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68、报案吧
 
君御琛沉默的站着,迟迟都没有做出决定,他虽然是相信夏静深的不假,可是一旦报案的话,难免会跟她牵扯不清,对她本人肯定也是有影响的。

董清婉被君雅扶着,向前一步,走到了君御琛的面前,缓缓开口对他说着,“御琛,就听你小叔的,报案吧。”

“妈……”君御琛不知道董清婉到底是向着谁的,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劝他报案,她难道不明白,如果真的报案了,会对夏静深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吗?

“御琛,你听我说。”董清婉继续劝说着君御琛,“妈跟你一样相信静深,但是你爷爷的事情,你也必须要给君家人一个交代,不是吗?”

“至于静深,我们既然是相信她的,就应该为她证明清白,对不对?”

君御琛知道,董清婉这是在提醒他,他在顾念着夏静深清白的同时,也要顾忌着他的爷爷,他还必须要为爷爷的死讨一个说法,给君家众人一个交代。

而夏静深本来就是清白的,自然不怕被别人误会,而且她也想为自己证明清白,也不想让君御琛为难,便也对他说道:“御琛,妈说的对,报案吧。”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心里满满的都是对她的心疼,“深深,你知不知道,一旦报案的话,你牵扯上官司,对你肯定会……”

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夏静深就笑着打断了他,“御琛,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怕我牵扯上官司,对我影响不好。”

“可是有句话不是说,身正不怕影子歪吗,我没做过的事情,我不会承认的,自然也不会怕别人追查什么。”

“我也希望你能把爷爷的事情调查清楚,给他和大家一个交代,也好让他老人家在天堂安心啊。”

君御琛听了夏静深的劝,终于点头答应了,“好。”

……

深夜,方家别墅外。

方萱搀扶着方老爷子下了车,往别墅里走去,到了客厅里,她扶着他在沙发上坐下,方老爷子整个人看上去,好像一下子苍老了许多,靠着沙发喘息的平复自己内心的悲伤情绪。

君老爷子的去世,对于方老爷子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老战友,竟会发生这么不幸的事情,他和他一样,都已经是耄耋之年的人了,可是他居然还会被人下毒害死!

“爷爷,你没事吧?”方萱看着自己的爷爷,担心的问了一句。

方老爷子闭着眼睛,轻轻的摇头,“放心吧,爷爷没事,只是你君爷爷他……”

方老爷子提起君老爷子,突然心痛的说不出话来了,半响后才又哭泣着继续说道:“他怎么能就这样走了啊?”

“爷爷……”方萱听到方老爷子这么说,一时间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儿。

方老爷子的话还在继续,“你说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的狠心啊,竟然……竟然连我们这样的老人都不放过,还、还下毒,真是太可恨了!”

方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在听到方老爷子的这些话之后,她有些心虚,甚至都不敢再看他了,也不敢再去回应他的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她极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了一些,而后在方老爷子的身边坐了下来,开口安慰着他说,“爷爷,我知道君爷爷去世,你心里难过、痛苦,但是爷爷,逝者已去,我们活着的人,还是要好好的活下去,不是吗?”

方老爷子看着方萱,拍了拍她的手,感慨的说道:“萱萱啊,人这一辈子,能得一知己,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和你君爷爷,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但是与我而言,他不只是我的朋友那么简单,更是我这一生的知己,他是最懂我的那个人,甚至……甚至比你奶奶还要懂我。”

“可就是这么一个懂我的人,他死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一个像他那么懂我的人了。”

方老爷子说着说着,就失声痛哭了起来,慢慢的,他的哭声越来越大,最后把家里的人都给惊动了,方渊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寻着声音来到客厅里,看着方老爷子哭的那么伤心,忙上前关心的问:“怎么了、怎么了,爸,你这到底是怎么了,哭的那么伤心?”

方老爷子完全听不见儿子的问话似的,只顾着伤心的痛哭,根本没有心思去理会他的问题。

方渊见父亲不说话,转而看向了自己的女儿,“萱萱,你爷爷到底为什么事情哭的这么伤心,你知道吗?”

方萱听到爸爸这么问自己,一脸哀伤的表情,沉默了良久,才告诉他实情,“我今晚陪着爷爷去君家参加晚宴,没想到君爷爷他、他中毒死了,所以爷爷……”

“什么?!”方萱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方渊给打断了,他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震惊、不可置信,他看着方萱追问了一遍,“你说你君爷爷他……死了?”

方萱点了点头,算作是回应了方渊的问话。

“怎么会这样呢?”方渊喃喃自语的低问了一句,一瞬间脸上满是哀伤,也为了君老爷子的突然离世,感到伤心、难过。

方萱回到自己房间休息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此刻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

想想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方萱真的是愧疚又害怕。

愧疚的是自己失手,给君老爷子下毒的时候,下的药量重了一些,把他给毒死了,在她看来,不管怎么样,君老爷子都是自己爷爷的挚深好友,而且他也是看着自己长大的,可她竟然把她的君爷爷给毒死了。

害怕的是被人发现,被人知道自己毒死了君老爷子的事情,一旦事实的真相被解开,君御琛知道了,他一定会恨死自己的,到时候她不但再也没有办法跟他走到一起去,说不定还会被判刑,还会去坐牢。

方萱越想越睡不着了,她本来只是想要给君老爷子下些毒,然后再故意被人察觉,嫁祸给夏静深的,她的动机是要拆散她和君御琛,从来没想过要真是毒死君老爷子,可是她知道,现在一切都挽回不了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