脚步,重新看向了苏允,她轻嗤一声,笑了,“你这是在变向的刺激我,试图劝我跟君御琛离婚,然后跟你在一起吗?”

“如果你觉得爱一个人,就是必须为他做出牺牲的话,那么我也不反对你的这种认可?”

“而且为了我所爱之人,我也愿意去为他牺牲,但有些牺牲是无谓的,没有任何的意义,就像现在一样,我明明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故意在破坏我和君御琛之间的感情,我为什么还要去为我所爱的人牺牲,来成全你这个卑鄙小人的计谋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