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48、去见苏允
 
君御琛听到她这么问,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并不想让她跟着自己担心,他只是说:“放心吧,我会解决的。”

夏静深一下翻坐起身来,她一瞬不瞬的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好半响才又开了口,“我是你老婆,你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对我说的吗?”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可我也不忍心让你跟着我担心啊。”君御琛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夏静深当然明白,君御琛是心疼自己,但要她不担心,那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可是我也不想看着你,什么事情都自己扛啊,我怕你会累着。”

她的话,让君御琛听着,心里又是一暖,他握住她的一只小手,按在自己的心口处,他说:“你要相信你老公,就算是再难,也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

夏静深“噗嗤”一声,就笑开了,紧接着又假装生气道:“好吧,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你的事情,我以后不问了便是。”

一语毕,她重新在床上躺了下来,背对着君御琛,别扭的不去理会他。

君御琛见她来了脾气,遂又轻声询问她,“怎么,你不会生气了吧?”

夏静深假装睡觉,不去理他,他则霸道的将她搂进怀里,紧紧的抱着,不许她跟自己怄气……

君氏帝国集团

君御琛一大早就去公司处理事情了,夏静深醒来甚至都没有看到他,她因为担心,所以连早饭都没顾上吃,就直接去了公司找他,顺便也想弄清楚公司现在的情况。

然而,夏静深到了公司的总裁办公室,并未见到君御琛,恰巧遇到景衍折回办公室来取文件。

景衍看到夏静深,愣了一下,随即恭敬的喊了声:“夫人。”

夏静深转过身来,看着景衍问道:“总裁呢?”

“BOSS正在会议室开会,让我回来拿文件。”景衍回应了她的话。

夏静深轻轻的点头,迟疑片刻后,她又追问一句:“对了,公司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

景衍闻言,一副为难的表情看着她,话到嘴边,他却不敢多言,怕他家BOSS知道后,会宰了他。

夏静深自然知道景衍跟着君御琛这么多年了,对他是忠心耿耿,有些事情,如果君御琛没有开口,他是断然不敢乱说话的。

于是她微微一笑,对景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我知道你对御琛十分忠心,有些事情,若没有他的准许,你也不会对我乱说。”

“但是景衍,我和他毕竟是夫妻,夫妻就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吗?”

“夫人说的是。”景衍躬身点头应着。

半响的迟疑过后,他才对夏静深说了实话,“公司这次确实是遇到了大麻烦,BOSS正在想办法解决,只是……有些棘手。”

夏静深:“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清楚点儿。”

景衍:“这次的事情,起因还在于苏黎世的那些事,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苏安和苏允父子,并没有因为我们的离开,而放下往日的过节,反而利用金融手段,对我们君氏帝国集团进行强制性的干涉。”

“如今,我们君氏所有的产业,都陷入了一种瘫痪的状态,如果再这么一直下去的话,我们君氏很可能会面临破产。”

夏静深听了景衍的这些话,面上多了些许的忧愁,她似自言自语般嘀咕了句:“没想到事情竟已经到了如此严峻的地步。”

景衍见夏静深没再开口询问自己了,这才拿了文件,说道:“夫人若是没什么吩咐了,那我就先去给BOSS送文件了。”

“去吧。”夏静深松了口,看着景衍走出了办公室,她也跟着走出了办公室。

离开君氏帝国集团,夏静深找到苏虹,费了好半天的功夫儿,才求得她带着自己去见苏允。

苏虹心里也猜测,君氏帝国集团这次出了那么大的事情,很可能与自己的父亲和哥哥脱不了关系,她也担心夏静深就这么莽撞的去见她哥哥,会再次被他扣押,不肯放她自由。

为此,苏虹一遍又一遍的劝说着夏静深,“静深,你不能就这样只身去见我哥的,我担心他又会像上次那样对你。”

夏静深看着苏虹,却是勾唇浅笑起来,“放心吧苏虹,他这次不会的。”

“你怎么那么肯定?”苏虹一脸的疑惑不解。

夏静深告诉她说:“其实我之所以知道你哥哥苏允目前在A市,是因为前两天我们已经见过面了。”

“什么?!”苏虹一副惊讶的口吻,遂又追问夏静深,“你说你竟然跟我哥见过面了?”

夏静深点了点头,将前两天的情况说给了她听,“当时,我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他故意来找我的,总之他对我说了一些话。”

苏虹:“什么话?”

苏允当时对自己说的那些话,夏静深并没有告诉苏虹,而是转移了话题道:“现在看来,我和他上次碰面,并不是巧合,恐怕你哥哥早已经布置好了陷阱,就等着我往里跳呢。”

听到她这样说,苏虹看着她的时候,也就更加担心了起来,“你既然知道是陷阱,那为什么还要去见他?”

夏静深一脸镇定之色,并没有因为自己看穿了苏允的目的,而选择退却,相反的,她现在必须要和他面对面的去谈一下,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君氏帝国集团和君氏的其他子公司,就这么被苏家父子毁掉。

苏虹迟迟没有得到夏静深的回应,就急了,她摇晃着她的胳膊,催促着她:“哎呀静深,你倒是说话啊。”

夏静深淡然一笑,只是对苏虹说道:“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半山别墅

夏静深在苏虹的陪同下,总算是见到了苏允。

“哥。”苏虹看着苏允在客厅里站立着,背对自己和夏静深,就喊了一声。

苏允闻声,转身看向了苏虹和夏静深,可能他是早有预料,所以在看到夏静深的时候,他并没觉得有丝毫的惊讶,反而是盯着她看了半响,淡淡的开了口:“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