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05、亲自找苏安要人
 
夏静深点点头,“好,我不为难你,那就请你把这些饭菜,都给我撤了,你去告诉你们家少爷,他一天不出现,我就一天不会吃饭,如果你们真的想要把我给饿死的话,我也会让你们如愿以偿的。”

“夏小姐,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啊,我们家少爷怎么可能舍得把你饿死呢,你都不知道其实他对你……”

中年女佣絮絮叨叨个没完,夏静深实在是不想再听下去了,而且她的脾气也上来了,就冲着她吼了起来,“你给我出去,赶快带着你的饭菜给我出去!”

“夏小姐……”中年女佣见夏静深真的发火了,一时间为难不已,也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劝她才好了。

夏静深看着中年女佣不肯走,随手拿起一个杯子,狠狠的用力,摔在了地板上,杯子瞬间被摔得粉碎。

中年女佣这才安抚着夏静深的情绪,端着饭菜往外面走去,“好好好,我出去就是了,夏小姐你也消消火,别生气了。”

……

君御琛得到确切的消息,夏静深确实已经不在苏家了,而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夏静深的确是被带去过苏家,苏安想利用她,来跟他进行谈判。

后来发生的事情,君御琛也都已经知道了,尽管现在夏静深已经不在苏家了,可他还是决定要去一趟苏家,亲自找苏安要人。

毕竟夏静深是被苏安的人,带来苏黎世的,而且后来也是在苏家门外失踪的,所以这件事情,他君御琛无论如何都不能就这么算了,这笔账他必须要找苏安讨。

苏安没想到君御琛竟然会亲自找上门来,看到他,他心中也是暗暗一惊,而后就大笑道:“稀客,真是稀客啊,君总会到我这里来,还真是让我意想不到啊。”

君御琛冷眼望着苏安,并没有急着开口说话。

“来来来,君总快坐、快坐。”苏安热情的招呼着君御琛在沙发上坐下,自己也跟着坐下了。

很快的,便有佣人送了咖啡上来,放在了君御琛和苏安两人的面前。

两人面对面坐着,君御琛从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这会儿也是一副审视的态度,看着自己对面的苏安,他相信苏安一定猜出了自己今天的来意。

而苏安见君御琛一直都没有要开口说话的意思,倒是显得有些冷场了,他尴尬的笑意僵在脸上,半响开始了明知故问,“不知君总今天来,是所为何事啊?”

“所为何事,我想就算我不说,苏老板心里应该也一清二楚了吧。”君御琛深邃的目光,紧盯着苏安,不肯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

“哈哈哈……”苏安爽朗豪迈的笑声响起,随即装作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道:“君总你可真会说笑啊,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又怎么会清楚你想什么?”

君御琛唇角微微含笑,点点头,也不再和苏安绕弯子了,他直接开门见山说出了自己的来意,“我今天来,是为了我夫人夏静深一事,我想苏老板现在应该不会再说不清楚了吧?”

“前几日我夫人夏静深,突然不见了,而我寻找了好久之后才只得知,她是被苏老板的人带来了苏黎世,而且还被苏老板囚禁在此好几日。”

君御琛言尽于此,苏安却还是不肯承认自己跟夏静深的失踪有关,继续绕着弯子说,“君总这消息是从何得知啊,莫说我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就算是我真的把你夫人给带到了苏黎世来,我也会想办法通知你,以此来跟你做笔交易,岂不更加划算?”

“而且,这世人都讲求说话、做事要有凭有据,君总若是没有证据,就跑来我这里冤枉我苏家,那可就不要怪苏某翻脸不认人了。”

君御琛面色阴沉,面对苏安的拒不承认,他没有动怒,而是回应道:“我之所以会知道,我夫人夏静深是被苏老板的人带来了这里,是因为你的女儿苏虹,有亲自打过电话给我,她甚至都帮助我夫人逃出苏家了,可偏偏刚出了苏家,我夫人就又失踪了。”

听到君御琛是从自己女儿那里得到的消息,苏安的脸色瞬间变绿了,看来他对自己的好女儿,还是太过信任了,才会让她这么一次次的跟自己对着干,一次次的帮着外人,来反抗他这个亲生父亲!

苏安沉默半响,突然呵呵一笑,“我这个女儿啊,从小就被我给宠坏了,这脾气和性子啊,有时候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苏老板这意思,是承认跟我夫人的事情有关了?”君御琛面无表情,淡淡的问出口。

苏安见自己再找借口掩饰,也没有了任何意义,干脆也就大方的回应了他,“既然君总的话说到这里了,那我也就跟你说实话好了。”

“没错,我之前确实是带走了你的夫人夏静深,并且将她安排在了家里,等着你上门来找我谈判,但是想必昨晚的事情,你也都已经清楚了,夏静深她的确又失踪了,此时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听到苏安这样的解释,君御琛的心里自然是愤怒不已,他放在腿上的手,也不由得握成了拳头,一脸隐忍的表情,好像是在极力的控制着自己内心的怒意,不让自己的情绪,在苏安面前爆发出来。

他知道就算自己已经知道夏静深的事情,是苏安一手所为,但是他和他之间,还完全没有到那种撕破脸的地步,而且他此刻身在瑞士,不比在国内,相比苏安的庞大势力,他则是属于弱势的一方,如若真的和他撕破脸的话,一切只会对他更加不利。

苏安也看出了君御琛的怒意,他也知道君御琛是一个不容小觑的人物,再加上是他自己理亏在前,所以他也只得安抚他道:“君总此次能为了自己的爱妻,专程跑来我这里一趟,想必对自己爱妻的感情,也是非常的深厚了。”

“那是当然。”君御琛轻轻掀起唇瓣,应了他一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