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93、不要把深深带走
 
半响,他愤怒的对君御琛发泄着,自己内心积压了许久的情绪,连声质问他:“你现在倒是把她当做你的妻子看待了,你之前做什么去了?”

“你怀疑她、不相信她,连她肚子里的孩子也不认,君御琛啊君御琛,你若是早早的就维护着你的妻子,静深她现在,何至于此啊?”

听着夏启源声声悲泣的质问,君御琛的内心,痛苦不已,满眼尽是沉痛的色彩,他对他说着,“爸,我错了,现在我只求你,不要把深深带走。”

“不可能!”夏启源愤怒的回绝了他,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再让自己的女儿,继续留在君家受折磨的,那怕是她已经死了,他也要带着她,彻底的脱离君家。

君御琛见夏启源如此的固执,他一时间无话可说,变得沉默了起来,他知道他是恨夏静深活着的时候,自己没能好好的保护她,而现在她死了,他却要就她下葬何处,跟他争论不休,他肯定又会觉得自己是假仁假义吧。

不知过了多久,君御琛才又缓缓对夏启源说着,“爸,我知道因为深深的事情,你恨我、怨我,觉得她今天所遭遇的一切,都是我的过错导致的,关于这些,我无话可说,也不想去否认什么。”

“虽然深深她现在已经不在了,但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婚,所以她依然还是我的妻子,我不管你是怎么看我的都好,我只是想要为她再做一些事情。”

夏启源听着君御琛这些话,只觉得真的是很好笑,他说来说去,无非就是想要让他自己心安罢了,所以他才想要为他死去的女儿做些什么。

夏秋沫见自己的伯父,面对君御琛的时候,看上去是那么的疲倦、劳神,知道他本就因为姐姐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而痛苦不已了,现在他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女儿,带回家里安葬,却还要受到君御琛的阻拦,她看在眼里,真的是很心疼他。

下一秒,她上前一步,开口关心着夏启源,问他:“大伯,你还好吗?”

“我没事。”夏启源虚弱的声音,回应夏秋沫的话。

夏秋沫将夏启源交给了自己的父母照顾,自己却和君御琛对峙起来,她面无表情的对他说着,“君御琛,本来有些话,是轮不到我来说,但我看着大伯被你气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你口口声声说,要为我姐做些什么,那么我问你,就算你现在为她做的再多再好,又有什么用?”

“她都已经死了,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更改的事实,如今不论你要为她做任何事情,她都已经感受不到了。”

“再则,你在为她做什么事情的同时,有问过她的意见吗,你怎么就肯定她会接受?”

“她活着的时候,怀着你孩子的时候,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是你一手把她推开,将她送进监狱的,你知道那个时候,她心里有多苦吗?”

“你知道所有的人都怀疑她,连你也跟着怀疑她,那个时候开始,她连死的心都有了吗?”

君御琛听到夏秋沫说,夏静深其实早就有心要死的时候,他的心被狠狠的震慑住了,一双满是惊恐的双眸盯着她,迟迟都说不出话来,更是不愿去相信这是真的。

之前他总是以为,夏静深是个很坚强的女人,他以为不管面临什么困难,她都不会轻易被打倒,但他却没想到,她又会是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击!

事到如今,这一切的一切,居然都是他一手造成的,是他亲手将夏静深推向了死亡……

赫连迟瑞见自己的好兄弟,被夏秋沫的话刺激傻了,便开口对夏秋沫说了一句:“秋沫,你别再说了,御琛他心里本来就已经很痛苦了……”

赫连迟瑞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夏秋沫厉声打断了,“是的,他是痛苦,但是有谁看到了我姐的痛苦?”

夏秋沫的话,让赫连迟瑞根本就没有反驳的理由,他只是满眼倔强的看着她,沉默不语。

而夏秋沫则是继续说着,“我相信,我伯父如若不是对他彻底心寒了,今天根本就不会专程跑来君家这一趟,接我姐的尸体回夏家安葬。”

夏秋沫看向君御琛,劝他放手道:“所以君御琛,你还是放弃吧,你本来就已经没有资格,再干涉我姐的事情了,你就退让一步吧,如此一来,最起码你和我伯父之间,还会留有余地。”

“否则,你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彻底变得僵化,我想,那样的话,肯定也不是我姐想要看到的。”

君御琛听完了夏秋沫的话,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初衷,对夏家人表态了,“绝对不行,夏静深她是我的妻子,所以就算是死了,也必须是葬入我们君家的祖坟。”

君御琛如此油盐不进,一旁的夏启光,也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跟他急了,“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那大侄女都已经去世了,你们君家人还不肯放过她,你们到底是想怎样啊?”

“你怎么说话呢你,什么叫我们君家人不放过夏静深啊?”君泽满脸横意,跟夏启光较起了劲儿。

他说:“我们君家之前就已经表过态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一个,毒害我们家老爷子的凶手,葬入我们君家的祖坟,是御琛他自己固执,想不开,怨得了我们君家其他人什么事啊?”

夏启光听着君泽说到这里,冷笑道:“得,君御琛,你也看到了,这就是你们君家人,对我们夏家已故女儿的态度,你说你还有什么资格,跟我大哥继续争他的女儿啊?”

不等君御琛有所回应,夏启光就转身看向了夏启源,对他说道:“大哥,我看我们也别和他们那么多废话了,他君家人既然是这种态度,我们对他们也没什么情面可讲了,今天不管君御琛是不是同意,都没有关系,我们直接把静深的灵车开走就是。”

“对,老公,我赞成你的说法。”站在夏启源身边的林菀,开口支持夏启光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