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69、居心何在
 
但她不能被暴露,也不能被判刑,更加不能去坐牢,所以她也只能按照自己原来的计划进行下去了。

如今,既然无法回头了,那她也绝对不能让别人怀疑到自己身上来,还有就是夏静深,这一次她一定要把握机会,让她彻底的从君御琛身边消失!

良久,方萱的眼底染上了一抹毒辣的色彩,为了跟君御琛在一起,她已经付出了那么多,无论如何,接下来的一切,她都必须要掌控着,绝对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

君御琛这个男人,她方萱势在必得!

第二天一早,警察和法医就来到了君家,针对君老爷子被毒死的事情,进行了调查取证,尤其是对厨房的食物和餐具方面,做了一个非常仔细的检验。

当时,君御琛将君家的所有人给召集到了一起,等着法医给出的鉴定结果。

方家和君家毕竟是世交,如今君老爷子去世了,方家老爷子希望能送君老爷子最后一程,便在方渊和方萱的陪伴下,来到了君家,帮着君家人忙里忙外的,和君家人一起等结果。

而面对法医鉴定一事,最为紧张的人就是夏静深了,虽然她并没有给君老爷子下过毒,但是她却被人指证去过厨房,而且她还承认过给老爷子泡过茶解酒,所以在别人看来,老爷子的死肯定会跟她牵连不清,现在除了找到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之外,她根本就逃脱不了被别人怀疑的后果。

君御琛看向夏静深,知道她心里紧张,他将她搂入怀里,默默的安慰着她,让她知道他会一直陪着她的。

夏静深也看了君御琛一眼,明白他是担心自己,她对着他温柔一笑,似在告诉他不用为自己担心。

站在方老爷子身边的方萱,将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之间的互动,看在眼里,心里嫉妒的发狂,但表面上却是相当的冷静,装作好像没事儿人一样。

对于夏静深,她并不担心什么了,因为在她看来,她很快就会离开她的御琛哥哥身边、离开君家,并且她的御琛哥哥会彻底对她失去信任,再也不相信她。

而她会一直陪在御琛哥哥身边,一点一点的收复他的心,让他以后再也离不开自己。

想到这里,方萱看着夏静深的时候,眼底尽是满满的得意之色。

下一秒,众人发现法医针对一个装着水的水壶,仔仔细细的鉴定了起来,他先是将水壶端起来,靠近自己的鼻端闻了闻,而后当着众人的面前认认真真的鉴定起了水壶里的水。

几分钟的时间过去了,待法医鉴定完毕之后,将他得出的结论告诉了在场的警察,“这水壶里的水有毒,而且和君老爷子身上所中之毒一模一样。”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女佣小安,又站出来证明了,“这就是昨天少夫人给老爷子泡茶用的水。”

闻言,君御琛凌厉的眼神射向小安,分明是在责怪她的多嘴,而小安在接收到他充满杀意的眼神之后,后退了一步,低着头不敢再多说话了。

君家众人面对这样的一个结论,纷纷向着夏静深这边看了过来,感觉很是不可思议,似乎都没有想到她竟然会给老爷子下毒!

而最为激动的人,就是君雅了,她愤恨的看着夏静深,咬牙切齿的指责道:“夏静深,我爸他平时待你不薄啊,他那么的疼爱你这个当孙媳的,你竟然给他下毒毒死他,你到底居心何在啊?”

许言看着君柔指责夏静深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悦,但眼下也只能忍着,什么话也说不了。

“就是啊,你未免也太狠了吧!”君泽也愤怒的,冲着夏静深怒吼起来。

谢流云也是趁机见缝儿插刀,阴阳怪气的对董清婉说着,“大嫂,真是没想到啊,你这好儿媳妇,竟然是这么恶毒的人呢。”

董清婉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在她看来,夏静深一向是个懂事体贴的好孩子,根本就不会做出这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可如今事实就摆在眼前,面对君家其他人的指责,她也不好说什么。

君柔也觉得夏静深不像是那种人,不过她毕竟才刚回来君家,有些话也不敢多说,但尽管如此,她心里还是相信着夏静深的。

面对法医得出的结论和小安的指证,以及君家众人的指责,让靠在君御琛怀里的夏静深几近瘫软,她摇头呢喃着,“怎么会这样呢?”

此刻的夏静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明明就是她没有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证据却指证就是她做的?

她一脸无助的看向君御琛,哭泣着对他说道:“御琛,我没有、我真的没有给爷爷下毒。”

君御琛听到法医的结论之后,当然也是不愿意相信的,现在看着夏静深这副无助的样子,他别提有多心疼了,他摸着她满是泪水的小脸儿,安抚着她说,“我知道,我相信你是不会给爷爷下毒的。”

“嗯。”夏静深狠狠的点着头,君御琛的话,多少让她觉得欣慰了些。

君御琛眉头紧皱着,迟疑了片刻才看着法医问道:“法医同志,你确定鉴定的结果没有差错吗?”

法医听到君御琛这么问自己,一脸严肃的回应了他的话,“君先生,你这话的意思,是在怀疑我们法医办事的能力吗?”

“不是……”

君御琛的话才刚说出口,就被法医给打断了,“君先生,针对君老爷子中毒这件事情,我们是采用生物发光细菌来检测的,准确度可以高达99%,是不可能出现差错的。”

紧接着法医又对众人,详细的解说了一遍,“所谓生物发光细菌的检测,其过程是要往白水里加入发光细菌,再对比实际待测水样的发光细菌,通过光度计检测水样中发光细菌的光度值,如果发光度衰减超过50%就认为水样有毒,衰减20%就认为有毒物存在,但还不至于有毒,衰减量越多,毒性也就越严重。”

“我刚刚检测的水样,就是这个水壶里的水,而这个水壶里的水发光度衰减量,已经超过90%了,也就说明这水壶里的水有毒,而且还是剧毒。”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