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09、不知餍足
 
此时此刻,听着赫连迟瑞说了这么多,再联想到这三年来,他确实为自己做了很多,夏秋沫心里说不感动,那绝对是骗人的,就连她自己也不相信。

夏秋沫迎着赫连迟瑞的视线,第一次,毫不避讳的对他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也不想折磨你,我就只是想,让你属于我一个人。”

听着她这句话,赫连迟瑞一瞬间被她感动的无言以对,只有再次低下头,深深的吻着她,用这种最亲密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她的回应。

这一次,夏秋沫也没有再拒绝他,反而还主动的回应着他,以至于两个人越吻越深,继而一发不可收拾,一切也都水到渠成,赫连迟瑞将她压在身下,一遍一遍的索取着她的美好,不知餍足……

第二天一早,君御琛只感觉到自己胸前,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压着了,难受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半响,他皱着眉头,睁开了双眼,在发现他的身边,竟然躺着方萱时,他的脸上闪过一抹慌乱,“方萱?”

紧接着,他的表现,就像是碰到了什么病毒似的,好不温柔的将她给推开了,并且冷冷的开口质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方萱半裸着身子,对于君御琛的这种反应,其实也早有预料,只是此刻看了,心里难免还是会不舒服,她在他面前,表现的万分纠结、伤心,而后说了句:“御琛哥哥,难道昨晚的事情,你这么快就忘了吗?”

“昨晚……”

君御琛脑海里,仔细的回忆着昨晚的情况,他记得自己跟赫连迟瑞他们,喝了很多的酒,散场之后,他本来是要回家的,后来的事情……他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可是眼下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竟然赤裸裸的跟方萱,睡在同一张床上,难道说他们……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最好给我说清楚。”君御琛面色阴冷,满身的怒气,逼问着方萱。

方萱一副哭哭啼啼的样子,看上去委屈极了,她开口暗示着说道:“御琛哥哥,昨晚、昨晚你喝多了,自己做了什么,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君御琛又努力的回想了一遍,他记得昨晚自己确实是喝多了,凌夜执意要送他回家,却被他给拒绝了,他当时踉踉跄跄的往帝皇酒店外面走,只是他出了帝皇酒店,接下来的一切,无论他怎么努力的去回想,就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此时此刻,面对着方萱,他只是气恨自己,也后悔万分,无论怎样,他都不应该喝那么多酒的,如若不然,也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了。

“该死!”君御琛自责的咒骂了一句,想他这三年来,一直洁身自好,只为守护住自己心中的挚爱,可现在……

方萱见君御琛这般,假装善解人意的说道:“御琛哥哥,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甚至很多时候,你都不想看见我,如果昨晚不是你喝醉的话,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所以,请你放心,我不会怪你的,更加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就对你纠缠不休。”

君御琛冷冷的看了方萱一眼,并没有因为她的这番话,就改变之前对她的看法,他起身穿戴好后,只丢下了一句话:“任何赔偿都可以,不准被第三个人知道,否则后果自负!”

方萱愣怔的坐在床上,看着君御琛离开的背影,是那么的冷漠、无情,对她没有丝毫的留恋,让她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一张精致的小脸儿,也因为恼怒,而变得扭曲。

她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尽管她设计,让君御琛和自己有了这么一次,可他对自己的态度,仍旧是没有丝毫的改变,反而还变得更加厌恶,他不但没有因此,而对她有一丝一毫的愧疚,竟然还警告她,不准被第三个人知道。

他究竟把她方萱,当做什么了,随便玩弄一番,就可以弃之不顾吗?

君家这边,君御琛刚一回来,就与凌夜撞了个正着,凌夜一见是他,顿时松了口气,不禁埋怨他道:“御琛,你这一整夜都去哪儿了?”

“怎么了?”君御琛面无表情,带着满身的怒气,一边朝着住在客厅走去,一边开口问自己身后的凌夜。

凌夜还未来得及解释,就见君柔迎着他们,走了过来,她的神色显得很紧张,也很担心,“哥,你到底去哪儿了,凌夜说你喝的酩酊大醉,一个人就走了,你知不知道这一夜,我和妈都要担心死你了?”

君御琛闻言,这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在为了这件事情,担心自己,便不由笑了,他说:“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们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君柔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他说着,“你还是快去给妈报个平安吧,她因为太过担心你,又一整晚没有休息,这会儿精神不太好,我刚送她回了房间。”

“嗯。”君御琛应了一声,便去看自己的母亲了。

一时间,院子里只剩下了凌夜和君柔两人,凌夜看着君柔,高兴的傻笑着,一句话也没有,他只是觉得,光是这么静静的看着她,就一种幸福。

对于君柔来说,和凌夜的这种相处模式,倒是让他觉得有些尴尬,好半响的功夫过去,她才找到话题,对他说了句:“凌夜,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哥。”

凌夜因为君柔的这句道谢,内心更加开心了,“君柔,其实你不用这么客气的,我和你哥都认识那么多年了,是非常要好的兄弟,关心他,也是应该的。”

“嗯。”君柔点了点头,随即又道:“那个……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进去了。”

不等凌夜说什么,君柔已经转身,快速的走开了,虽然这让他觉得,内心有些失落,可他相信来日方长,以后有的是机会跟她相处,所以他也并不急于这一时。

这么想着,凌夜带着满心的愉悦,离开了君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