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31、莫须有的罪名
 
结婚前,君雅一直以为,许言就是她这辈子最想要的男人,每每面对他的温柔和体贴,她都无法抗拒,对他只会越来越欣赏,对他的感情也越陷越深。

但是,直到她发现了夏静深的存在之后,她才知道,许言究竟是一个多么虚伪的男人,他在自己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温柔和体贴,根本都是假装的,他的心里从未爱过她,哪怕是一丁点儿的喜欢,也没有过。

他们结婚生活在一起之后,他对夏静深的感情,也越来越不加掩饰,甚至好几次,当着她的面前,许言就那么毫无忌惮的关心着她。

就像此刻,他们明明都身在君家老宅,却一点儿也不知道收敛,那么亲密的站在一处说话,君雅看在眼里,都恨不得上前直接甩夏静深两个耳光。

事实上,她也确实这么做了,在许言纠缠着夏静深的时候,她趁他们毫无防备,上去就给了夏静深两个耳光。

“你疯了!”许言见君雅二话不说,直接上前来给了夏静深两个耳光,冲她恼怒的吼了一句。

君雅闻言,狠狠的瞪了许言一眼,而后一脸愤恨的表情,看向了夏静深,咬牙切齿的骂着她,“夏静深,你都已经和御琛结婚了,却还一直纠缠着许言,你到底要不要脸啊?”

夏静深呆愣的站在原地半响,脸上被君雅甩了两个耳光,此刻火辣辣的疼着,而面对她的指责,她却隐忍着,没有去回击。

不是因为她软弱,而是她不想把事情闹大,让君家的人误会她跟许言真的有什么,更不想让君御琛因此丢了面子,所以她只能忍着。

许言实在是看不下去君雅的行为,拽着她胳膊,想要将她拖走,“你够了,跟我回去。”

君雅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直接甩开了许言,冲着他愤怒的吼道:“许言,当着我的面前,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要维护她吗?”

“我君雅,到底哪一点儿对不起你了,从结婚前到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你当着我的面前跟她藕断丝连,你不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

听到争吵声,董清婉从主宅里出来了,看到夏静深一副隐忍的样子站着一动不动,君雅像个泼妇似的对许言大吼大叫,她疑惑的蹙眉问道:“怎么了这是?”

下一秒,董清婉眼尖的发现,自家儿媳的脸上,有着很明显的巴掌印,便又追问起她来,“静深,你的脸怎么了?”

“我……”

夏静深的话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君雅见董清婉出来了,整个人表现的更是委屈极了,就好像她在许言那里受了多么大的虐待似的,她跑到她面前哭诉道:“大嫂,你可要为我做主啊,许言和静深他们也太欺负人了,竟然当着我的面前就……就互动的那么亲密。”

许言听着君雅的这些说辞,实在忍无可忍,便反驳了她的话说:“君雅,你要怎么污蔑我都没有关系,但是静深她是无辜的,请你不要什么事情都把她给牵扯进来。”

君雅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许言竟然还在为夏静深辩解,心里的气更是不打一处来,她质问他道:“夏静深她哪里无辜了,从你跟我结婚到现在,我们哪一次的争吵,不都是因为她?”

“等等。”董清婉一脸的疑惑,打断了君雅和许言的对话,“你们两口子吵架,到底关我们家静深什么事啊,你们给我把事情说清楚。”

董清婉一副君家大夫人的架势,说话自然是有些分量的,不过她到底还是维护自己的儿媳,追根究底的要把事情问清楚,断然不能让他们白白冤枉了她的儿媳。

“妈……”夏静深想要劝说婆婆算了,可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毕竟被君雅那样误会,并不是一件多么光彩的事情。

董清婉则是安慰她说:“静深,你放心,妈会帮你讨回公道的。”

君雅虽然心里埋怨大嫂偏心自家儿媳,但是嘴上也没说什么,只是在她面前,加油添醋的说起了夏静深和许言的事情,“大嫂,你恐怕还不知道吧,其实静深嫁给御琛之前,跟许言是恋人关系,如今他们两个都各自成家,有家室了,暗地里竟然还偷偷的来往,我也是忍无可忍了,所以才打了静深两下。”

董清婉听完君雅说的这些,显得非常的惊讶,甚至是不敢相信,“什么,竟然有这种事情?”

“静深,你和许言……”

夏静深也怕董清婉会误会自己,连忙对她解释道:“妈,我跟许言之间一直都是清清白白的,从来没有暗地里偷偷来往,请你相信我。”

君雅见董清婉犹疑的样子,显然还是相信夏静深多一点,她便不依不饶的再次开口了,“夏静深,事到如今,我都发现你跟许言那么多次了,你居然还狡辩。”

“我没有。”夏静深看着君雅,愤怒的摇头否定,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她非要往自己身上扣这些莫须有的罪名。

董清婉也不知道到底该相信谁了,一时间看着夏静深和君雅,感觉左右为难。

就在这时,君御琛清冷的声音,从别处传了过来,他说:“小姑姑,你不觉得你们每次都这样,真的很无聊吗?”

闻言,君雅转身看向了君御琛,微微蹙起秀眉问他,“御琛,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夏静深看着君御琛,向自己身边走来,而后他便将她护在了怀里,她抬头凝望着他好看的侧脸,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因为她知道,他这是相信自己,所以才愿意这样把自己护在他的怀里。

君御琛并没有着急回应君雅,而是低头看向夏静深带着巴掌印的小脸儿,心疼的问了句:“疼吗?”

夏静深愣怔了一下,只是这一句问话,便让她红了双眼,她有些委屈的告诉他,“不疼了。”

君御琛知道夏静深是在骗他,为的是让他安心,不过,他也没想着去拆穿她。

他抬眸,这才看向了君雅,对她说道:“我的意思,小姑姑难道会不明白吗?”

“你自己的丈夫管教不好,却还要牵连我家夫人,这难道就是你作为长辈,该有的榜样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