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49、事实的真相(2)
 
许言面对着在座的众人,他的对方萱说的话还在继续着,“从三年前开始,你就一直用尽各种手段,想要把夏静深从君御琛的身边除去,但是每一次却都未能如愿。”

“后来你就直接在君家老爷子喝茶的水壶里,投了剧毒,妄图嫁祸陷害夏静深,让君家人以及君御琛,都对她憎恨至极,然后又设计了一系列的方案,一步一步的,将警察追查的视线,全都锁定在了夏静深一个人身上。”

“而所有一切,也都朝着你所预期的方向发展了,最终夏静深被认定为是给君老爷子下毒的凶手,再后来如你所愿,她被警察给带走了。”

“不过,你并没有就此善罢甘休,你真正的目的,是要君御琛对夏静深彻底死心,让他深信,夏静深就毒害君老爷子的那个人,所以你又设计了夏静深和我藕断丝连,甚至还发生过关系的假象,利用高端技术合成了一些,我和夏静深以前在一起的照片,还有一些所谓的裸照,以匿名邮件的形式,发送到了君御琛的邮箱里,这才使得他对夏静深所有的信任,在一夕之间,土崩瓦解。”

听着许言说到这里,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彼此对看了一眼,他们的内心都有着对彼此深深的自责和心疼,也是现在才知道了,三年前他们之间最大的矛盾点,都是方萱一手促成的。

尤其是君御琛,此时此刻,他也说不上来自己心里,究竟是什么感觉,总之他有些憎恨自己,如果三年前,他一直坚信着夏静深是清白的话,她也就不会遭受后来那么多的苦难了。

而许言却自嘲一笑,随即又道:“其实,说起来,君老爷子的死,我也是脱不了关系的。”

“可笑,当时我对夏静深的感情,确实还有所留恋,而对君雅可以说是毫无感情的,我感觉自己在君家,处处都受君御琛和君雅的打压,所以对他们也是怀恨在心,竟然听信了君潜的话,说什么要在君家整些大动作出来,以此让老爷子对君御琛产生失望之感。”

“我自以为聪明,便想要利用方萱你对君御琛的感情,以此蛊惑你,让你在君老爷子的茶里下一轻微的毒药,并且告诫你,不准闹出人命,可没想到你居然买来了最毒的毒药,竟然还下了那么重的计量,害的君老爷子一下子便送了命。”

“而我,也是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自己不但没有利用上你,反而还被你给利用了,更是害的夏静深,遭受牢狱之灾,差点儿还被判了死刑。”

“夏静深入狱之后,再加上君老爷子的死,跟我也有关联,所以那一段时间,我几乎夜夜难眠,整个人都备受精神上的折磨。”

“我想祈求你帮夏静深翻案,结果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不但没有帮夏静深翻案的意思,反而还去找了当时的王判长,希望他可以判夏静深死刑。”

“我自知求你无望,便想着去找君御琛,将一切向他说清楚,但是奈何,他当时误会了我和夏静深之间有什么,所以也不肯相信我所说的话。”

“最后,我就想着要去自首,想要用自己的办法,将夏静深从牢狱里拯救出来,却没想到,你连我也不放过,在君老爷子的案子被判下来之后,在我去法院自首的途中,你直接找人将我砍伤,还让人把我给推下了悬崖。”

“也幸亏我命大,我只是掉进了深海里,并没有被摔死,最后被一渔夫所救,可醒来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不记得了,直到一个月前,我才恢复了记忆,得知夏静深还活着的消息,这才回来君家,揭穿你和我两个人,对君家和夏静深所犯下的罪行。”

许言将全部一切,都说了出来,众人这才知道了三年前的真相,君家人对方萱更是恨得咬牙切齿,君泽更是开口指责道:“真是没想到,我们家老爷子,竟然是被方家的女儿毒死的,可笑,君家还一直将方家当成世交好友看待,结果你们方家才是我们君家,最大的仇人!”

听着君泽的这些话,方渊也是羞愧难当,面对君家对他们方家的仇怨,他沉默着,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

而方老爷子在知道这一切的真相之后,更是盛怒不已,活活被气的差点儿晕过去,他更是忍不住老泪纵横道:“老哥哥呀,我真是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啊,这辈子就算是死了,我也无颜再见你呀!”

方渊也生怕自己的老父亲,被气出个好歹来,便喊来了方家的司机,让其带着老爷子先离开,自己则留在了君家,处理女儿的事情。

这时候,半响未曾说话的君御琛,走到方萱的面前,冷冷的开口问她:“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呵呵……”方萱突然傻笑了起来,笑过之后,她态度依然强硬,不肯承认许言所说的一切,“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是断然不会承认的。”

君御琛忍下心中的愤怒,耐着性子对她说道:“既然如此,小安的证词,也就没必要多说了,一切的一切,我们就等着法院来决策吧。”

“我相信,不管是我爷爷的死,还是当年你买凶杀人,将深深推下湖一事,甚至还有前不久小洋楼的纵火案,你让人差点儿烧死深深的事情,有凭有据,法院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公道的。”

“方萱,你就等着接受裁决,自求多福吧。”

君御琛的话音才刚一落下,君家别墅外面,就想起了警鸣之声,不用猜,大家也知道他已经让人报了案,此刻警察正要前来将方萱、许言和小安等人带走。

方渊看着即将身陷囹圄的女儿,心里慌了起来,他走到君御琛面前,开口替自己的女儿求情道:“御琛,你不能报警,让他们把萱萱给带走啊,我就她这么一个女儿,你能不能看在君家和方家,昔日交情的份上,饶了她这一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