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07、我这叫专情
 
方萱知道了,君御琛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粉色恋人的缘故,一直在调查夏静深的事情,更是从君家那边了解到,夏静深很有可能还没死。

想到这一切,一瞬间,她的表情,变得阴险而狠毒起来。

三年前,她将一切设计的天衣无缝,为的就是要让夏静深死,虽然当时她也亲眼,看到她坠湖了,可没想到她那么命大,竟然没死。

看来,她必须要再做点儿什么了,否则真的等君御琛,找到了夏静深那个贱人,让她好好的活着回来了,那她和君御琛在一起的希望,可就真的是一点儿也没有了。

只是这么久以来,方萱心里,其实也很苦恼、无奈,她自小便喜欢君御琛,还曾被自己的爷爷和君老爷子,与君御琛定下了娃娃亲,原以为她能顺顺利利的,嫁给她的御琛哥哥,可是造化弄人,因为君家和方家之间的矛盾,让她和君御琛错过了。

从国外回来时,知道君御琛娶了夏静深,她心里嫉妒不已,从一开始想着破坏他们的婚姻,来抢回她的御琛哥哥,到她一步步设计,将夏静深害死,她以为夏静深再也不会出现了,但偏偏她却没死。

而且,在过去的三年里,不管她用尽什么手段,都不能让君御琛多看她一眼,多关心她一下,她知道他心里始终想着夏静深,但是她觉得无所谓,只要她能和他在一起便好。

直到现在,她甚至连靠近君御琛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更别说要跟他在一起了。

方萱想到这里,就气的要死,心里嫉妒着夏静深,也嫉妒的发狂,为什么她就可以嫁给君御琛,而且还让他对她一直都念念不忘,而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他一丝一毫的关心,哪怕只是怜悯都没有过,她真的很不甘心。

看来,她也只能先得到他的人,才能慢慢的获取他的心了,总之无论如何,她这一次,一定不能再失败了。

想到这里,方萱的眼底,闪过一抹算计的精光,御琛哥哥,我只是想得到你,希望你不会怪我。

经过这三年来的观察,方萱发现君御琛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叫上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去帝皇酒店陪他喝酒,基本上每次都是不醉不归,所以她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方萱心里有一个计划,早就酝酿已久,只是一直没有实施罢了,一来她是怕君御琛,会有所察觉,更加防备着自己,二来是因为,她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配合自己去完成,可是现在,她也管不了那么多,只要能得到君御琛,就算是犯法的事情,她也不介意再去做一次。

接下来,她在家里精心打扮了一番,便拿着包包出门了……

帝皇酒店

钻石VIP包间内,君御琛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漫不经心的喝着手里的红酒,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赫连迟瑞则是一副非常抑郁的样子,喝酒倒是喝的猛了些。

凌夜作为医生,在他们三个人当中,向来就喝酒很少,此刻看着自己的两个好哥们,均是满腹的心事,无奈的摇着头,开口了,“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别这样,谁都不理我,我很敢尴尬的。”

赫连迟瑞看向凌夜,嗤笑了一声,“在我们两个面前,你说你会尴尬,我没听错吧?”

凌夜也不怕赫连迟瑞笑话自己,既没回应他的话,也没去反驳他,而是问他:“迟瑞,你这次该不会又是因为夏秋沫吧?”

赫连迟瑞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无奈的拧起了眉,“我就搞不懂了,她夏秋沫怎么就那么冷血啊,这都三年了,软硬兼施,我也没少在她身上下功夫,她怎么就看不到我对她的一片心意呢?”

“没想到我们赫连大少,也有被情所困的时候啊,而且这一努力便是三年,你可真是超出我的想象力了。”凌夜在一旁,不冷不热的说着。

赫连迟瑞感觉凌夜就是在笑话他,他冷睨了他一眼,不屑的说着,“你懂什么,我这叫专情。”

“哈哈……”

凌夜听了赫连迟瑞,给他自己所下的定义,很不给面子的大笑了起来,随即吐槽他道:“就你,还专情呢,如果真的专情,没有绯闻缠身的话,这三年来,估计夏秋沫自己投怀送抱,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吧。”

凌夜的这些话,对于赫连迟瑞来说,虽然很打脸,但也确实是道出了事实原由,如若不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绯闻缠身,让夏秋沫误会,他和别的女明星有什么的话,估计也不会这么久了,她还是不愿意接受自己。

“这该死的娱乐圈儿,就是麻烦事儿多!”赫连迟瑞咬牙愤恨的发泄了一句,扬起头,一下子饮尽了杯子里的红酒。

赫连迟瑞又给自己倒了杯酒,抬眼的瞬间,注意到君御琛沉默的坐着,也不说话,便随口问了句:“御琛,你这是又怎么了?”

不等君御琛说话,凌夜便开口接应了一句:“这还用问嘛,他肯定又是在想夏静深了。”

夏静深三个字,是这三年来,众人不能在君御琛面前,提起的禁忌,此刻听到凌夜说起夏静深,他竟然没有翻脸,倒是让赫连迟瑞觉得很是意外,他问凌夜道:“你怎么知道的?”

凌夜自知刚刚提起了夏静深的名字,唯恐君御琛会因此和自己翻脸,便用手捂住了嘴巴,一时间恼恨不已,此刻就连听到赫连迟瑞的追问,他也不敢再乱说一个字了。

君御琛并没有要责备凌夜的意思,他淡淡的开口,只是说道:“我怀疑夏静深还活着。”

他此话一出,让一旁的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面面相觑着,有些摸不着情况。

半响,凌夜问了句:“御琛,你该不会是出现幻觉了,所以觉得夏静深还活着吧?”

赫连迟瑞也是一副,不相信他是在说真话的样子,当年明明是他们三人一起,将夏静深的尸体带回君家的,她怎么可能还活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