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06、君御琛,你竟然出卖我!
 
苏安沉默着,看了君御琛好一会儿,最终点头向他承诺,“君总请放心吧,关于君夫人的事情,我会尽快给你一个答复的。”

君御琛审视的目光睨着苏安,似乎对他的话,充满了怀疑。

苏安见他这般,便追问道:“你不相信我?”

君御琛不说话。

苏安则对他表示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来,“不管怎么说,是我的人将君夫人带来苏黎世的,现在她又是在我家里不见的,所以于情于理,我都是应该要给你一个交代的。”

“虽然我苏某人对待商业对手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但我毕竟也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所以有些事情,脸面上我还是要顾及的。”

“还有就是你我之间,虽然存在着些恩怨,可那毕竟都是小事情,我断然不会拿一个无辜妇人的性命来开玩笑的,所以对于你的夫人夏静深,我也只是想要利用她一下而已,却从未想过真的要伤她性命。”

君御琛听了苏安的一番话,也就没再继续和他死磕了,他只是说:“既然苏老板愿意为我妻子的事情,承担起责任来,我也就放心了,只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查到我妻子的消息,如若她平安归来,我必然也会对苏老板感激不尽。”

“君总客气了。”苏安乐呵呵的说着。

而君御琛此刻担心着夏静深,怎么也笑不起来,他最后说了句“告辞了”,就直接离开了。

只是他走出温莎利亚城堡,刚一坐进自己的车子里,就发现车里多了一个人,他当时显然是被惊了一下,而苏虹则是赶紧冲他做了个禁声的手势,又指了指车外面的那些个保镖们,摇头示意君御琛不要说话。

君御琛看着苏家的几位保镖,从自己车旁边走了过去,这才小声的开口问了苏虹,“你怎么会在我车上?”

“少废话,快点儿走啦,不然待会儿被我爸发现,我肯定又要被抓回去了。”苏虹催促着君御琛道。

君御琛闻言,便发动车子,离开了温莎利亚城堡……

到了君御琛的住处,从车里下来的苏虹,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心的笑着叹气道:“总算是出来了,不在我爸的眼皮子底下,被他掌控的感觉真好!”

君御琛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去接应她的话,就径直走回了客厅里。

苏虹却在这个时候接到自己父亲打来的电话,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小心翼翼的开口,“喂,爸爸……”

“苏虹,你又给我死哪儿去了?”苏安暴怒的声音,从手机另一端传来,声音之大震耳欲聋,苏虹一脸嫌弃,忙将手机拿的远离了自己一些。

没给苏虹说话的机会,苏安的话就一直说了下去,“你是不是给君御琛通风报信,故意让他过来找我要夏静深了?”

“你说我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白眼儿狼呢,你明知道夏静深她已经不在我们苏家了,还让君御琛上门来找我要人,你这不是在跟我找麻烦吗?”

……

苏虹在自己老爹那里受了一肚子的气,挂了电话后无处发泄,就冲进了客厅里,一副愤怒十足的表情站在君御琛面前,冲着他嚷嚷起来,“君御琛,你竟然出卖我!”

君御琛微拧着眉,薄唇抿成一条直线,对于苏虹的控诉,不予理会。

苏虹见君御琛转身要走开,就上前一步挡住了他的去路,“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有跟我爸说,是我告诉你关于夏静深的消息的?”

“是又怎样?”君御琛不屑的回应,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就觉得对苏虹心存愧疚。

苏虹气恼的直跺脚,跟他理论了起来,“你怎么能这样呢,我是在帮你哎,你居然如此回报我?”

面对苏虹的指责,还没等君御琛再说什么,景衍就从外面进来了,他走到君御琛面前,恭敬的喊了句:“BOSS。”

苏虹一见到景衍,整个人一下子就欢喜了起来,也忘了自己还在跟君御琛理论的事情,双眼看着他的时候,冒着金光,微微含笑的娇羞模样儿,完全就是面对喜欢之人的状态。

君御琛看出了她对景衍的心意,也正好可以找机会摆脱她了,便对景衍道:“景衍,苏小姐她是我们的贵客,而且还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好好陪陪她啊。”

景衍闻言,一头雾水的样子,根本就不能理解君御琛话里的意思,而且让他一个大男人来陪一个小女人,这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一种折磨。

而苏虹对于君御琛的这种安排,却非常的满意,笑的时候那也真是叫一个心花怒放啊!

眼看着君御琛就要走了,景衍忙开口道:“不是,BOSS,我来是想要对你说夫人的事情。”

“深深有消息了?”君御琛突然变得异常惊喜,盯着景衍追问。

景衍轻轻摇头,如实告诉他,“暂时还没有,我就是想问问你,我们是不是还要投入人力去找,因为公司那边今天还要举办周年庆活动,需要维持秩序,所以人手上可能不够。”

君御琛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虽然他表面上是一派风轻云淡,但是心里时刻都在为夏静深的事情担心着,不过现在有了苏安的帮忙,他相信很快就会有夏静深的消息,所以他便对景衍说:“不用了,深深的事情,苏虹的父亲已经答应帮忙了,你就让他们先忙公司的事吧。”

末了,君御琛看着景衍和苏虹两人,又补充了一句:“对了景衍,今天放你一天假,好好的陪苏小姐出去玩玩,深深的事情,我自己会跟进的。”

景衍实在是搞不懂他家BOSS到底是怎么想的,眼下公司举办周年庆活动,而且他们夫人还不见了,正是需要人手帮忙的时候,他家BOSS竟然要给他放假,还要他陪着苏虹出去玩,这完全不像是他的作风啊?

景衍张了张嘴,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君御琛却已经转身去了楼上,而他看着自己身边的苏虹,简直是郁闷的要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