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18、不知你可还记得我?
 
君御琛将她的话,悉数听了去,自然是不赞同她冒险去见苏安,就开口对她说:“妈,这件事情,你就当做是不知道算了,我也不想看着你去冒险。”

董清婉知道儿子是担心自己的安慰,她轻轻一笑,安慰着他,“御琛,你放心好了,妈不会有事的。”

“而且,你和深深不是也说了吗,苏安已经不止一次向你打听我的事情了,如今他又冒充深深的名义,将我引来了苏黎世,我想就算我不去见他,他肯定也会另找机会和我见面的。”

君御琛:“可是妈,苏安那个人阴险狡诈,如果你真的去和他见面了,我真的怕你会有危险。”

董清婉则又无奈的笑了起来,“你们不是说他是欧洲的黑道教父,在商场上也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吗?”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想他应该还不至于,会为难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妇道人家吧?”

君御琛虽然很不赞同母亲的做法,但是她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也确实让他再无话可说。

他眼见着自己再也劝不了母亲,便开口提议道:“既然妈你想要去会会苏安,那我也不再多说什么了,不过我要和你一起去。”

“好,我们一起去。”董清婉答应了君御琛的要求,她知道儿子的脾气,如若不让他跟着自己,一起去见苏安的话,他是绝对不会答应让自己一个人冒险前去的。

……

一辆黑色的加长版卡宴豪华轿车,稳稳的停在了温莎利亚城堡的大门前。

君御琛从车里下来之后,便绕过车身走到车子的另一侧,打开车门,小心翼翼的护着董清婉从车里下来,而后他吩咐了景衍一句,景衍便将车子开去了别处。

带母亲来见苏安,君御琛自然是做足了准备的,而夏静深的安全,他则让张雷、王峰等五人,寸步不离的守护着,否则他断然是不敢让她再离开自己半步的。

君御琛和董清婉两人,来到苏家客厅里坐下,苏安还没有出现,已经有佣人为他们送上了咖啡,供他们享用。

“御琛,你说这里就是苏安家?”董清婉看着眼前极尽豪华,仿若欧洲王室的宫殿一般,向儿子询问一句。

君御琛点了点头,“嗯。”

董清婉微微蹙起秀眉,继而又问:“那……苏安是不是就是苏虹的父亲啊?”

君御琛告诉她,“是的,苏安的确是苏虹的父亲。”

董清婉沉默了,此刻她的心里有一些紧张,虽然她还未见到苏安本人,但是自打她一进入苏家开始,她就有一种感觉,苏家尽管豪华壮丽,但却一点儿人情味也没有,想必苏安这个人一定也很难相处,她现在甚至开始有些后悔,也许自己就不该来见他。

而苏安早已经在楼上恭候董清婉和君御琛母子多时了,这会儿他隐藏在二楼楼梯的玄关处,往下看的时候,正好可以清楚的看到董清婉,他发现这个女人,依然还是他记忆中的模样儿,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让她看起来没有丝毫的变化,只是她不见得还会记得自己。

董清婉,当年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这是一直萦绕在苏安脑海中,不曾被他遗忘过的问题,也是这么些年来,他一直都打不开的心结,他曾想过,待他日自己和董清婉重遇的时候,他一定要亲口问问她。

但是此时此刻,她就近在咫尺,可他的双腿像是灌了铅一般,沉重的迈不开步伐,甚至他都没有勇气走到她面前去,因为他怕她会不认识自己了,更怕她会否定和自己曾经的一切。

而苏安却不得不承认,即便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可董清婉这个女人,始终是他心中的最爱,他也知道,自己对她的那份恨,其实根本就是自己忘不了她的一个借口罢了。

名贵的皮鞋踩在地板上的沉闷声音,从楼梯处传来,苏安缓缓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君御琛和董清婉闻声,便一同朝着楼梯的方向看了过去,直到苏安的身影出现在楼梯口处,董清婉才看清楚了他的长相,几乎是一眼,她便认出了眼前的男人是谁,她从沙发上起身,愣怔的站着,甚至是不敢相信似的,整个人的情绪,一下子变得激动了起来,随即她便不停的开始摇头。

而苏安此时,也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来,他看着她,冷笑着开口:“清婉……”

苏安刚一开口喊出她的名字,便又否定了自己的称呼,“不,我应该叫你君夫人,不知你可还记得我?”

“你……”董清婉和苏安面对面的站着,她好像是想起了曾经的什么事情,脸色瞬间变得苍白,面对着自己眼前的男人时,就如同面对着什么痛苦的回忆一般,她的身体微微颤抖着,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君御琛早已经发现了母亲的变化,只是看着她的情绪越来越失控,他站起身来扶住了她的身体,微皱着眉头问她:“妈,你怎么了?”

听到儿子的声音,董清婉才总算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儿来,她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看上去自然了些,她说:“我很好,我没事。”

“真的没事吗?”君御琛显然是不放心母亲的情况,就开口追问着她。

董清婉恢复了平静,看着自己的儿子,微微一笑,“真的没事了。”

董清婉和苏安的确是旧相识了,只是对于自己和苏安之间,曾经的过去,她觉得有自己儿子在场的话,有些话也不好说开,所以她便对君御琛道:“御琛啊,妈和这位苏安先生,以前的确是认识的,所以你能不能先出去等我,我想和苏先生叙叙旧。”

“可是妈……”

君御琛因为不放心,想要开口说些什么话,却被董清婉给打断了,“我知道你是担心妈,怕这位苏先生会对我不利,你放心吧,既然我们都是老朋友了,我想他应该也不会伤害我的。”

“你说对吧,苏先生?”董清婉说话间,再次看向了苏安,冷笑着问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