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17、邀请函
 
君御琛看着董清婉,向她确认道:“妈,难道你真的不记得苏安是谁了吗?”

听了儿子这话,董清婉脑海中,努力的回想着关于苏安这个人的记忆,可是想了很久,她也没有回想起丝毫关于他的事情,最终她摇头,笃定的说了一句:“我确实不认识苏安这个人啊。”

君御琛:“可是在此之前,深深被他囚禁在苏家,我找他去要人的时候,他当时提出了一个条件,他指名要见你,还说你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担心他是故意耍什么计俩,对你不利,所以也就没有答应他。”

“没想到,他竟然用深深的手机发短信给你,还是把你给骗来了这里。”

这时,夏静深也想起了一件事情,便告诉了君御琛和董清婉,“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苏家吃饭的时候,苏安也问过我,是不是认识妈您?”

“当时苏虹也在场,她告诉苏安说,您是御琛的母亲,我的婆婆,只是当苏虹问苏安是不是认识您时,他回答的有些闪躲,只说不认识。”

董清婉听完了儿子和儿媳说的这些之后,便沉默了起来,她觉得那个被称作苏安的男人,既然把事情说的那么认真,还跟儿媳确认过自己的身份,那么他肯定是认识自己的,而对方还自称是她很要好的朋友,可这个人到底会是谁呢?

一时间,董清婉的心里充满了好奇,也非常的疑惑!

君御琛则是劝说董清婉道:“妈,这件事情你就不要管了,也许苏安他就是故意为了要对付我,所以才编造出来的谎言呢,我们还是不要理会他了。”

“而且眼下因为苏安的关系,我们待在苏黎世这边,也是真的不安全了,所以我打算让景衍送你们先回国,只有让你们回到国内,我才会安下心来,应付这边的事情。”

“那你呢?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夏静深看着君御琛,追问了一句。

君御琛知道她是担心自己的安危,便劝哄着她说,“我肯定也是要回去的,只是不跟你们同一班飞机而已,苏黎世这边还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我想等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再走。”

夏静深倔强的不肯答应他,还对他耍起了小脾气,“不行,你不走的话,我也不走,我要跟你在一起。”

面对夏静深的执拗,君御琛感觉很是无奈,却依然是温柔的语气,对她说着:“深深,听话好不好?”

夏静深偏就跟他杠上了,她背对着他,看向了别处,她强调着自己的态度:“无论如何,这次,我就是不能听你的。”

明明他们之前就说过的,无论再遇到什么困难或危险,他们都要一起面对的,但是现在,他竟然又想丢下她,一个人独自应对,在她看来,他根本就是不相信自己能陪他一起吃苦,一起共患难!

董清婉见儿子、儿媳两人,因为回国的事情争论了起来,她作为女人也非常的能够理解夏静深的心情,便帮着她劝说起了自己的儿子,“御琛,你就让深深陪在你身边吧。”

“妈,你说什么呢,这个时候让她陪我留在这里,你知不知道会有多危险啊?”君御琛埋怨着自己的母亲,同时也说出了不让夏静深陪自己留下的原因来。

夏静深也早就猜到他是这种顾虑了,便接应他的话道:“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要留下来陪着你啊。”

董清婉温柔的笑着,对儿子说出了自己的理由,“御琛,深深她是因为现在明知道,苏黎世这边有危险,所以才想着要留下来,跟你一起面对,如果你这个时候真的让她回国的话,恐怕她就算回去了,心里也一直会牵挂着你,牵挂着这边的事情,反而过的提心吊胆的,不是吗?”

夏静深闻言,狠狠的点头,对君御琛说:“是啊御琛,妈说得对,你还是让我留下来吧。”

“我说过,只要跟你在一起,无论是要面对多么大的困难,我都不怕,我最怕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董清婉知道儿子和儿媳之间,夫妻情深,如今看着夏静深比她这个做母亲的,还要心疼她的儿子,她也是打从心里觉得欣慰。

往后余生,能有这样一位替她儿子着想的女人,常伴他左右,作为母亲的她,也真的是放心了。

而君御琛看着夏静深说到最后,变得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儿,心也就软了下来,最终答应了让她留下来,陪着自己。

一整夜下来,君御琛都没有来得及休息,就在他打算尽快处理完苏黎世分公司的事情,准备带着母亲和夏静深回国时,景衍却来禀报他,“BOSS,苏安那边让人送来邀请函,说是想要跟大夫人见上一面。”

“他要见我妈?”君御琛眉头深锁着问。

景衍点头,“是的。”

董清婉从别处走了过来,听到君御琛的话,便问他:“御琛,怎么了?”

景衍站在一旁,看出了君御琛并不想让董清婉冒险去跟苏安见面,所以他就谨慎的低着头,装起了沉默。

君御琛看着董清婉,则是勾唇一笑,“没事啊,妈。”

董清婉对自己的儿子,向来是非常了解的,她一眼便看出来,他没有对自己说实话,微蹙眉道:“不对,你定没对我说实话。”

“妈,真的没事啦。”君御琛也怕母亲会起疑心,便再次强调一遍。

董清婉:“你是我儿子,我还不知道你啊,到底出什么事情了,你若不说,我就问景衍了。”

景衍闻言,便为难的看向了君御琛,他也担心自己待会儿,会被董清婉逼问。

君御琛没办法,便只有对她说了实话,“是苏安让人送来了邀请函,说是邀请你去苏家做客,但是我担心,他见你是另有什么企图。”

“苏安这个人,竟然那么想见我,看来我不去会会他,还真的是不行了。”董清婉似自言自语一般的嘀咕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