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4、再给不了她
 
夏启源面色紧绷着,冷冷的看了君御琛一眼,憋闷着深深呼出了一口气,也没再和他争辩什么,直接抬手示意夏启光,按照他的说法,让人将灵车开走。

“你们不能这样。”君御琛见夏家人真的要把夏静深的灵车开走,便上前挡在车前方,不许任何人开走灵车。

夏家人还未说些什么,君家这边君潜就又开始针对着君御琛,愤怒的说道:“君御琛,枉你还是君家的继承人呢,为了一个毒害你爷爷的凶手,你竟然连君家的脸面都不要了,你是想自己继承人的身份,就这样被君家众人给废了是吗?”

君御琛狠瞪着君潜,眼底的冰冷杀意毫无掩饰,他的野心他早就知道了,眼下他三番两次的逼着自己让出君家继承人的身份,看来他今天不达到目的,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

只是,他以为他君御琛是那么容易妥协的吗,如今夏静深被人陷害致死,爷爷和父亲的案子,也都还没有个真正的结果。

这一切的背后,他相信肯定是有人在故意捣鬼,他都还没来得及,将这一桩桩一件件调查清楚,又怎么会让他君潜如愿以偿?

只是夏静深,他无论如何,也都不会再放弃的,除了将她安葬在他们君家祖坟之外,任何地方他都不会同意!

夏启源漠然的看着君御琛的表现,冷冷的对他说道:“如今你们君家人,认定了深深是毒死君老爷子的凶手,觉得她没有资格葬入你们君家祖坟,你连一个最起码的名分,都也再给不了她,你还这么执拗下去,有什么意思?”

“还是你想,将她葬入你们君家祖坟之后,尸身被君家其他人挖出来弃之荒野,你心里才会觉得痛快?”

君御琛听了夏启源说的这番话,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难道在现实面前,他终究是没有再保护夏静深的能力和资格吗了?

董清婉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儿子,很是心疼,这会儿见他安静了些,便走到他的身边,耐心的劝说着他,“御琛,放手吧,眼下的情况,让夏家那边将深深好好安葬,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你别忘了,现在君家所有的人,都在紧紧的盯着你呢,只要你稍一出错,他们便要用君家继承人的身份来威胁你。”

“我知道,这个继承人的身份,你从一开始就不屑一顾,或许你是可以放弃继承人的身份,但你却不能不要,因为你还要利用这个身份,去完成你爷爷的遗愿呢。”

“妈是个过来人,当然明白,静深的死,给你的打击很大,甚至都没有勇气去承受这个结果,你觉得你爷爷的事情,她是被冤枉、被陷害的,所以她现在不在了,你想给她一个名分,想要将她葬入君家祖坟,告诉别人她一生一世,都是你君御琛的妻子。”

“但是御琛啊,你要记住,你只有帮静深证明了清白,洗刷了她的冤屈,你才能光明正大的将她接回君家来,葬入我们君家的祖坟。”

“还有,你不能那么自私,只顾着静深一个人,你爷爷和你爸爸,他们都还等着你给他们交代呢,你明白吗?”

“无论是你爷爷、爸爸也好,还是静深也好,你只有成为了君家真正的主人,有了一定的实力,你才能对他们的死有所交代啊。”

君柔也在一旁说道,“是啊哥,你就听妈的话吧,嫂子的事情,我们就暂时的缓一缓吧,我相信以后总会有机会的。”

“妈……”君御琛听过董清婉和君柔的劝后,整个人靠在母亲的怀里,就像是个无助的孩子一样,痛哭了起来。

最后,君御琛放弃了夏静深的安葬权,同意让夏家人将她带回夏家安葬。

虽然他的内心痛苦不已,但是目前也只有这样了,他觉得母亲说很对,君家继承人的身份,他是真的不能放弃,而且他还必须要尽快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只有他强大了,他才能给他的爷爷,他的父亲,还有他所爱的人,一个更好的交代!

只是夏静深的死,成了他心里不能触及的痛点,从她入狱开始,她就不在他的身边了,也是从那一刻开始,他觉得自己的心空了。

而现在,她死了,以后都不可能再回到他的身边,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也跟着一起死了。

他曾经对她说过,他是自己的命,可他却亲手断送了自己的性命,让自己从此都活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呵呵,这是多么的讽刺啊!

……

君家主宅的客厅里,从夏静深的灵车被开走,一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君御琛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一句话也不说,整个人完全就形如一具没有灵魂的驱壳一样。

董清婉看着儿子这般,也跟着难过,一想到她那个未出世的孙儿,她的心就仿佛被刀割一样的疼着,眼泪更是不受控制的掉落了下来。

“这老天爷,为什么就对我们这么的不公,先是你们的爸爸,现在又是静深和孩子,我们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啊,非要受到这样的惩罚!”董清婉低声哭泣着埋怨。

君柔听了董清婉的这些话,对她也是心疼不已,她知道她这一生,受的折磨已经够多了,可是现在她的儿子,也要跟着她一起受折磨,老天爷对她确实是不公。

她开口安慰着她说:“妈,你别难过了,我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君柔说话间,又转而看向了君御琛,劝着他道:“还有哥,你一定要振作起来,我和妈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君御琛眼眶红红的,一张俊气逼人的脸上,难掩哀伤和疲倦,他抬头看了君柔一眼,紧抿着薄唇,并未开口说什么。

外面突然响起一阵扰乱的声音,吸引了君御琛和董清婉他们的注意,当他们向着外面看去的时候,君潜领着君泽和君雅,已经走了进来。

“二叔、三叔、小姑姑,你们这个时候来,是有什么事吗?”见君御琛和董清婉都不说话,君柔率先开口问了一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