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35、阿姨,你有看到我妈咪吗?
 
彼时,赫连家族的人和乔氏家族的人,都还未出现,夏静深也没有遇到自己所熟悉的人,就连董清婉和君柔也不知去了哪里,一时间她姣好的容颜上,多出了一丝厌倦。

正在和一对中年夫妇交谈着的君御琛,偏头的时候,注意到了夏静深的表情变化,便很绅士的对那对中年夫妇道:“抱歉,我夫人看起来有些不舒服,我带她去休息一下。”

那对中年夫妇闻言,对君御琛微笑着点了点头,示意他没有关系,让其自便。

君御琛这才拉着夏静深的手,远离了人群,去了二楼的休息室,寻了处安静的地方,让她坐下来休息。

“深深,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君御琛一脸担忧之色,看着她。

夏静深见他紧张自己的样子,便温柔的笑开了,她对他说着,“我很好,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就是感觉有点儿闷而已。”

闻言,君御琛才总算是放心了些,抬手看了眼腕表,遂又说道:“一会儿有一个生意上的重要伙伴会出现,我需要出去和他打个招呼,聊上两句。”

夏静深明白他的意思,便体贴道:“那你尽管去忙好了,我自己在这里待一会儿。”

“嗯。”君御琛点了点头,随即又倾下身来,和她的双眸对视着,“不过,不许乱跑,要等我回来。”

他这副不放心的口吻,就像是在叮嘱小孩子一般,倒是惹得夏静深不由笑了,“知道啦,我会的。”

君御琛满意的一笑,转身,便走出了休息室。

休息室里,就只剩下夏静深一个人了,她站起身走到窗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只觉还是安静的环境,更适合她。

“阿姨,你有看到我妈咪吗?”夏静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她转身看了过去,却发现是自己上次在乔郎办公室里,见到的那个小女孩。

小女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盯着夏静深,一张漂亮的小脸蛋,不带一丝怯意,她那可爱的小模样儿,就像是一个非常精致的洋娃娃一般,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

不知道为什么,夏静深只觉得看到她的时候,那种莫名亲切又熟悉的感觉,一下子又涌进了她的脑海里,她想应该是这个小女孩,和自己那个未曾谋面的孩子,差不多大,所以对她就格外关注些吧。

她温柔浅笑着,朝着小女孩走了过去,开口问她:“你叫贝儿,对吗?”

夏静深记得,上次小女孩的爹地,有对自己说过她的名字,可能是觉得她给自己的印象深刻,所以当时就记下了。

贝儿望着夏静深,没有说话,只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你是不是找不到你妈咪了?”夏静深又问她。

贝儿对她说,“妈咪刚才还和我在一起的,但是我一个转身,就找不到她了。”

夏静深想了想,征求着贝儿的意见,“那阿姨陪你出去,找找你妈咪,好不好?”

贝儿可能太小了,也可能是因为之前就见过夏静深,所以对她没什么戒备之心,以至于在听到夏静深说,要陪她去找妈咪的时候,她就点头答应了,“谢谢阿姨。”

“那我们走吧。”夏静深说着,便牵起贝儿的手,走出了休息室。

夏静深带着贝儿,刚走到楼梯的转角处,就看到一对年轻的男女,朝着她们这边走了过来,那个男人,夏静深几乎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正是她之前在乔郎的办公室见过的龙朔廷,也就贝儿的爹地。

而龙朔廷身边那个五官清秀、美丽的女人,夏静深却是第一次见到,此刻她一脸担心之色,一看到贝儿,便走过来抱住了她,语带焦急道:“贝儿,你跑哪里去了,妈咪找不到你,都要担心死了,你知道吗?”

“妈咪,对不起,贝儿下次再也不会乱跑了。”贝儿看上去虽然只有三岁多一点,但却很懂事,知道妈咪担心她,就开口安慰了她。

林清然在得到女儿的保证之后,温柔的笑了,对她说道:“没关系,只要下次你听话点就好了。”

贝儿点了点头,应了声:“嗯。”

龙朔廷见找到了贝儿,心下也松了一口气,这才看向夏静深,对她说了句:“没想到是君夫人帮我们照顾了贝儿,真是太感谢了。”

“龙先生客气了,想来我跟贝儿也是有缘吧。”夏静深说着,又温柔的看了眼贝儿,她那柔美的面容上,尽显慈爱之意。

贝儿也看着夏静深笑了,对龙朔廷和林清然说道:“爹地、妈咪,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特别喜欢这位阿姨。”

林清然闻言,爱抚着摸了摸女儿的小脑袋,随即看向自己身边的男人,问他:“朔廷,你们认识啊?”

龙朔廷将自己和夏静深,上次遇见过的事情,告诉了林清然,“上次我带着贝儿,去乔郎那里的时候,正好碰见了君夫人,当时她还是乔郎秘书的身份,正打算向乔郎辞职。”

“起初,我也不知道她就是君氏帝国集团和DGM公司总裁,君御琛的夫人,后来,我也是听乔郎说的。”

听到这里,林清然了然的点了点头,遂又礼貌的对夏静深一笑,感激道:“君夫人,谢谢你帮我们照看贝儿。”

见龙朔廷和林清然都这么客气,夏静深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们两个太客气了,我也只不过是偶然碰到了贝儿,带着她找了下妈咪而已。”

这边,夏静深正和龙朔廷、林清然两人交谈着,君御琛已经从楼下上来了,看到夏静深,就开口喊了她,“深深。”

“御琛,你忙完了吗?”夏静深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男人,浅笑着问他。

“嗯。”君御琛应了声,自然而然的将她搂在怀里,而后旁若无人的关心着她:“你不是在休息室休息吗,怎么这么不听话,又跑出来了?”

“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