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25、不能太久
 
“君御琛当时好像还去了看守所接你,可是却没有接到你,他怀疑是我让人接走了你,所以还特意跑来找过我要人。”

这个消息,对云夏静深来说,无疑就是在为君御琛证明着清白,她看着夏启源说:“爸,这就对了,看来三年前想要我命的那些人,真的是跟御琛没有关系,而是另有其人。”

夏启源则是想不明白,沉思片刻道:“可到底是什么人,会对你如此恨之入骨,非要杀你呢?”

夏静深轻轻的摇头,她也不知道,只是告诉夏启源,“这件事情,御琛已经在调查了,希望很快就有结果。”

说到这里,夏静深再次看向自己的父亲,她说:“爸,我知道你是心疼我,所以不肯原谅御琛,可当年是有人故意要陷害我的,还设计让御琛误会我背叛了他,御琛也是气急了,才会怀疑我,再也不相信我了。”

“爸爸明白,被自己枕边之人背叛的滋味,爸爸曾经经历了两次,当初没能好好的相信你妈,还害的她抑郁而终,这些年来,爸爸也是后悔不已。”夏启源对自己女儿,说着自己心里的感受。

半响,夏静深又听到父亲对她说,“其实,你对君御琛的感情,爸爸是看在眼里的,知道你必然是放不下他的。”

“而君御琛,对你这些年来的执着,爸爸也知道,他心里始终是有你的。”

夏静深问他,“那爸爸,你能原谅他吗?”

夏启源回答她说:“如今你们已经将所有的误会,都说开解释清楚了,你都原谅他了,我还有什么不能原谅的。”

夏静深闻言,开心的笑了,“谢谢爸。”

……

第二天上午,夏静深回到静园,按响了门铃,等着君御琛来为她开门。

“御琛……”

夏静深看到君御琛,温柔的笑着,才刚要对他说些什么,却已经被他扯进了怀里。

经过一整夜的分离,君御琛一见到她,就将她抱进怀里,印上她那粉嫩诱人的唇瓣,深吻了起来。

夏静深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有些晕头转向,她被迫扬起脖子,承受着他带着思念般的深吻,这一刻,她觉得既甜蜜又幸福。

一吻结束,君御琛这才满含深情的看着她,对她诉说起了自己的思念,“宝贝,你终于回来,你知道这一整夜,我是如何的想念你吗?”

听着他这些情话,夏静深不争气的脸红了,小拳头轻轻捶打着他的胸膛,娇羞的开口道:“你呀,尽会说些好听的情话,哄我开心。”

“我这是发自肺腑之言,不是为了要哄你开心而已。”君御琛解释了一句。

“深深,我们已经错过了三年,从今以后的每时每刻、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我都不想再和你分开了。”

夏静深一脸娇羞,靠在君御琛的怀里,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意,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完全就像是一个热恋中的小女人,春心荡漾,溢于言表。

临近中午的时候,君御琛带着夏静深,回了趟君家老宅。

君柔一见到夏静深,便欣喜的朝她面前走了过来,开心说着,“嫂子,真的是你啊,你真的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嗯。”夏静深一脸温柔的笑意,看着君柔,“小柔,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君柔紧紧的握着她的手,激动的回应着她的问话,“我很好,现在看到嫂子你回来,我好高兴。”

说话间,君柔转而看向了君御琛,一脸俏皮的表情,说道:“哥,看来你的表现还不错哦,终于又把我嫂子给追回来了。”

闻言,君御琛面无表情的看了眼自己的妹妹,随即又看向了夏静深,见她掩嘴轻笑着,他的唇边也泛起了淡淡的弧度,眼底的那抹温柔,浓的化不开,几乎能将她给腻毙了。

君柔看得出来,自家兄长对嫂子的情谊,那绝对是真爱,心里为他们高兴的同时,也再次开口对君御琛道:“哥,你自个先忙去呗,我和嫂子这么久没见了,想和她说说悄悄话。”

“好吧,满足你这个要求。”君御琛对君柔,向来还是有求必应的,不过却还是讲起了条件,“不能太久哦。”

君柔明白他的意思,是不想把夏静深借给自己太久,遂对他扮了个鬼脸,哼哼了一句:“小气鬼,霸道。”

君御琛没有理会君柔了,只是低头看着夏静深,温柔的对她说,“那你和小柔好好聊会儿,我先去书房处理文件。”

“好。”夏静深看着她,柔柔一笑,点头应道。

看着君御琛上楼去了,君柔这才拉着夏静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嫂子,你和我哥怎么这么快就复合了?”

“我们这么快复合,你不开心啊?”夏静深开口反问她。

君柔告诉她说,“当然不是了,看着你们复合,我比谁都高兴,只是你们这速度,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

“我以为,三年前你遭受了那么多的冤枉和痛苦,还有我哥对你的怀疑、不相信,假如想要你原谅我哥的话,肯定不会那么容易的。”

夏静深说,“三年前,我和御琛之间,有太多的误会没有说开,现在说开了,有些事情,我们对彼此,也都能够理解了,所以误会也就随之解开了。”

君柔了然的点了点头,“嫂子,你都不知道,这三年来,没有你的陪伴,我哥他都是怎么熬过来的,幸好现在你回来了,他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夏静深闻言,拧起了好看的秀眉,她看着君柔略带不解,问她,“小柔,你哥他这三年来,过的很不好吗?”

“何止是不好,简直是糟糕透了。”君柔无奈的叹息了一声,便将君御琛这三年来的情况,如数对着夏静深说了出来。

“我看的出来,对于我哥来说,你是他所深爱之人,更是他看的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的人。”

“我记得,当他得知你投湖自尽的消息时,只是那一瞬间,他整个人便一下子崩溃了,后来他清醒过来,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你已经去世的消息,就亲自去确认了遗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