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10、迟迟见不到孩子
 
最近两天里,君御琛总是会觉得,有人在跟踪着他,但每每等他回过身去查看的时候,却又什么也看不到。

而且,他的心里,竟然还衍生出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来,他时常能够感觉到,夏静深似乎就在附近,悄悄的看着他。

君御琛转身,再次往身后看去,他的视线搜寻了片刻,一切如常,根本就没有什么异样,他不禁自嘲一笑,难道真如凌夜所说,他只是出现幻觉了吗?

他站在原地,愣怔着站了半天,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起,他回过神儿来,拿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手机另一端,景衍告诉他说:“BOSS,粉色恋人的买主有消息了。”

“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帮我约到他。”君御琛给景衍下达命令道。

不知道手机另一端,景衍又说了句什么,君御琛直接挂断了电话,随即便上车,离开了。

也就是在他的车子,绝尘而去的瞬间,夏静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悄悄的走了出来,此刻她的心里充满了失落感,她都已经跟了君御琛好几天了,可是却从来,没有见他带过孩子出来。

她也担心,再这么下去,自己还活着的消息,迟早会被他发现,但一直见不到孩子,她又不不甘心,再怎么说那都是她的骨肉啊,然而她却一天也没有尽过当母亲的责任,甚至她连自己的孩子,到底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她觉得自己这个做母亲的,真的很失败!

三年了,她这次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见自己的孩子,哪怕只是偷偷的看上一眼,她也会觉得欣慰许多。

她本不想自己还活着的消息,被暴露出来,但眼下,她迟迟见不到孩子,看来也只能另想办法了。

两天后,夏静深去了趟静园,却没想到,竟然遇上君御琛绑架别人孩子的事情,其实说是绑架,也不算,他只是控制着那个男孩,不许他回去见他的父母而已。

当时,夏静深还以为那个小男孩,就是她和君御琛的孩子,后来她发现根本不是,君御琛只是抓了那个小男孩当人质,目的是为了找回母亲留给她的遗物,一条粉色恋人项链。

那一刻,她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明明君御琛都已经将她逼迫至此,就是连要看上一眼自己的孩子,都必须是偷偷的,不敢当面去见他,如今他却为了一件自己母亲的遗物,就去抓别人的孩子,这到底算什么?

后来,君御琛将小男孩带回了君家,董清婉看到小男孩之后,心里对他很是喜欢,让她不禁想起了自己未出世的那个孙子,忍不住落泪。

君柔看着小男孩,不知道为什么,竟觉得他长得很像一个人,只是心中也不确定,便开口问了君御琛,“哥,这是谁家的孩子,长得真是可爱。”

“一个朋友的孩子。”君御琛随便找了个理由,他并不想让母亲和君柔知道的太多。

君柔点了点头,应了声,“哦。”

君柔在小男孩的身边,坐了下来,看着他,温柔的笑着问了他一句:“小朋友,告诉阿姨,你爸爸妈妈是谁呀?”

小男孩闻言,看了眼君御琛,随即便低下了头去,一副不愿说话,也不敢说话的样子。

君柔见状,微微蹙起了秀眉,抬头也看了眼君御琛,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眼前的这个小男孩,似乎很怕他似的,可既然是这样,他为什么又愿意跟他回来君家呢?

董清婉倒是没有察觉到那么多,也没有去多想什么,她看着小男孩,只是觉得很喜欢,对他招了招手,和蔼的对他说:“来,到奶奶这里,让奶奶看看你。”

小男孩闻言,又看了君御琛一眼,站在沙发旁边,一动不动,仍旧是不说话。

“这孩子,好像很怕人呢。”董清婉看着小男孩,温柔的说了句。

君御琛见自己的母亲和君柔,对于自己带回来的这个小男孩,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觉得这并不是一件什么好事,也怕她们再问下去,会发现什么破绽,便开口对她们说道:“妈,这孩子认生,不喜欢和生人说话,我看我还是把他给送回家吧。”

闻言,董清婉的神色有些失落,开口问他:“怎么这么着急啊,我还想让这孩子,陪我玩会儿呢。”

“妈,还是改天吧,我们别吓着孩子了。”君御琛坚持要带小男孩走。

董清婉见状,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只能答应了,“那好吧。”

她转而又看向了小男孩,对他说着,“小朋友,今天你就让叔叔带你先回家吧,下次记得让你妈妈,带着你来找奶奶玩哦。”

小男孩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看着董清婉,显得是那么的无辜,但他始终是没敢开口说一句话。

“我们走了。”君御琛说着,便牵着小男孩的手,走出了君家。

君柔看着那一大一小的身影,好半响才回过神儿来,对董清婉说道:“妈,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哥还有这么大孩子的朋友啊?”

君柔的这一句话,像是提醒了董清婉什么一样,让她一瞬间恍然大悟,“对啊,小柔,你说刚刚那个孩子,会不会是御琛和深深的孩子,不然的话,御琛为什么要带那个孩子来我们家呢?”

君柔知道母亲是误解了自己的意思,便对她解释说:“妈,我不是那个意思。”

“可是你哥,他从来不会带什么孩子,回来家里的。”董清婉不死心的说道,现在她认为,刚刚的那个孩子,极有可能就是她的孙子。

君柔表现的一副很无奈的样子,随即又说道:“妈,我看你是想孙子想入迷了,以至于把人家的孩子,都认作了是你的孙子。”

“刚刚那个孩子,我觉得肯定不会是我哥的孩子,一是因为他们长得根本就不像,二是因为我哥对那个孩子的态度,非常的冷淡,而那个孩子,似乎也有些怕我哥。”

“你觉得如果他真的是,我哥和我嫂子的孩子,我哥会不疼爱他吗?会隐瞒着,不让你知道孩子的身份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