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50、因为爱,所以傻
 
“也许、也许这里面,还有什么误会……”

方渊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君御琛冰冷的声音给打断了,“误会?事到如今,方叔觉得这里面,还会有什么误会?”

方渊则是为方萱辩解道:“萱萱她当年年纪小,不懂事,也是听信了你二叔和许言之言,才会犯下这么不可饶恕的罪,如果不是受了他们二人的蛊惑,她也断然不会去给你爷爷下毒的啊。”

“在方叔的心里,你以为仅凭你一句自己的女儿年纪小,不懂事,就应该被原谅是吗?”君御琛怒瞪着方渊,愤怒的质问着他。

“那我爷爷,就该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深深就该为此身陷牢狱,失去孩子,还三番两次,差点儿被你女儿害死吗?”

“我……”方渊一时间,被君御琛的话,反驳的哑口无言,他也深知,在这一切的真相面前,自己再怎么为女儿辩解,也都是徒劳,根本就得不到君家人丝毫的谅解。

君御琛开口,当着众人的面前,再次向方渊发难道:“方叔,莫说你女儿方萱,不配再得到我们君家人的原谅,就连你恐怕和我爸的死,也脱不了关系吧?”

方渊没想到,眼下女儿的事情还未得到解决,君御琛竟然又将问题扯到了自己身上,他感觉深受其辱,便又生气的追问他,“君御琛,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爸的死,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跟我二叔,到底都对我爸做了什么,你别以为我都不知道,等到证据确凿的那一天,别说是方萱了,就连你恐怕也会吃上官司。”君御琛面色阴沉,毫不留情的提醒着方渊道。

方渊因为女儿的事情,本就理亏,此刻又听了君御琛的这番话,他更是憋屈的说不出一句话来。

与此同时,君御琛也代表着他们整个君家,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以君家家主的身份,在此代表着君家众人,向方叔您表明我们君家的态度,从此以后,我们君家与你们方家,多年来的世交关系,将从现在起彻底决裂,日后两家人,再无瓜葛,老死不相往来!”

君御琛此话一出,君家无一人敢站起来反驳,而且如今老爷子被下毒毒死一案,在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后,终于真相大白了,事已至此,君家和方家的关系,也就真的是到头了,完全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

“君御琛,你有种、你狠!”方渊丢下这么一句话,便再也说不出任何的话来的。

外面的警察,也适时的赶到了,方萱直到被警察带上手铐的那一刻,还嘴硬的说着,“我没罪、我没有给君爷爷下毒,你们凭什么要抓我?”

警察面对方萱如此强硬的态度,并没有听信她的辩词,而是直接采取强硬措施,强行将她给带走了,方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女儿被带走,却无计可施,只是不放心的跟在方萱身后,离开了君家。

方萱被带走之后,许言和女佣小安,也被一起带走了……

君雅好不容易才等到许言回来,自然是舍不得看着他,就这样被带走了,便紧跟在他身后,一遍一遍的喊着他的名字,在她看来,不管他曾经做错了什么,那都是他的无心之过,她知道他并没有想害死自己的父亲,他只是一时失足,误信了她二哥君潜的话。

如今,他回来了,他依然还是她君雅的丈夫、君家的女婿,她作为他的妻子,怎么能不为他担忧?

君御琛和夏静深跟在君雅的身后,看着她苦苦追寻许言的背影,心里都对她充满了同情,夏静深更是焦急的开口对君御琛说道:“御琛,你能不能去跟那些警察说一下,让他们给小姑姑和许言两人,留点儿话别的时间,毕竟他们才刚见面就……”

“好。”君御琛没等夏静深的话说完,就答应了,他快速跑到前面去,拦下了那些要将许言带走的警察,也不知道他对他们说了些什么,只见他们点了点头,便答应给君雅和许言留点儿时间话别。

“许言。”君雅满脸泪痕的站在许言面前,看着他,喊着他的名字。

许言面对着她,心里愧疚不已,沉默了好半天,他才自责的说道:“君雅,对不起,我实在不值得你这么为我。”

君雅轻轻摇头笑着,她说:“不管你曾经做过什么,在我心里,你始终是我的丈夫,而且这辈子,我也只认你是我的丈夫。”

“君雅,你傻不傻呀。”许言的话里,充满了无奈和自嘲。

君雅迎着他满是疲倦的眼神,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情感,“我是傻,可我也爱你,因为爱,所以傻。”

“许言,你给我记住了,只要你还活着,我君雅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的。”

君雅的这番话,让许言感动的同时,更加的自责不已,“我真的不值得你这么为我。”

君雅却说,“你别再这么说了,我知道,过去我们两人的结合,或许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我既然嫁给了你,就绝对不会后悔。”

“我知道,你今天之所以会走到这一步,我也有错,如果当初不是我逼你太紧,或许你也不会……”

许言打断她的话,“君雅别说了,其实这并不怪你,是我自己当初鬼迷心窍,如今要为自己的一己贪欲,付出代价,我也是罪有应得。”

“只是,这么些年来,我辜负了你的一片真心,现在想来,倒是真的让我后悔不已。”

听着许言的这句话,君雅温柔的笑了,她觉得能换来他这样的觉悟,也不枉自己痴心他这么多年,也是真的值了。

“许言,能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我希望不管你的判决如何,你都可以积极向上,争取最宽大的处理,而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守着我们这个家,等着你回来的。”

对于现在的许言来说,君雅的这番安慰,无疑是给他最好的一种鼓励,他亦回应着她的这番情谊道:“君雅,如果余生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不会再辜负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