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34、一辈子也看不够
 
君柔有些不敢相信似的,兴奋的问夏静深,“真的可以吗嫂子?”

“嗯。”夏静深温柔一笑,应声道。

君柔开心的跟夏静深道了谢,作势便要开始选礼服,却再次被君御琛给拦下了,他摆着一张冷冰冰的臭脸道:“你现在还不能挑选。”

“为什么?”君柔再次对君御琛,表示出不满的情绪。

君御琛便直接将理由告诉了她,“我说了,这些是我帮深深准备的,就算是要挑选,那也是她先选。”

君柔气得直跺脚,对着董清婉撒起了娇,“妈,你看哥,他真是太偏心了。”

董清婉刚要开口,劝说一下君御琛的,就听到夏静深先开口了,她一副体贴的口吻,对君御琛说着,“御琛,小柔她是我们的妹妹,我们做哥哥、嫂子的,应该要让着她的,你怎么能这样欺负她呢?”

君御琛听到夏静深这么说自己,一时间满脸黑线,无奈至极,他也只不过是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她而已,她不能体会自己的心意也就罢了,怎么还反倒责怪他欺负小柔呢?

他忍着心中,对某个不识好歹小女人的怒气,转身走到沙发旁边坐下,也不管她们要怎么折腾了。

夏静深见君御琛没什么意见了,便拉着君柔说,“小柔来,我们两个一起挑选。”

“嗯。”君柔高兴的应着,觉得还是她家嫂子,对她最好了,随即她转头看向君御琛,对着他做了个鬼脸,那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竟然逗得君御琛不禁一笑。

董清婉则是走到君御琛的身边,坐了下来,不由的拿话来揶揄他,“没想到我的儿子,对女人家,也有这么体贴入微的时候啊。”

君御琛面无表情的回应了母亲一句:“可惜人家不知道领情,还怪我。”

董清婉笑了,她说:“我倒是觉得静深温柔、体贴,知道心疼妹妹。”

“妈,你的意思,是说我小气了?”君御琛淡淡的追问着。

董清婉点头,又开始拿话呛他了,“不错,还有些自知之明。”

君御琛憋屈的生着闷气,干脆什么话也不说了。

夏静深和君柔两人,各自选了一件自己喜欢的礼服换上,便一前一后的从楼上下来了。

董清婉看着她们两人,均是打扮的很漂亮,满意的笑着点头道:“不错,看来御琛的眼光还是挺好的,他挑选的礼服穿在你们身上啊,简直让你们要美上天了。”

闻言,夏静深温婉一笑,羞涩的低下了头去。

而君柔则是纠正着董清婉的说法,“妈,你这么说就是偏见了,我哥选的礼服,的确很漂亮不假,但也要看是穿在谁身上啊,如果不是我和嫂子天生丽质,身材好的话,就算是衣服再好看,也是白搭。”

君柔说着,便傲娇的看向了君御琛,“你说是吧哥。”

见君御琛不理会自己,只是一瞬不瞬的盯着夏静深看,那样子完全就是被她虏获,把魂儿给勾走了,君柔和董清婉两人对视一眼,都默不出声的笑了,而后她们便知趣的走出了客厅,将空间留给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

夏静深被君御琛一瞬不瞬的盯着看,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随即便略带着些羞恼的问他,“君御琛,你看够了没有啊?”

君御琛吞咽了一下口水,那样子就像是要吃掉夏静深一样,在他看来,她越是这般害羞,就越是能勾走他的心魂儿,让他在不知不觉中,为了她沦陷,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

半响,他终于有所反应,一步一步走到她的面前去,将她扯进自己怀里,对她说起了温柔动听的情话,“看不够,一辈子也看不够。”

夏静深微微抬起眼眸,迎上他深情而炙热的视线,这一刻,她因他的话,而心跳加速,她听见他问自己,“深深,你知道你有多美吗?”

她不言一语,只是看着他,温柔的笑着,感受他轻柔的吻,带着不可抗拒的霸道,向她侵袭而来。

一个绵长悱恻的深吻,足足延续了十多分钟,就在夏静深感觉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君御琛才总算放过了她,在她耳边说了句暧昧的话语,“小妖精,现在不方便,等晚上回来,我再好好的收拾你。”

“讨厌!”夏静深羞恼的捶打了他的胸膛,他刚才的那句话,虽然说得含糊不清,但却足以让她能够明白其中的含义。

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捉住她的小手道:“我们走吧。”

“等一下,你还没告诉我,我们今晚要去参加什么宴会呢。”夏静深之前就问过他一次了,但是还没等他来得及告诉她,就被从外面回来的董清婉和君柔打断了。

君御琛也是这才想起来,自己的确没和夏静深,说起过关于今天订婚宴会的事情,这会儿听她问起,就如实的说了,“是一场订婚宴。”

夏静深微蹙秀眉,继续追问着,“谁和谁的订婚宴啊?”

“是迟瑞和乔氏集团的千金乔欣。”君御琛回答道。

夏静深的秀眉,蹙的更紧了,思索片刻后,又问:“乔欣?是乔郎的妹妹吗?”

君御琛轻轻点头,“嗯。”

得到确定的答案,夏静深整个清丽的小脸儿上,都是担忧之色,“秋沫知道的话,一定会很伤心吧。”

君御琛闻言,沉默着没有言语,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之间的感情波折,恐怕没有人比他和凌夜更清楚了,现在他们两人,好不容易放下对彼此的戒备,走到了一起,没想到迟瑞还是逃不掉,要与乔氏联姻的结局。

不过,赫连迟瑞毕竟是他的多年好友,他对他还是相当了解的,所以他安慰着夏静深说,“放心吧,迟瑞和秋沫的感情,好不容易才确定下来,他是不会那么轻易就妥协的。”

“但愿吧。”夏静深应了这么一句,便和君御琛手牵手走了出去。

赫连庄园,赫连娱乐集团总裁赫连迟瑞与乔氏千金乔欣的订婚宴上,聚集了不少商界和政界的大人物,形形色色的人群中,夏静深跟着君御琛融入其中,陪着他与一些她不认识的人交谈、寒暄着,很快便让她觉得索然无味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