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24、我们已经和好了
 
看着父亲走进了隔壁的房间,夏静深这才拿出自己的手机,悄悄的给君御琛打了个电话过去。

君御琛在楼下,已经等了很久,这会儿见夏静深打来电话过来,还以为她是要下来了,按下接听键,温柔的开口:“喂。”

手机里传来夏静深的声音,她告诉他,“御琛,爸爸让我今晚留下来,我看我是走不了了。”

“夏静深,你让我等了那么久,结果就等来你这样的答案?”君御琛原本温柔的语气,在瞬间变得不满。

夏静深对他撒娇道:“对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和我爸,也毕竟有三年没见了,他让我留下来,我也实在不好推辞嘛。”

君御琛沉默着……

夏静深又告诉他说,“刚刚我跟爸爸,聊了许多,发现他对你的态度,好像有些冷硬。”

“所以,我也想借这次的机会,好好的跟他说说,解释一下,希望争取到,他对我们的谅解。”

夏静深都已经这么说了,君御琛自然也知道,她的想法,是为了他们两个人好,便也只能妥协了,“那你今晚就留下来陪着爸吧。”

“嗯,御琛,谢谢你的体谅。”

夏静深的话音,才刚一落下,就听到手机里,君御琛传来的叮嘱声,“我回静园等你,明早要记得早一点回来。”

“好。”

君御琛在夏启源的公寓楼下,又停留了片刻,最终还是调转车头,回了静园。

而打完电话的夏静深,则是去了隔壁的一间小卧室,看着父亲为了能让自己,有一个舒服的休息处,而忙里忙外的忙碌着,她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儿,便走上前去帮忙,“爸,还是我来吧。”

夏启源却不让她插手,他说:“爸爸来收拾就好了,你就坐在一旁看着就行了。”

夏静深不肯,接过他手中的被褥,和他一起整理起了床铺,“再怎么说,爸爸也是个男人,这些事情,还是让我这个做女儿的来做,比较合适。”

夏启源闻言,这才没有再跟夏静深挣了,他不禁感慨道:“这些年,你不在爸爸身边,爸爸一个人也早就习惯了。”

夏静深知道,父亲的意思,是他一个人过了这么几年,生活方面的事情,自己早就已经做得得心应手了。

“但是现在我回来了,能帮爸爸做些家务活,也是应该的啊。”夏静深整理好了床铺,便转过身来,看着夏启源笑着说。

夏启源则是颇为满足的说了句:“我知道,我的女儿就是孝顺。”

父女两人,出了小卧室,重新回到了客厅里,夏静深扶着夏启源,走到沙发旁边坐下,自己也跟着坐了下来,犹豫了一下之后,她才开口说道:“爸,有件事情,我想要跟你说说。”

“什么事啊?”见女儿一副有心事的样子,夏启源便追问了她。

夏静深则如实告诉了他,“我……去见过御琛了,而且我们已经和好了。”

听着女儿说到这里,夏启源似乎是憋着一肚子的气,面色沉沉的样子,让人一看,便知道他很不高兴。

夏静深知道,三年前和这三年以来,父亲对君御琛的态度,转变的非常不好,甚至都不准他出现在他面前,而这一切,全都为了她。

他觉得自己在君家和君御琛那里,受了那么多委屈、冤枉、侮辱,甚至最后她死亡的原因,夏家这边都认为和君家脱不了关系。

现在,她说自己和君御琛见面了,而且还和好了,他肯定是会生气的。

夏静深见父亲一直不说话,便再次开了口,“爸,我知道你一定会觉得,我意志不坚定,竟然这么轻易的就原谅了君御琛,你也一定很不能理解。”

“静深啊,当初君御琛他是怎么对你的,难道你都忘了吗?”夏启源愤恨的问了这么一句。

夏静深回应着他的话,“我自然是没忘的。”

“那你怎么还……”夏启源觉得自己,确实是不能理解。

夏静深将原因告诉了他,“原本我是没有想过要原谅御琛的,但后来的一次碰面,我们发现对彼此都有误会,我们把误会都说开了,而我也知道了,其实御琛,他这么些年来,内心对我充满了深深的自责和愧疚。”

“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会被认为是投湖自尽的吗?”

夏启源看着夏静深,沉默着没有说话,正是因为女儿承受了这么多,所以他才觉得君御琛不可原谅。

夏静深继续说了下去,“我根本就不是投湖自尽的。”

夏启源闻言,觉得很是不可思议,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你说你不是投湖自尽,难道是另有隐情吗?”

夏静深点了点头,“嗯,起初我以为是君御琛派人杀我,故意将我推进了湖里。”

“那一次,我觉得我肯定会被淹死,可我却活了下来,三年来,我一直生活在其他城市,不想被人发现,对君御琛也是恨之入骨。”

“他对我如此薄情,可我偏偏放不下孩子,所以我回来了,我想见见我的孩子。”

听着夏静深说到这里,夏启源打断了她,“等一下,你说什么孩子?”

“爸难道忘了,我当时入狱时,就已经怀孕了,而我坠湖之前,还未生产,将我推进湖中,企图将我淹死的那些人说,是奉了君御琛的命令。”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对君御琛彻底的绝望了,当时我虽然没有死,但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孩子没有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被君御琛带走了。”

“而我这次为了孩子回来,才发现当年将我推进湖里的那些人,并不是御琛派去的,他说从来没想过要我死,反而还悄悄的去见了趟王判长,不许他判我死刑。”

夏启源则在这个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来,便告诉了夏静深,“这么说来,我倒是想起了一件事情,也就是你即将临产的时候,被看守所那边特许,说是可以回到君家生产,待满月之后,再继续服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